→ ymcdc:比賽馬上開始囉 11/18 08:01
推 MatrixMJ:Arenas沒先發= =a 11/18 08:11
推 MatrixMJ:Good start 11-2 11/18 08:18
推 ymcdc:要出門了 希望回來能看到勝利^^ 11/18 08:24
推 hako259:沒有網址耶? 哪邊可以看 11/18 08:26
推 ymcdc:... 11/18 08:31
推 vasknight:POR 15 : 22 WAS 1st QUARTER 11/18 08:34
→ vasknight:很少看到兩隊都這麼低的第一節...= = 11/18 08:35
推 MatrixMJ:Mason好威阿 11/18 08:44
推 ymcdc:這樣會低?不懂...這算正常的比分吧 11/18 08:46
推 MatrixMJ:Young for 3!! 11/18 09:46
推 jerry29:現在幾比幾啦! 11/18 09:50
推 ken85:Young上場6分半得10分 11/18 09:52
推 MatrixMJ:77:63 Young砍10分了 他超高興的XD 11/18 09:53
推 DanBrown:因為EJ才說要冰他跟McGuire啊 XDD 11/18 09:56
推 ymcdc:第四節剛開打 連下四分 82-63 11/18 09:57
推 MatrixMJ:102-79 版主不是出門了嗎XD 11/18 10:12
推 ymcdc:Haywood再度兩雙 11/18 10:15
推 ymcdc:應該是要進入垃圾時間了 11/18 10:17
推 ymcdc:這幾場的失分壓制的真不錯 希望對上強隊也能如此 11/18 10:18
推 ymcdc:看看Blatche 10分、4籃板、3助攻、2抄截、3火鍋 11/18 10:20
推 ymcdc:Young拿17分了 McGuire也開張了 11/18 10:21
推 ymcdc:媽呀 DeShawn完全沒出手 整個是防守組的 11/18 10:22
推 MatrixMJ:Young整個在爽 XDDD 11/18 10:25
推 gohit:為啥瘋子沒上 @@? 11/18 14:05
推 ymcdc:受傷 11/18 18:05
→ MatrixMJ:是設定以後B2B挑一場來上嗎? 11/18 20:31
推 ymcdc:搞不好下一場也不會上 雖然這幾場打得不錯 但感覺還沒回來 11/19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