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izar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upeiing (永和汪小龍)》之銘言: : 終於贏了... : 我還以為要開始進行狀元籤爭霸戰 : 不過對方好像也贏了 : 聽說明年有個馬龍二世是真的嗎 : 如果搶到了應該可以補強一下巫師的內線吧...haywood受傷內線又更若一層 今天又有一場爐主爭霸戰 其實我不知道這兩隊球員心態是怎樣的 會比較沒這麼專注要贏球嗎?? 放眼下個球季.... 不管如何,巫師隊其實戰力還不差 下個球季希望我有巔峰的80%就科科了 最需要補的看看是控衛還是中鋒(黑伍德可以期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