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zar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 作者: gohit (NBA※NCAA※CPBL※MLB) 看板: NBA_Film 標題: [官網] 零號先生復出秀~~ 時間: Sun Apr 13 15:28:14 2008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news/arenas_g_080412.asx LBJ:季後賽朕又要一打三嗎?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00.194
onlybearbear:頭推!! 04/13 15:30
gohit:幹 最後那顆大號三分!! 還有過米勒的換手真漂亮 零號回來了! 04/13 15:30
s9415154:那顆大號三分帥呆了 >////< 04/13 15:31
BullShit:屌 04/13 15:32
AwokeN:太帥!!!!零號!!!!!! 04/13 15: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00.194
ymcdc:這場手感不錯 但是防守問題比較大 04/13 16:19
ymcdc:一對一可能會吃虧 要靠隊友幫忙或是守一點區域 04/13 16:20
blackie27:太酷了 04/13 16:56
Krstic:膝蓋受傷真傷阿... 04/13 18:47
rossi876:手感好 就很難擋 04/13 22:10
ymcdc:從他回來到現在的軌跡 你想他手感保持平穩的機會有多大 04/13 22:51
rossi876:只要不亂槍打鳥就好 04/14 01:15
AmdsLancelot:看起來復原狀況不錯啊 急停還是很有殺傷力 04/14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