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問問大家 對於男生身上的味道 你們喜歡那種 因為我姐最近有個男生追她 她也覺得他不錯 但就是覺得他噴香水 有點扣分(我自己聞過 算是正常講話距離會聞到那種) 好奇大家的看法 不過如果你們喜歡香水味 是喜歡那種靠近或者擦肩經過才會聞到淡淡的 還是正常說話距離就聞得到的那種??? 1 沒有味道 不臭也不香 2 沐浴乳或肥皂香味 3 熊寶貝柔軟精或香氛袋的味道 4 乳液的味道 5 淡淡的香水味(若有似無) 6 明顯的香水味 7 男人體味XD 8 高加索人的味道(這是什麼味道) 9 錢的味道XDDD 10 喜歡的人的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5.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84392433.A.343.html
Slashing: http://i.imgur.com/GWTY3NN.jpg01/14 19:15
哈哈哈哈好厲害!
bache: 本人是1或3 台北型男多半是601/14 19:17
我也覺得台北男生好像很多都是6 走在西門空氣好複雜XD
linka73: 3~~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剛洗完衣服的味道xd01/14 19:19
了解,可是我覺得熊寶貝味道好濃哈哈
aprilee: 3!!01/14 19:19
了解!! ※ 編輯: aa8351489 (180.217.235.73), 01/14/2017 19:22:35
oyan: 1樓XDDDD01/14 19:22
超厲害
g7a7n7: 8高加索人的味道01/14 19:23
這是什麼味道
info1994: 痾 我前任說我身上有淡淡的寶寶味01/14 19:29
是一種奶香味嗎? 我姐姐說她前男友也這樣說 是一種奶香味
park1: 2>>>301/14 19:30
不喜歡熊寶貝嗎??
wty84136: 2或3~01/14 19:32
了解~
ienteer0702: 我男友會抹止汗劑 那個很香很好聞~~01/14 19:39
我喜歡無香味的止汗劑哈哈
a240daniel: 9 銅的味道01/14 19:43
哈哈哈哈啊哈哈幫你新增了 ※ 編輯: aa8351489 (180.217.235.73), 01/14/2017 19:47:13
MangoCat: 23457我都喜歡 我是異類嗎XD01/14 19:46
不是哈哈哈
ecila: 1或201/14 19:47
了解
MangoCat: 我超喜歡聞男友的「男人味」的欸 覺得好man(掩面 01/14 19:47
就是肉味嗎
kewenje: 501/14 19:49
了解
g7a7n7: 感謝版大幫新增,覺得吸吸阿 01/14 19:49
><
babababala: 我喜歡總裁的味道 好啦認真 我喜歡5和701/14 19:52
哈哈哈哈哈總裁的味道XD
g7a7n7: ☺ ☺ ☺01/14 19:52
jack1028: 2/3 01/14 19:53
了解
a240daniel: ☺☺☺01/14 19:56
lpbrother: 樓下的味道 01/14 19:56
哈哈哈
ruoa: 喜歡201/14 19:56
了解!!
yayoha006: 1樓三小XDDD 01/14 19:58
XDD
kimura0701: ☺ ☺ ☺ ☺ ☺ ☺01/14 20:00
好多這個表情
xa1927: 1、2 自然就好 01/14 20:01
自然就好!
yupei: 2 >\\\\\<01/14 20:02
哈哈哈害羞什麼
chyng1126: 1樓好有畫面XD 01/14 20:02
XDD
rusecret: 你身上的香水味01/14 20:07
>///<
yduj: 123 不喜歡香水 01/14 20:10
了解!
naruisi: 7…01/14 20:11
了解!
ww1215: 一樓哈哈哈哈哈 01/14 20:14
XDDD
alohahihi: 肥皂香~會小小心動XD 但我只有聞過一次01/14 20:15
肥皂香味真的會持久嗎
lohowhowve: 1 聞到香水味會頭暈01/14 20:15
原來如此
Wall62: 嘉明的味道01/14 20:16
><
c58264cathy: 2+701/14 20:16
了解
ikumi0225: 10喜歡的人的味道 01/14 20:20
幫你新增了
can22dy636: 2~>\\\<01/14 20:20
哈哈哈乾淨清爽
shanpinlo: 我喜歡肉味 就是鼻子貼在他肌膚上可以聞到的那種最原始 01/14 20:20
shanpinlo: 的味道 嘻嘻!!!01/14 20:20
肉味!
jojia: 12301/14 20:22
了解!
tomato5411: 不要有煙味就好,有些男生為了遮掩自己的煙味所以噴香 01/14 20:24
tomato5411: 水01/14 20:24
我也不喜歡煙味!
kiwi423: 2!! 01/14 20:25
了解
ul6na: 2>>>5>>301/14 20:26
不喜歡熊寶貝嗎?
Kscking: 痱子粉…… 01/14 20:31
哈哈哈哈哈真的嗎
evevt: 一樓好會01/14 20:35
XD
shewaspretty: 12347 不愛香水 但有遇過自然體香的也不錯~ 01/14 20:36
自然體香真的不錯!
hearwhite: 2+701/14 20:38
了解
legume: 2或3 反而討厭男生噴香水 01/14 20:39
喔喔原來如此!
eatris257: 234501/14 20:50
了解
pm333127: 123 01/14 20:57
了解
vannysa: 201/14 20:58
乾淨清爽
vannysa: 聞到6和10太明顯的會遠離 01/14 20:59
elaymutter: 201/14 20:59
了解
vannysa: 額,不是10XD,是801/14 21:00
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deileiccc: 12301/14 21:00
了解
fhsh115: 77777777777777起來01/14 21:02
哈哈哈哈
Molly: 2! 01/14 21:12
了解
susukkk: 7!!01/14 21:17
了解
nebulagemini: 2…3>< 01/14 21:21
不喜歡3?
wewe123: 以前常常聞到EX身上的肥皂香味 很舒服很自然的味道01/14 21:23
肥皂味我也喜歡
owsy: 123401/14 21:26
了解
qaz12333: 絕對是7 01/14 21:27
好的!
saluawu: 1~5都還可以 但有在噴香水的人常常不自覺噴很濃很重...01/14 21:28
真的 嗅覺麻痺
joyceflower: 23 01/14 21:33
了解 ※ 編輯: aa8351489 (180.217.235.73), 01/14/2017 21:43:04
sn99930: 1235 01/14 21:35
xlxxxxx: 2 很香很自然 01/14 21:37
smileray: 不要是煙味都可以 01/14 21:37
vivigigi: 1235 01/14 21:38
hway: 絕對是5啊啊 01/14 21:46
WorkKnight: 10 01/14 21:48
tinghsiao: 2345 絕對不能有煙味!! 01/14 21:49
weed222: 只有工地的汗味+土味+鐵味.... 01/14 21:50
YenPcman: 沐浴乳跟乳液味道怎麼分辨?@@ 01/14 21:52
Watermelonya: 2 男友就是那個味道 超喜歡的 01/14 21:56
coco2303: 2.7.10 01/14 21:56
chochosan: 1237 01/14 21:58
yunpig0802: 2 01/14 21:58
hbs9586: 當然是 2!!! 01/14 21:58
luca911228: 7+10 01/14 21:58
james09chen: 之前有看到一種說法是荷爾蒙散發的味道 藉此吸引異性 01/14 22:02
daliji: 1.2.3~ 01/14 22:04
lucian5566: 1245 每次聞熊寶貝都想吐@@ 01/14 22:10
jajoy: 不要7就好 超臭 01/14 22:14
kanetakusan: 認識一個喜歡汗味的,還跟我要運動後換下來的衣服聞 01/14 22:20
kanetakusan: …不過我沒給他就是了 01/14 22:20
hoyayato: 喜歡男友本身的味道(羞) 01/14 22:27
watermocha: 喜歡陽光曬過衣服的味道 01/14 22:29
bonniehsu: 2 01/14 22:34
bonniehsu: 喜歡男友自己的味道 01/14 22:34
imumini: 好聞的香水味和男人味567 01/14 22:45
civilian: 5.7 01/14 22:48
sam85sam22: 8+9 01/14 22:48
maxiQQ: 選項有故意嗎?她們的腦袋進化理性程度只能選8+9 沒選也是 01/14 22:50
maxiQQ: 裝的 01/14 22:50
cookie9838: 牙膏的味道 怎麼形容…薄荷清新的味道吧 01/14 22:51
fancybird: 10 超愛聞男友 01/14 22:56
cuteshelly: 7!但不要是酸臭的那種 01/14 23:04
prionailurus: 2345 01/14 23:16
jack821215: 我被說有煙草味,問題我完全不碰菸 01/14 23:23
emma102803: 5>2 01/14 23:26
huuban: 不敢聞男生,根本臭死XDD 話說,來個兵長香水如何? 01/14 23:32
s78036: 2222 01/14 23:33
jsycrem: 洗衣粉的味道 01/14 23:34
yolanda1203: 3 01/14 23:35
notissue: 2 或是香水後調的麝香也很吸引人 01/14 23:36
WEYO: 沐浴乳+肥皂還有寶寶痱子粉的淡淡香味 01/14 23:37
sandy0925: 男友123都有 都喜歡~~~ 01/14 23:43
flypeoplesea: 3+7混合 01/14 23:49
jetaime851: 7 (///艸///)以前喜歡的人被他朋友調侃很臭 但沒味 01/14 23:56
jetaime851: 道其實 坐後座風吹才聞到 就只是 人味(? 01/14 23:56
mon60819: 1 討厭香水 只要聞到都會頭暈 01/15 00:03
toothfairy: 喜歡2 01/15 00:13
ihani: 7~~~~ 01/15 00:17
povoq: 可以接受菸味大於男性香水味,但都不大喜歡~還是選9好了 01/15 00:17
newair2410: 5 7可以接受,但最無法忍受6,會很反感! 01/15 00:22
b10108058: 5 01/15 00:24
zxzx33221: 洗完澡的沐浴乳味道 01/15 00:24
ChenDotQ: 小弟有魯味 01/15 00:25
SevenNana: 2345,我喜歡的香水味的話6也可以。前男友身上有寶寶 01/15 00:37
SevenNana: 味,有時擦乳液有時噴香水,都兼顧了我這個味道控 01/15 00:37
ivine: 124 01/15 00:38
sopu2134: 5 01/15 00:55
mimi19870123: 喜歡男朋友的體位 夏天會有點臭臭derXDDD 01/15 00:55
ziaco8787: 小鳥的味道 01/15 00:58
arimurajann: 5 01/15 00:59
iras: 洗衣粉的味道+體味 01/15 01:10
sharony: 推推泰亨XDD 01/15 01:14
canis831025: 體味喜歡才能考慮,煙味最無法接受,其次香水也無法 01/15 01:17
ksuef: 一樓是畫傑尼龜? 01/15 01:19
tigerblue663: 2 或是靠很近時 他洗髮精的味道 哈哈害羞 01/15 01:27
sally70793: 2357 01/15 01:30
bhhhp215: 3、5、6要好聞的香 01/15 01:31
yawenla: 對我來說噴一點香水的男生是加分耶~3.5 01/15 01:42
AEROBRIDGE: 我也來推泰亨 01/15 02:13
tmnozjdcl: 2,3 01/15 02:37
ANIAO: 7!!我是靠味道來決定跟男友在一起的 01/15 02:39
cw56983: 以前喜歡的男生身上有一種很好聞的拜拜的香味 也只有聞過 01/15 02:47
cw56983: 他有 01/15 02:47
beardoctor: 5、6、10 01/15 03:05
dd670905: 臭味 很可愛 01/15 04:48
blauXaoi: 2跟3 我討厭香水味 怎麼聞都很臭 01/15 05:00
limion: 2222222 01/15 07:23
cm159: 3 每次聞都戀愛 01/15 07:41
slowdancin: 3活4 01/15 08:18
slowdancin: *或 01/15 08:19
applebob: 2 01/15 08:36
haru97724: 1 3 拜託不要有香水,我很怕那種味道 01/15 09:03
singing1010: 1,不管男女我都討厭香到臭的濃厚香水味,尤其在大 01/15 09:42
singing1010: 眾運輸或是電梯裏面。真的會很想逃離! 01/15 09:42
pubupig: 乾淨就好 淡淡的洗完澡的味道也很好 01/15 10:15
dingcross: 我老公婚前都白鴿洗衣精的味道XD 婚後我沒用白鴿就沒了 01/15 11:08
dingcross: 其他男生的話 不要重味都還可以 香水就很看人 可以的話 01/15 11:09
dingcross: 最好不要有香水味 01/15 11:09
Star1993: 1 2 3 01/15 11:26
x19x: 7,本來的體味才對異性有吸引力,香水那些是干擾 01/15 12:01
piget: 1235 01/15 12:12
casetars: 超愛擦肩而過淡淡的那種>< 01/15 12:15
JustOCD: 8笑死 01/15 15:59
rokuchan17: 超喜歡2!!!!!!簡單乾淨就好 01/15 16:24
mimi23376: 10 超愛聞男友哈哈 尤其是被子跟脖子 01/15 17:01
sofa: 有曬過太陽的味道:) 01/15 17:15
fishbliss: 2,3,10都愛:) 01/15 17:35
yvonne1981: 2 01/15 18:10
yoyomonkey: 我愛我男人身上自己的味道XD 01/15 18:54
ssd123698745: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01/15 18:58
ssd123698745: 我是男的我都愛9999999999了 01/15 18:58
finis: 2 01/15 19:24
cate99140: 2、5 01/15 19:26
yungyui: 2或3 01/15 19:36
kristie: 2、5! 01/15 21:00
alikeps2: 香水我喜歡耶(臉帥的話立刻加分 01/15 21:49
rubio0919: 有$$$$$$再臭也是香的 01/15 22:49
greenkitty: 味道+++分 01/16 03:20
net98076: 1.2.3.4.5.6.10 01/16 05:06
net98076: 7要看什麼味道xD 01/16 05:06
hazeljane: 1 2 3 4 5 10 01/1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