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xslack:Carmelo Anthony生涯首次先發有望了!! 01/04 04:42
推 wagner:CP3好可憐....今年打出MVP數據了耶 01/04 04:42
→ Maxslack:Yi Jianlian (Mil) 291,447 ( ̄□ ̄|||)a 01/04 04:42
→ Maxslack:今年Yao的票意外的少呢.... 01/04 04:44
→ MandarinKing:票數高一定又會有人又要來酸灌票了 01/04 04:48
推 Maxslack:明星賽本來就是在灌票 沒差吧... 01/04 04:51
推 MandarinKing:但是就是有人喜歡拿來酸 不知道意義在哪 01/04 04:52
推 Gmo: carter..... oneal..... 01/04 04:56
推 aresa:Yi的票不是要手動打嗎?XDD 01/04 05:25
推 wra:Allen加油 01/04 05:37
推 onlyforice:nash的票數竟然出乎意料的少 01/04 05:37
→ onlyforice:我以為他鐵坐前兩名的 冏 01/04 05:38
推 Maxslack:Nash的票一直都是這樣吧...前兩名是鐵票 01/04 05:39
推 iori052532:挺想看NASH VS KID的 01/04 05:44
推 vul3a04:樓上想看喔01-21 09:00籃網V太S陽 不要錯過喔= = 01/04 05:49
推 bkm1:只要T-Mac跟姚還在同一隊 他的票數就永遠不會少! 愛屋及烏啊! 01/04 06:07
推 mvp04:AI好慘 01/04 06:37
推 Solid4:是說T麥有明星身價 可是今年控衛應該是CP3啊..灌票灌的好囧 01/04 06:40
推 hackerjack:Howard的廣告奏效了!! 01/04 06:58
→ hackerjack:是Bosh才對....怎會打到Howard? 01/04 06:59
推 CORYCHAN:很多成績有打出來的球員都沒有愛 01/04 07:19
→ CORYCHAN:Melo的票數讓我蠻驚訝的說 01/04 07:20
推 dogville:借轉後來居上板 感謝 <(_ _)> 01/04 07:25
※ dogville:轉錄至看板 Spurs 01/04 07:26
推 kbd1924:我要BD呀 01/04 07:52
推 Diawara:!!!!!!!!!!! 01/04 07:52
※ Diawara:轉錄至看板 Nuggets 01/04 07:53
推 Diawara:melo去年票就比司機多了 KG走了之後就補上了 01/04 07:57
推 ZkNight:Chris Bosh哭哭 看起來自製小短片沒啥效果 XD 01/04 08:00
推 wielain:大陸人對YAO的新鮮感已經慢慢轉移到YI身上了... @..@" 01/04 08:18
→ wielain:主要還是CP3還沒有受到聯盟的大力吹捧.... 01/04 08:19
→ wielain:不過cp3還那麼年輕..未來很嚇人阿. 01/04 08:21
推 OhScum:ALLEN衝啊 01/04 08:42
推 hung31017:科科 Yi的票可以比Josh Smith還高 我也真服了大陸人了 01/04 08:44
→ hung31017:CP3很可惜 Orz 01/04 08:46
推 wielain:十萬分之一的大陸球迷投給YI就有這些票了阿,有什麼好服的. 01/04 09:01
→ wielain:1/10000的大陸球迷吧..我錯了.. @..@" 不過可以重復投的.. 01/04 09:03
推 allen2109:抱歉 借轉Allen版 感謝你!!!! 01/04 09:14
※ allen2109:轉錄至看板 RayAllen 01/04 09:19
推 Stevenchow:還是期待AI能先發 01/04 09:24
推 windtalker22:硍...AI票數輸kobe就算了,還輸受傷的T-mac????????? 01/04 09:26
推 holymelo:==============懇請大家支持melo明星賽先發============= 01/04 09:29
※ Eiichirou: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04 09:30
推 loki761124:0號沒上場都可以上榜了..... 01/04 09:48
推 Stevenchow:看看易建聯的得票數 我真為 Caron Butler抱不平 01/04 10:10
推 flyintmtc:YI再怎麼會灌票應該也打不贏前兩位吧~ 01/04 10:14
推 love60125:輸踢賣真的還滿奇怪的... 01/04 10:32
推 youmybaby:感覺東區先發陣容比較強.. 01/04 10:52
推 ARODisGod:感覺西區先發陣容比較強.. 01/04 10:53
推 shepherdy:Scola也能拿二十幾萬票... 01/04 10:58
推 hiphopviva:我跟樓上一樣驚驚Scola拿二十幾萬票 囧囧 01/04 10:59
推 DRUIDMOSHU:西區控衛 為什麼不是BD BD打球有夠好看XD 哀哀哀哀哀 01/04 10:59
推 bluebig:借轉VC版 01/04 11:08
※ bluebig:轉錄至看板 VinceCarter 01/04 11:08
推 blackmanMJ:希望KG可以做掉LBJ 01/04 11:14
推 denilson1200:期待gap能同時在場上high 01/04 11:16
→ denilson1200:另外hill的票數也有二十萬呢!可惜近不了... 01/04 11:16
推 allenpu:Allen衝上來啦...各位喜歡雷槍的球迷..一天一票阿 01/04 11:27
→ DemonRing:Caron Butler排在易後面 = =" 今年數據爆發還是沒有愛qq 01/04 11:36
→ wurenben:為他抱不平還不如動手去投他..每天一票 01/04 11:42
推 kikijuice:我也替Caron Butler覺得可惜! 01/04 11:50
推 AStigma:票數高一定又會有人又要來酸灌票了 01/04 12:15
→ yen2023:灌票很正常阿= =...有什麼好酸的... 01/04 12:41
→ yen2023:不過T妹受傷了~~應該也不會打明星賽吧~~ 01/04 12:42
推 geniusdindin:壓過喇叭詹就是爽~ 01/04 12:49
推 akito19:Marion在Battier後面??Scola?? 01/04 12:53
推 shinbbsptt:借轉小牛版 01/04 13:04
※ shinbbsptt: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1/04 13:05
推 bear19870314:為啥T-MAC受傷了還有這麼高的票數.... 01/04 13:08
推 initially:酸的人真是有問題 只有台灣人能投票?? 01/04 13:13
→ saxmms:Battier跟Scola這兩隻也太誇張 它們的表現.... 01/04 13:17
推 initially:就有人想投他們阿! 如果只看表現 那就找年度前兩隊打不 01/04 13:19
→ initially:就好了 幹麼還用票選的.... 01/04 13: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9.205
→ GilberArenas: Butler >< 01/04 13:32
→ ken85:Bulter........ 01/05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