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下為幫朋友的朋友代Po, 文真的很長 ------------------------------------ 最近做跟做八大的話題又在臉書夯起來, 突然很想在塵埃落定的現在, 來跟大家說說我自己的經歷, 也不是讓大家來罵我或同情我, 替做八大讚聲還是勸世, 只是單純的想抒發一下。 以下文超長請慎入 ———————————————————— 常常有人說,做這行的人,不論真假,誰沒有一個血淚交織的故事, 但我沒有。我們家雖然單親,但過的並不是很苦, 至少我媽沒有讓我吃不飽穿不暖,但單親家庭的問題就是, 如果要養活孩子,勢必無法顧及孩子的心靈,因為要忙著賺錢, 在這樣的環境下我算是有點寂寞,經常胡思亂想,又沒有零用錢, 總想著要去打工好買手機。 我踏入八大的開始,是在我十八歲生日的前夕,覺得要滿十八了可以打工了, 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工作,因為我媽喜歡推拿,所以我想說有些推拿館可以去學 然後簽約學完在那邊工作,就打算從這個下手, 結果我在臉書上看到了一個廣告內容大概是,按摩鐘點服務,時薪500~1000, 圖片啊內容都很正常,就只有那個薪水不正常, 呆瓜如我不疑有他的加了店家的賴說想去面試, 因為薪水很高所以我還是問了是不是色情的,店家說不是, 現在想想真的很白癡,在賴上他們怕是釣魚怎麼可能說是,然後我就去面試了。 面試的當天,是我的18歲生日,因為店家也說要滿十八歲才能去打工, 所以就約在了生日當天,地點在南京三民捷運站,來接我的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姐姐, 她看了看我,說先到店裡聊,我們就往店的方向走。 到了門口,是沒有招牌的電子鎖大門,這時候我開始覺得怪怪的, 大姐姐也看出來我有點不自在,她就說放心如果你不想做沒有人可以強迫你, 但是要不要先去看看?薪水真的很好喔,而且也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喔。 在錢的驅使下我還是上樓了... 大門上了樓梯之後,似乎是給客人等待的沙發區,坐了很多衣著新潮的年輕人, 看到大姐姐帶著我來,非常親切的招呼我們過去坐。 接著,我聽到廣播,「大魚倒茶喔」,這時候我還聽不懂是什麼意思, 然後一個濃妝豔抹、穿著小禮服的女生,推開沙發區後面的門走上三樓。 我到這個時候才正式確定,這裡是做色情行業的地方。 大哥哥大姐姐們開始自我介紹跟介紹工作,老闆叫做西哥, 帶我來的姐姐叫做小琪,跟另外一個叫傑森的是「幹部」, 他們說這裡是做半套服務的店,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恐怖, 跟客人聊聊天,衣服也不必全部脫掉脫上半身就可以, 再幫客人「服務一下」就好了喔,這個服務一下在說的時候, 小琪的手握著空氣上下搖了兩下。在他們的言語安撫跟遊說下, 我覺得好像真的沒有那麼糟糕,用手好像也不算出賣身體, 尤其一個小時的薪水有一千塊,我真的心動不已, 只是對這個行業的印象讓我還是怕怕的,想說不然回家再考慮一下, 這時候小琪跟我說,不然你要不要試上一台看看? 真的不行就沒關係啊~先試試看嘛。 說真的,無論是西哥、小琪還是傑森, 他們說出口的話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有說服力很難拒絕, 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知道這叫做話術。 總之,我答應了。 小琪帶我去附近買了一件裙子,一件亮黃色、非常保守,除了腿什麼都沒露的裙子。 這件裙子讓我安心很多,想說原來做色情業也不是都要穿的很暴露嘛, 然後回到店裡小琪簡單的幫我畫了妝,就在煙味瀰漫的休息室裡等待廣播。 休息室裡有三四個姐姐,看到我都用一種說不出是親切還是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我有點緊張,想說網路上不都說這種行業競爭很激烈女生之間勾心鬥角什麼的, 結果她們只問了問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幾歲之類的問題, 叫我不懂要問就沒說什麼了。 「學妹308倒茶喔」叫我的廣播響起了, 我有點緊張的提著小琪給我的籃子走上樓, 出休息室門口的時候小琪還跟我說不要緊張啦~很簡單的!加油~! 我做這行的第一個客人,是一個穿著西裝的年輕男生, 看起來很有出入這種地方的經驗,看到我很緊張, 也帶話題引導我聊天,然後說他先去洗澡,洗完接著聊, 我已經在輕鬆的氣氛下沒那麼緊張了,就說好。 洗完,他開始從聊天引導我去摸他的身體,慢慢的引導我摸到重要部位。 我也不是沒交過男友看過A片,就上下套弄了起來,就這樣一邊套弄一邊聊天。 差不多十五分鐘之後他突然按住我的手說沒關係不用忙了,就請我回休息室。 我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是我弄痛他還是做錯什麼? 他還沒「出來」啊,但我還是回去休息室, 小琪進來就說,你看~很簡單很輕鬆吧?這樣就賺了一千塊囉! 我說可是他沒有出來,小琪說那不重要啊,時間到了就是工作結束, 賺到的這一千塊才是重點,趕快上樓囉客人再等你了~ 接下來一直到清晨六點,我總共做了八台, 做到我都記不清跟客人說了什麼,我只知道,我都沒脫衣服,客人也都沒出來。 準備下班了,我換回我的衣服,卸了妝,到沙發區找小琪。 小琪看到我坐下,什麼都沒說就先拿了八千塊給我, 然後說你看,是不是很簡單?很輕鬆?今天有遇到什麼問題嗎? 我就說,客人都沒有出來耶... 小琪說你第一天上班很正常啦,慢慢來,趕快回家休息。我幫你叫好車囉,明天晚上再過來吧? 我因為很累,也沒多說,就答應了,下樓坐車。 在這個行業差不多半年後的某一天, 我想起我踏進這行的第一天, 才發現他們說的每一句話都有技術成分在內, 一步一步的安撫我,誘導我, 我做的這八個客人,也都是他們認識的、特別安排好的, 知道我第一天上班,我沒脫衣服也不會要我脫, 沒有打出來也不生氣,沒有任何特別的服務也沒關係, 只顧著跟我聊天,讓我覺得,這一行真的還好,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八千入袋。 在開始上班後的第三天,我遇到了客人要我脫衣服,接著是客訴,說我打不出來, 我跟小琪求救,她開始教我輕功,教我請客人幫我脫衣服, 教我坐在客人身上磨蹭,教我舔客人耳朵, 教我手要怎麼用力怎麼握怎麼把握節奏,教我客人快出來要怎麼做。 我的工作漸入軌道,開始慢慢的我越來越放得開, 隨便客人摸,也都打的出來了。 不過,也開始有些職業病。 我的乳頭因為客人常常亂抓甚至是咬而破皮,這些破皮好像永遠都不會好, 陰部也是,甚至因為客人手不乾淨就摳,開始會有點發炎。 就在我工作後差不多三週,突然我的台數變得很差, 原本一天都是最少十台甚至滿台,變成一天只有三四台, 小琪跟西哥跟我說,你來上班也快一個月啦,客人會沒有新鮮感了啊,正常啦, 於是我開始穿上情趣水手服,去化妝店給專業的化妝師畫更精緻的妝容, 上台的時候也都脫光不留下著,對客人更熱情,但是台數還是不見起色。 不久後的有一天,小琪到休息室找我, 她說你這樣不行捏,都沒賺到錢,進這行就是要趕快賺錢趕快走, 我說我知道,可是我能努力的我都做了,台數還是不好, 然後小琪就跟我說,不然,你要不要接s, 我說不好吧...小琪說,我跟你說,有接s的妹妹西哥都會跟客人優先推薦, 畢竟有的客人也不只是想半套而已啊,而且你先打到快出來了, 再做,進去一下就出來了,這樣子就拿三千了捏,加台費四千,真的啦你先試試看, 真的不行也沒關係,我再努力幫你推台。 想當然爾,我就開始接s了, 當然,也絕對沒有像小琪說的那麼簡單了。 我正式的從新人畢業,接s之後,我開始遇到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奧客, 各種鐵鳥、想凹s、想不戴套、想口爆、酒醉、打人...等等等等, 小琪他們也不再對我關懷備至。 沒錯,台數突然變差,是他們誘導我接s的手法。 但我已經接受,也習慣了。 我在這間店做了一年半,真的是身心俱疲。 可是,這一年,我一個月上班至少20天,一天上班超過十五小時, 扣除所有開銷,我的存摺裡,多了三百七十萬。 店裡的姐姐經常說我很會守財, 她們去長灘島、去日本、買名牌我通通都不去不參與, 也從不跟他們去唱歌吃飯, 其實我不是很會守財,也不是我多清高多與眾不同, 這一切都要感謝我媽,雖然我出賣了她給我的身體, 可是因為我很怕她發現,所以我不敢買任何奢侈品, 也不敢買很多化妝品保養品,更不敢去度假一去十天十五天, 就這樣緊張兮兮小心翼翼的守著這個「錢櫃大夜班」的秘密。 一年半後的某一天,我原本要出門上班了,結果突然不舒服, 打電話給小琪請假之後,就在家休息。 結果半夜突然接到小琪的賴,要我封鎖刪除她,等待聯繫。 想說怎麼回事,結果隔兩天從別的姐姐那邊得到消息,我們店,被衝了。 在這邊說一下被衝是什麼意思。 我們店經常被臨檢,這叫例行公事。 包廂內的燈光全部都是黃光,通常為了氣氛會關的很暗,只有門口的燈是白光, 而且很刺眼。 只要櫃檯的監視器看到警車警察,就會按下這一盞「臨檢燈」, 一瞬間包廂會變得非常亮然後有一陣鈴聲, 這時候小姐要馬上穿衣服,請客人至少穿褲子,然後離開包廂回休息室, 拿出身分證排隊檢查。這都是有「交關」的例行公事,檢查完了就沒事,該回台的回台休息的休息。 而衝,就是警察一來就是拿櫃檯的帳本,翻垃圾袋蒐證保險套,然後整間店的人全部帶回派出所。 會發生這種情況要嘛是交關不夠、太高調惹到人、被檢舉、掃黃、或是專案, 而我們店這次被衝是那一年很出名的台大高材生開設茶魚論壇的專案, 包含我們在內一共衝了十家店,新聞可以搜尋的到。 我很幸運的剛好沒去上班,沒事,但是就突然沒了工作。我已經存了很多錢, 所以其實不擔心。 因為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跟我媽說沒工作了,就還是出門, 去找了一樣沒有上班逃過一劫的姐姐,那天她家來了一個別間店的經紀, 問我要不要去他那,我說最近應該都會很辣,暫時不想上班, 他說不然要不要趁這個機會,進場維修一下,然後做更能賺到錢的。 嗯,我又答應了。好不容易說服我媽之後我去割了雙眼皮, 又回去「錢櫃上大夜班了」,只是這次的大夜班沒有半套了。 我開始做外送茶。割了雙眼皮之後,穿上雪紡紗、貼身牛仔褲、畫點妝, 我也能算有點姿色了,以一小時一萬的價碼,開始了我半年的外送茶工作。 在開始做外送茶之後我無比感謝之前一年半的半套店經歷, 因為外送茶的客人遠比半套店要難搞跟恐怖,沒有店家的保護, 到了飯店房間就是只有客人跟自己,出了任何事都沒有人可以幫你。 後收不付錢、偷拔套、粗暴行事這些都還算普通, 搶劫、水裡面放東西、硬掐脖子想要玩窒息式性愛差點被掐死、 硬把你綁起來等時間超過飯店的人來等等等都有遇過, 稍微普通一點的奧客嫌東嫌西、殺價、 在重要部位塗麻藥想持久結果我吹一吹嘴巴麻掉沒辦法講話、 摳下面到流血、重要部位都是黃垢奇臭無比則是幾乎每天都有。 從前半套店的經驗讓我至少懂得跟客人迂回進而在突發狀況時保護自己。 但是,職業病還是無法避免,發炎破皮基本上是沒有好過了, 也有一次因為客人太粗暴陰道大量出血, 心情上每天都有爛客人也每天都很不開心。 就這樣過了半年,我被抓了。 也是一樣的晚上,我上車準備去上工。 進了房間之後,客人問了我一些有什麼服務啊、一萬太多可不可以殺價的問題。 一一回答後被打槍了,我想說又一個爛客不做也好就下樓了。 走到飯店附近的巷子準備上車,開車門的一瞬間, 一群便衣一擁而上抓住我跟開車的「教練」,說我們被逮捕了, 開始宣讀權利,然後帶我們回警局。 這一整個過程我都在恍神,心裡只想著,瞞不住了,不知道媽會不會宰了我, 到了警局,我開始哭,也不是那種有機會讓警察心軟的嚎啕大哭, 就是一直止不住眼淚,說不上是害怕、後悔還是什麼的情緒,反正就是一直哭,直到女警來搜身。 搜完身之後女警告訴我,別哭了,你不會有事,家裡人也不會通知, 等一下好好配合筆錄,讓你轉污點,就不會有前科了。 之後,一個年輕的警察幫我做筆錄,做完筆錄之後他開始跟我閒聊, 他說他抓過很多小姐,沒有真的抓到過跟妹頭給的照片一模一樣的小姐, 說我是他抓到少數覺得去釣我魚不覺得虧的小姐,我聽了也只能苦笑, 他還問我明天還上不上班,因為明天他們還得再出去抓, 後面一個看起來是長官的老警察走過來巴他的頭,然後把我帶進了一個小房間。 我很緊張,想說該不會要拷問什麼的,結果老警察只是問我為什麼要做這行, 做多久了,勸我不要再繼續做,問完就放我走了。 離開警局後我腦袋一片空白,就慢慢的走到了附近的公園,開始放聲大哭。 我的八大生涯在那一天正式結束。 一年後的現在,加上那半年的外送,我總共存了五百萬, 目前剛上完課,等待三月份的寵物美容師術科國家考試, 考取執照後準備開店。 我會用誤入歧途來形容那喪心病狂的兩年, 完全沒有任何的經濟壓力下,我竟然就這樣踏進八大,一待兩年。 其實我是非常非常非常幸運的,不是每一個來的女生都能賺到這樣的數字, 沒有在這兩年中染上毒癮、 因為還有家人必須隱瞞沒有學會「花錢」, 價值觀沒有被徹底扭曲, 不是每一個進來的女生都可以像我一樣幸運, 絕大部分的女生不但無法全身而退,連錢也留不住。 但這兩年真的對我沒有影響嗎? 是有的。 我的發炎到現在都還好不了, 因為打避孕針到現在經期都還是很不順, 最重要的是,我對男性有了陰影,跟男生發生親密關係的時候總是不順利。 雖然說不是為了勸世打這篇文,但還是想勸說那些想下水的女生, 我文中其實有很多東西都沒打出來,這個行業真的很難全身而退, 就算一開始抱著做半套就好,你也會在各種手段下一步一步的被引導, 加上在那個環境的影響下,會越來越覺得沒什麼,業績才是一切。 如果又沒有人管你,習慣了大手大腳之後, 真的很難在回到一個月賺兩三萬的生活了。 也希望一些男生能不要一聽到八大就口出惡言, 這個行業裡面真的有很多迫於無奈的人, 也看到有姐姐爸爸欠錢她來上班,追債的人追到店裡, 老闆當場幫她付清,只是她必須簽下本票,之後一個月要上滿二十天, 一天要上十五小時,上到還完錢為止。 也參加過一位姐姐媽媽的葬禮,她為了付醫藥費來上班, 她媽媽葬禮的那天之後就不做了,跟我說媽媽走了好難過但也好,終於解脫了。 這個世界上有好人也有壞人,有堅強、目標明確的人, 當然也有迷途、看不到未來的人,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盡量了解每個行業都有好人跟不好的人, 不要一開始就一竿子打翻一群人。謝謝大家看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負責代PO 就不一一回應了 謝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05.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14563737.A.7C0.html riot318: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2/30 00:14
raysun011081: 我竟然一字不漏看完了 12/30 00:18
raysun011081: 果然多用批踢踢有速讀能力 12/30 00:18
a240daniel: QQ 12/30 00:18
ramonnoki: 還好妳醒了 加油 好好養好妳的身體吧 12/30 00:18
raysun011081: 當女生真好 錢進的好快R 12/30 00:19
a240daniel: 這也沒有多到要速讀吧 12/30 00:19
raysun011081: 一般人五百萬要存多久 12/30 00:19
kamelol: 祝福你,希望你往後的人生順利喔。 12/30 00:20
a10141013: 我看完我也想去做八大 可惜我不是女的 12/30 00:20
a10141013: 做2年 然後學會投資生利息 找正常工作 爽爽過 12/30 00:20
raysun011081: 樓上我也是QQ 12/30 00:20
kamelol: 不是有男公關嗎 12/30 00:21
kskisstw: 辛苦了 12/30 00:22
a240daniel: 都說會有對男生沒辦法再親密的副作用了,今天男生也能 12/30 00:22
a240daniel: 這樣賺但之後要上床直接陽痿還有幾個人願意 12/30 00:22
trash1109: 文筆很不錯吔,這真的是可怕的工作 12/30 00:24
ltjfw2012: 台男真噁 12/30 00:24
raysun011081: 性行為又不是生活必須 12/30 00:26
raysun011081: 錢比性行為重要多了 12/30 00:26
susuless: 希望你平安幸福 12/30 00:26
tsuki0826: 祝福你往後生活美滿順利 12/30 00:28
a240daniel: 我相信不只是性行為,連愛都沒辦法了吧,500萬去換可 12/30 00:28
a240daniel: 以愛人的能力也不是每個人都覺得值 12/30 00:28
assai000: 自己選的 不要後悔就好 12/30 00:31
moo3218: 妳還好年輕,身體會很快好起來的 12/30 00:33
evanceliang: 感覺心理壓力很大… 12/30 00:34
jpwd: 豆干紅牌每天做30人,月入50萬以上。 12/30 00:34
ITME: 好好開始新生活 12/30 00:35
jpwd: 很多一做十年萬人斬不願意上岸的。 12/30 00:36
angel851008: 看完以後很難過...還好你脫離了 12/30 00:37
ncturw: 加油吧 12/30 00:38
funeasy: 推勸世!加油! 直覺一開始的客人就是溫水煮青蛙的技中技 12/30 00:40
funeasy: *計 12/30 00:40
citytear: 發炎和避孕針應該是個人常識問題... 12/30 00:44
tzutzuyu: 加油喔 好好照顧自己 12/30 00:45
kimura0701: 看完惹 12/30 00:45
Angela0909: 看完有點難過....祝你考試順利 12/30 00:47
osmanthusjo: 加油! 12/30 00:49
sa8010new: 原來我住的附近有半套店… 12/30 00:52
funeasy: 所以個人贊成在小孩國中後就把社會現實面描述清晰一些,以 12/30 00:52
funeasy: 前有些朋友在家備受保護,關於黑暗面家人支字不提,到了青 12/30 00:52
funeasy: 春期後男女都易被騙,男生以為當混混很屌或部份女孩總以 12/30 00:52
funeasy: 為某些花言巧語是真心的... 12/30 00:52
LOVEMONKEY: 看了很感慨 祝福你~~ 12/30 00:54
mocimocy100: 早點把身體養好! 12/30 00:55
orzkk88: 請加油 12/30 00:59
a8112210: 看完更覺得做八大讓生活破裂不值得同情,都是自找的…百 12/30 00:59
a8112210: 萬買賣,還是有人巴不得跳入,遇到事情了再哭求原諒跟賭癮 12/30 00:59
a8112210: 一樣…祝原po考試順利! 12/30 00:59
markhbad54: 恭喜你看得清楚你自己 12/30 01:01
DemonPomelo: 樓下老點 12/30 01:02
haner1725: 加油喔 12/30 01:03
twinkle36111: 默默看完 12/30 01:03
lutsaichen: 加油 12/30 01:04
m250325: 文筆還不錯耶 12/30 01:04
oldchi: 祝考試順利和身體恢復健康QQ 12/30 01:06
kero0331: 真的佩服妳真的有守住財! 12/30 01:09
leonian: 推 12/30 01:09
nemo1113: 好好休養 12/30 01:10
t20031210: 加油啊 12/30 01:11
tp6mp4m3: 男性可以當鴨、被肛啊 可惜個屁 想去就去不要猶豫 12/30 01:11
jennifer4551: 好沈重……… 12/30 01:13
jameslee0723: 存到好佩服。 12/30 01:13
chin177: 加油 以後的日子會更好的 12/30 01:14
foodspace4u: 真正的勸世文給推,你要好好過生活,千萬不要再回去 12/30 01:15
foodspace4u: 了,寧願賺少少的也不要回去做那種工作 12/30 01:15
LouiseO3O: 不知道該說什麼 12/30 01:16
rabbit7630: 外送的客人好可怕QQ 12/30 01:17
mamajustgo: 好可怕@@ 12/30 01:17
someLetters: 女生快來賺一波 12/30 01:18
someLetters: 2年存500萬耶 12/30 01:18
autoigni: 這行超危險的吧,現在得愛滋的人那麼多.... 12/30 01:19
cibomeow: 看完還好不是新堂變身的結局QQ 祝健康快樂 12/30 01:19
HoshizoraYu: 發炎的苦是慢性折磨的……這錢用健康換來的ˊˋ 12/30 01:19
bluekenwa: 加油 12/30 01:19
wvwvwvwv: 推 12/30 01:20
halousa: 文筆很不錯 祝福之後順利 12/30 01:21
ww1215: 加油 12/30 01:22
jennya: 某幾樓的男森真的很驚人,文中所述的遇到各種有黃垢骯髒臭 12/30 01:22
jennya: 屌、遭到生命危險,這些都選擇性忽略就是了。真那麼想做還 12/30 01:22
jennya: 怕找不到門路?男森也有給人插的啊,肯定也很賺,坐而言不 12/30 01:22
jennya: 如起而行,祝你們立刻去行動往賺大錢的路邁進。 12/30 01:22
slc172: 想噓 用安全句偷換概念 => 每個行業都有好人跟不好的人 12/30 01:23
pionaero: 加油 12/30 01:24
ZaneTrout: 推勸世 12/30 01:26
ishimaru: 推 12/30 01:26
adidascx: 推好文 12/30 01:26
baalaa: 祝福之後一切順利 12/30 01:26
captainmm: 看完了 真摯誠懇 預祝妳以後開店順利 記得要去驗 病要 12/30 01:26
captainmm: 治到好 12/30 01:26
brother8185: 推 12/30 01:26
jympin: 一年半500萬 難怪一堆人在做 12/30 01:26
jympin: 正常工作20年可能都存不到 12/30 01:27
rgyldhaj02: 男森想賺可以賣屁股阿ㄏ 12/30 01:28
arrakis: 很有自持力呢... 12/30 01:28
Zivia: 推 12/30 01:30
shwwmw: 加油 12/30 01:30
peggy0425: 雖然賺非常快但遭遇及失去的實在太多了,恭喜你已脫離 12/30 01:30
peggy0425: 那一切,可以好好過日子了 12/30 01:30
doraithing: 好文 12/30 01:30
shaoten913: 加油.. 12/30 01:30
sherryimayda: 天啊超可怕QQ 12/30 01:30
rita74103: 皮肉錢真辛苦,希望妳心裡的傷快快好 12/30 01:31
raysun011081: 某樓不用特別強調從事該行業所遭遇到的生命威脅、接 12/30 01:31
raysun011081: 觸到的骯髒之處啦 12/30 01:31
raysun011081: 沒人選擇性忽視OK? 12/30 01:31
airlow: 勸世文推一下,那些話術跟手段感覺殺傷力很大 12/30 01:31
raysun011081: 每個職業都有利弊,既然特過這個行業享受到了一定的 12/30 01:31
raysun011081: 利益就不用講的說碰到生命危險、接觸到骯髒之處有多 12/30 01:31
raysun011081: 可憐 12/30 01:31
bodream: 加油! 12/30 01:32
lili300: 推原po勸世 做八大的至少除了自己以外誰都不傷害 比那些 12/30 01:35
lili300: 衣冠楚楚卻禍害人民的好多了 不過傷情又傷身還是別碰為好 12/30 01:35
debby031025: 用身體換來的錢真的不值得 12/30 01:35
debby031025: 謝謝妳的分享 12/30 01:35
someLetters: 可4jennya,同性戀族群的愛滋比例這麼高 12/30 01:35
Ylvis: 辛苦了 令人尊敬 12/30 01:36
someLetters: 去做鴨子得小感冒機率接近100%吧 12/30 01:36
someLetters: 真的假的,做S令人尊敬 12/30 01:36
wupirn08: 哪裡勸世了 感覺跟本超好賺的啊 關於金錢的部分修掉吧 12/30 01:36
iopo1117: 希望那位小姐可以養好你的病 12/30 01:36
someLetters: 真der很可怕,以後遇到這種也不知道是做過S的 12/30 01:37
ben1013: 高 12/30 01:38
fashing: 推個 12/30 01:40
wiwi951236: 2年500w真的狂 一堆人賺20年還沒有這個錢 12/30 01:42
TWidpd: 所以那些老老實實撿回收打零工一點一滴還錢的人都白痴囉? 12/30 01:42
qq979443209: 八大看的是社會的人性,如果政府設立紅燈區就不會有 12/30 01:42
qq979443209: 這問題了,只因為大家只看表面…… 12/30 01:42
LoMing1021: 除了賺錢快 好像沒有其他的好處 但會選擇做這個多半也 12/30 01:46
LoMing1021: 是因為急需用錢 12/30 01:46
rainHime: 因為心裡掛念著媽媽,所以還能回頭吧… 12/30 01:46
bombompow: 這篇的2年500說不定成功引起貪欲 反而算推廣文(? 12/30 01:46
fantasier: 某幾樓真的好可怕,而且都剛好在俺家的黑單裡面www 12/30 01:47
mzmzz: 想知道有沒有辦法一眼識破是八大的方法 12/30 01:47
fantasier: 感謝媽媽,感謝警察,相信他們都是你的天使,祝福你未 12/30 01:47
fantasier: 來順利:) 12/30 01:47
wiwi951236: 不要說什麼無奈 就是想賺錢嘛 2年下來開店的本金也 12/30 01:48
wiwi951236: 有了 對比一堆人想穩定考公務員花錢補習考還不一定上 12/30 01:48
wiwi951236: 真的落差很大 12/30 01:48
WBS0615: 不過我沒500萬也沒愛人的能力… 12/30 01:49
kileess: 年輕警察講的話算不算性騷擾==.... 12/30 01:49
aphrodite91: 加油 12/30 01:50
wert7774: 推 12/30 01:50
BJ0912: 加油 12/30 01:50
joe8112118: 唉 脫身就好 12/30 01:51
amritavoice: 希望原po能順利考到執照,過一般人的生活 12/30 01:51
opqr24680: 喔喔 12/30 01:51
aeee49: 接下來任務是要好好調養身體噢! 12/30 01:52
Muratlo: 我覺得不太值得同情,沒經濟壓力去那作啥??? 太無聊了… 12/30 01:54
Muratlo: 不是自找的嗎? 12/30 01:54
quanfour: 黃垢髒臭屌明顯就菜花了 12/30 01:54
caskyo: 加油 12/30 01:55
littledeer36: 守財真的很厲害 12/30 01:55
yamacha: 幹 好賺 厲害 12/30 01:55
twmarstw7758: 有心上岸就好,剩下的交給時間吧 12/30 01:57
teaball: 沒接觸過 不過賺多少一回事 能守住財的算本事吧 也沒染 12/30 01:59
teaball: 毒 可以啦 祝身體健康 12/30 01:59
teaball: 這個女生應該沒要人可憐她吧XD 12/30 01:59
PPPGGG: 2年500超狂好嗎 難怪這麼多人會進去= = 12/30 02:00
KaoZen: 做了八大對人的信用感大概也沒了吧 12/30 02:00
Darvish11: 你真的算幸運的了,多得是進去就出不來的,嫌外面的錢 12/30 02:01
Darvish11: 太少又進去,但要是我是你媽一定會很難過 12/30 02:01
dogpingpig: 推 12/30 02:01
teaball: 本來就是為了賺錢啊 能賺能存都是她的本事 我同為女生也 12/30 02:01
teaball: 沒本錢這樣 真心祝身體健康 開店順利 12/30 02:01
raysun011081: 睡前再推一次 二年存五百超狂 12/30 02:02
twmarstw7758: 作八大還想保留什麼信任感,沒有染毒染酒染賭就很好 12/30 02:02
twmarstw7758: 了 12/30 02:02
tanp23lj: 只覺得以後你的男友蠻可悲的 已經不是二手貨的概念了 12/30 02:02
stapia: 推 12/30 02:03
raysun011081: 能二年存五百萬的人不知道是MmNPR幾職等XD 12/30 02:03
remprogress: 推勸世文 12/30 02:04
pimachu: 推勸世 12/30 02:04
yamacha: 男友很幸福吧 技術超好XD 當女森ㄉ小秘密 12/30 02:06
bannafish: 有錢也買不到健康,好好看身體吧!以後就做自己喜歡做 12/30 02:06
bannafish: 的事情吧~加油喔! 12/30 02:06
kumapupu: 文筆流暢,淚推 12/30 02:09
spring11104: 真的很傻 12/30 02:09
vt0628: 推 第一次看完長文 12/30 02:09
spring11104: 另外2年能存500萬,是因為她母親也還在養她 12/30 02:10
Darvish11: 我覺得媽媽可以不用講,但男朋友一定要講,畢竟要走一 12/30 02:10
Darvish11: 輩子,要互相坦承 12/30 02:10
c2288999: 先苦後甘 12/30 02:11
wiwi951236: 兩年500w就算是醫生和高階工程師也難存到 12/30 02:11
pica177253: 不值得 12/30 02:12
someLetters: 超划算好嗎,賺500萬還有人尊敬 12/30 02:12
airplane2Ys: 有啥好推的 12/30 02:12
someLetters: 他母親養他是要花幾百萬喔? 12/30 02:12
lluunnaa: 看完,推 12/30 02:13
chaweser: 拍拍 12/30 02:13
genesic: 因為在台灣算是犯罪才能這麼好賺啊 12/30 02:17
someLetters: 所以現在是一堆人推犯罪 12/30 02:18
someLetters: nice 12/30 02:18
ken072271975: 希望你以後不要隱瞞 可以跟你男友說清楚 畢竟這種 12/30 02:18
ken072271975: 事也不是大部分人接受的 12/30 02:18
hikerLin: 有點勸世文、又有點廣告文 (誤 12/30 02:19
zzzmmp13: 好可怕== 12/30 02:20
raysun011081: 這篇根本廣告>>>勸世 12/30 02:21
raysun011081: 醫生要名醫才有可能啦 工程師不太可能 12/30 02:21
raysun011081: 別忘了要繳稅 12/30 02:21
nananana325: 希望妳身體快快完全康復,能過上理想的生活,網友的 12/30 02:22
le87451: 文長但還是看完了 推個 12/30 02:22
nananana325: 任何言論都不會傷害到妳:) 12/30 02:22
emmayday: Q_Q 12/30 02:22
raysun011081: 是說有幾個哀低說什麼男性也可以的算不算煽惑犯罪R 12/30 02:23
raysun011081: 小妹我法盲 不太懂 12/30 02:23
syrup: 祝福你 12/30 02:24
linqqq007: 推一個 12/30 02:26
peterou1236: 看完推 12/30 02:28
someLetters: 這算不算女權慫恿犯罪啊? 12/30 02:28
seven0928: 加油!人生還很長 轉換心境 12/30 02:28
ddddd014: 其實如果沒有媒介別人做,本來就沒有刑責,只會社維法罰 12/30 02:29
ddddd014: 鍰3萬以下 12/30 02:29
advocate: 蠻佩服的,給我一千萬也不幹這種事。 12/30 02:29
advocate: 真夠噁心的 12/30 02:29
aiguo: 很實際的文章,給推 12/30 02:30
QQfeijai: 加油 再找個回收的就沒問題了 12/30 02:31
someLetters: 做S的不要哭哭 12/30 02:33
someLetters: 快去竹科找老公 12/30 02:33
MAXcafe: 廣告 12/30 02:34
xxxisme: 看完~認真推~ 12/30 02:34
ppc: 懶得看了 做八大的很多都是一步一步慢慢陷入 用一句不精準的 12/30 02:35
ppc: 話來說就是溫水煮青蛙 但其實有人實驗過把青蛙放在裝滿水的鍋 12/30 02:35
ppc: 子裡慢慢加熱 青蛙開始感受到水溫上升後會跳走 人實在是比青 12/30 02:35
ppc: 蛙都不如 12/30 02:35
Mez: 我很認真看 加油 12/30 02:37
bullstheone: 看得都難過起來 12/30 02:37
someLetters: 大guy是髒掉的東西也用不乾淨了,所以就繼續髒 12/30 02:38
someLetters: 跟變身一樣 12/30 02:38
someLetters: 啊不過我不是說做S很髒喔 12/30 02:38
eric910005: 還是噁心 講那麼多 12/30 02:38
kyla5353: 謝謝分享這麼深刻的內心文,希望妳新的人生一切順利。 12/30 02:38
someLetters: 話說如果你女友是這樣的人,你會接受嗎 12/30 02:39
YALEMY: 賺真多 但敢告訴另一半嗎 12/30 02:39
Page122: 一萬的外送茶是小模等級嗎 是說真不愧是人類最古早職業 12/30 02:40
someLetters: 女性專屬職業! 12/30 02:40
pchuang: 推 12/30 02:43
jojia: 祝福你之後順順利利 12/30 02:44
sandy0717c: 看完只覺得記得定期檢查愛滋...有潛伏期的都要檢查 12/30 02:44
peipeiko: 兩年500....難怪一堆人都陷進去惹 12/30 02:44
boodui2: 推 12/30 02:46
reitina: 祝福你。希望你的經歷能幫助更多純真無知的女孩。 12/30 02:47
jason72830: 500... 一般小康家庭應該要存10年吧 12/30 02:49
nokia418: 看完我忍不住哭了,希望妳往後人生順遂。 12/30 02:50
irene160: 怎麼有一些人看完文章抓到的重點那麼莫名其妙= = 12/30 02:51
someLetters: 重點是什麼?500萬?做S?後遺症? 12/30 02:52
alanalan02: 好好的去過生活吧 12/30 02:52
someLetters: 更別說他的動機只是想打工,又不是家庭因素 12/30 02:52
dbalruke: 窮得只剩下錢,就是說這些人吧 12/30 02:53
cpt0116: 台男真噁 12/30 02:55
someLetters: cpt掰掰,一個月後見 12/30 02:56
beams156: 謝謝分享,文筆很好。賺錢很快但失去的更多,還好原po已 12/30 02:56
beams156: 經脫離了! 12/30 02:56
haverjohn: QQ看完 12/30 02:57
hower2253: 勸世給推 肯回頭最重要 祝你能找到包容你的好男人 12/30 02:59
drroku: 勸世給推 12/30 03:01
BON555: 能夠把這些故事分享出來 真的很勇敢 12/30 03:01
kkk0j: 推 12/30 03:02
ange09: 兩年五百萬也沒多少人願意真的去做啦 羨慕的人現在都可以 12/30 03:04
ange09: 去應徵啊 12/30 03:04
NingK: 確確實實賺了500萬了啊 12/30 03:04
liao18: 謝謝分享 12/30 03:06
Enfys0910: 雖然完全不同情妳但謝謝分享 有機會了解八大內部是蠻 12/30 03:06
Enfys0910: 有趣的 12/30 03:06
bightv19018: 妳是因為運氣好斷開了那些生活圈,否則當妳生活只有 12/30 03:09
bightv19018: 那些人時,妳一輩子都離不開直到腐爛。 12/30 03:09
yuuirain: 看了很難過但也為你高興 謝謝你的分享 12/30 03:12
OneDrive: 無聊 不過其中之一罷了 不用特別po 沒啥了不起 12/30 03:12
OneDrive: 八大也就是個選擇而已 12/30 03:13
bightv19018: 而且這個惡果不是僅僅身體健康付出代價,妳的未來會 12/30 03:13
bightv19018: 在心裡狠狠懲罰自己,會影響妳的價值判斷,甚至需要 12/30 03:13
bightv19018: 更多的謊言去掩蓋以前的自己。 12/30 03:13
ym951305: 有出來就好 給推 記得500萬投資點什麼安全的東西不要 12/30 03:14
jacky40383: 太天真 12/30 03:14
ym951305: 讓他消失了就好 12/30 03:14
Gogorooo: 這兩年辛苦妳了!祝你幸福 12/30 03:14
kktt254: 你當大家都不知道啊 12/30 03:16
OneDrive: 看多了 根本不用特別寫出來什麼 說真的無所謂你是誰 做 12/30 03:16
OneDrive: 了什麼 得到什麼 人總要為自己負責罷了 12/30 03:16
kktt254: 不過一般女生要存500真的難 12/30 03:16
meimei2016: 潛伏期。正到警察都開把又天生無感真的找到天職了, 12/30 03:17
meimei2016: 難怪能成功。 12/30 03:17
whisperwin: 面對自己交換到的好處好嗎。性工作不羞恥。不然把錢全 12/30 03:18
whisperwin: 拿去治療身體,消災解厄如何。 12/30 03:18
md10116877: 能清醒脫離真的是大幸 也看清了某些人的嘴臭 12/30 03:20
m768977569: 精彩的兩年 12/30 03:21
machiner: 可憐之後的男友了 終極回收業 這個大概要搬去新竹 12/30 03:21
will8149: 勸世文啊………… 12/30 03:21
speakristen: 嗯… 妳是幸運的 希望妳過的好… 12/30 03:22
Roy34: 這樣就想洗白? 12/30 03:23
j64002156: 不都是你朋友的選擇嗎? 我覺得沒什麼好同情 我自己被 12/30 03:24
j64002156: 騙也會先怪自己笨 12/30 03:24
dppsuck: 根本炫耀文 二年存500萬不說還有男友 12/30 03:25
littlejiali: 我看完了QQ很有故事,但感覺很難不被錢誘惑 12/30 03:25
lecod: 不推不噓,錢存很快,沒壓力去做就自找的 12/30 03:26
lecod: 有跟男友坦白嗎,還是當他終極回收業者 12/30 03:27
qwejoezxc33: 勸世 12/30 03:29
yo199218: 推人生經驗 12/30 03:29
shiftdog: 推 12/30 03:30
bo4117: 看完覺得根本是自找的啊...不缺錢也沒被逼 只是想賺零用 12/30 03:33
bo4117: 錢.. 12/30 03:33
coco2501: 2年500萬......不過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賺得來的 12/30 03:37
parax: 真的很幸運,沒染上賭毒酒,運氣差一點就會變得跟變身的女 12/30 03:37
parax: 主角一樣了 12/30 03:37
juju1019: 想到前陣子一個不做S被硬上的新聞,那女的不接S也賺不少 12/30 03:38
qq29485586: 推 加油 12/30 03:38
crazyhoho: 可要去竹科找回收商了 記得一輩子都別告訴老公小秘密 12/30 03:38
achieve: ... 12/30 03:39
hibao100: 辛苦了,往後務必好好注意安全 12/30 03:40
bear07: 最近看直播的心得就是,酒店妹花一樣的時間跟阿宅聊天, 12/30 03:41
bear07: 還不用出賣肉體,應該會比在酒店好賺很多... 12/30 03:42
brian980466: QQ 12/30 03:45
alexgame01: 好好喔 12/30 03:46
wen52212: 認真推 先把病養好吧~ 12/30 03:47
nothingenvy: 原po又不是來討拍的,一堆推文跳出來說不值得同情也 12/30 03:48
tingmeow: 好恐佈啊啊啊啊 12/30 03:48
nothingenvy: 太牛頭不對馬嘴XD 12/30 03:49
Luther: 有錢就強過很多人了 12/30 03:49
bribe8911: 這不是小秘密了吧,這沙鍋大的秘密,以後的老公真衰... 12/30 03:50
ee430: 好寫實的告白......消磨掉的是無型但珍貴的尊嚴 12/30 03:53
Zumi: 一字不漏的看完,很替妳慶幸妳沒有因此墮落到底 12/30 03:55
Zumi: 但如果我是妳的母親一定會非常非常難過... 12/30 03:55
Zumi: 希望妳未來能好好的珍惜自己 12/30 03:56
foxvera: 還好,不會很同情妳,一年半的時間可以閃人妳為什麼不閃 12/30 03:56
foxvera: ?還不是看到存款就滿足?妳說妳價值觀沒病,我倒覺得妳 12/30 03:56
foxvera: 進去沒多久價值觀就崩裂了,只是妳比較幸運沒有把錢花光 12/30 03:56
foxvera: 而已 12/30 03:56
imjeffreylee: 看完了+1 12/30 03:56
foxvera: 抱歉,修正一下,原PO妳並沒有討拍,我不該扯什麼同不同 12/30 03:58
foxvera: 情 12/30 03:58
wklxbiwee: 五百萬 真好 12/30 03:59
losepenguin: 好難過 12/30 04:01
abcdef4: 年輕警察是想問明天有沒有上班?想點妳台! 12/30 04:02
babyMclaren: 這真的沒事自己找事做 12/30 04:05
shawncarter: 希望人家尊重妳就不要去當雞 要當雞就不要討尊重 簡 12/30 04:06
shawncarter: 單的道理 12/30 04:06
hagane39: 很真實的一篇文 12/30 04:06
Icezone: push 12/30 04:07
stegomike: 感人推!!! 12/30 04:10
Sioli: 男的可以賣屁股阿 不可惜 只是顏質夠不夠的問題 12/30 04:11
edison9311: 打翻你媽阿在我看來大部分還只是以為自己只走錯一步然 12/30 04:12
edison9311: 後就錯錯錯錯到底,有些線是不能跨的 12/30 04:12
ogymygg: 12/30 04:13
cupboardrich: 警世好文!很勇敢 12/30 04:13
bribe8911: 看來性交易合法的確有其必要,至少保障女孩安全 12/30 04:14
hat13201: 媽的,應該一堆人知道行情500w心動了吧,可惜我男的 12/30 04:17
abcdef4: 很多女生以為能擺脫,但後來做小生意失敗就又回去,因為 12/30 04:18
abcdef4: 找不到更好賺的。或是因為無法正常愛人,只能養小白臉, 12/30 04:18
abcdef4: 為了小白臉又下海 12/30 04:18
chiayu81: 紅明顯,看敘述這間根本敲盤子 12/30 04:20
skery3188: 這時候沒人推勸世圖? 推文有人問,一般基層工程師大概 12/30 04:21
skery3188: 要5年才能存到300萬,但如果年薪百萬以上3年就有300萬 12/30 04:21
lollipoplin: 祝福你:) 12/30 04:23
a810086: 替妳將來的男友老公感到悲哀,你已經注定要帶著罪孽一輩 12/30 04:24
a810086: 子 12/30 04:24
linyap: 去外面做生意失敗又回去當小姐有聽過 真的叫她賺一個月兩 12/30 04:25
linyap: 三萬的不可能 12/30 04:25
pq5inter: 好在全身而退,沒染上毒癮,沒生病,沒被家人發現。 12/30 04:25
linyap: 這種老了應該無法做了 又不是人人胃口好想喝高山茶 12/30 04:26
chiick: 唉 想到我一個朋友 但她大概是出不來了 錢是賺的很多 但就 12/30 04:30
chiick: 像個沒有靈魂的空殼一樣 12/30 04:30
Fantasyweed: 嗯。 12/30 04:30
skery3188: 竹科回收也行不通,都台清交成很聰明會不知道?所以結 12/30 04:31
skery3188: 婚率低生育率低離婚率高 無解 12/30 04:31
chiayu81: 凹小姐s又抽成高,八成是沒名小店,難怪會被衝。做得久 12/30 04:33
chiayu81: 的店+s幾乎都小姐自己收,櫃臺只拿固定檯錢而已。要不然 12/30 04:33
chiayu81: 只靠話術也沒這麼多笨蛋能被騙來做。本土妹大家搶,小姐 12/30 04:33
chiayu81: 也是會挑店待的。像文中這種爛店後來八成都只能靠外籍撐 12/30 04:33
chiayu81: ,不然就是騙出問題被衝,這種爛店不做也罷,開著也是雷 12/30 04:33
chiayu81: 客人和小姐而已 12/30 04:33
winnie30891: 辛苦了真的 12/30 04:35
naruisi: 話說為什麼這麼多人跟這種沒什麼有效文章的人認真啊,而 12/30 04:35
naruisi: 且ID看起來也像分身,又是代PO,或許是一篇幻想小說也不 12/30 04:35
naruisi: 一定呢 12/30 04:35
missuuuuu: QQ 12/30 04:37
loona: 很明顯 這篇某些人故意在引誘要板友說台男真XX 12/30 04:37
loona: 樓下們要小心不要被某些人激怒喔 柯柯 12/30 04:37
winter0723: 看到後面打悲情牌就受不了 12/30 04:38
tinglottery: 超好賺 問句直接的 沒抓到會做多久?說一堆缺點還不 12/30 04:38
tinglottery: 是狂賺 12/30 04:38
naruisi: 發完還馬上轉去八卦版,感覺就像紮個草人看人罵 12/30 04:39
LeoJhou: 這次真的不噓了,請繼續努力~~ 12/30 04:39
naruisi: 巴不得這篇被所有人看到,又不回應真的挺詭異的 12/30 04:40
winter0723: 不要老是想著要外界同情可憐你們好不好,硬起來說自己 12/30 04:41
winter0723: 是靠身體賺錢又如何不偷不搶別人還比較看得起你 12/30 04:41
abc12812: 繳稅沒有? 12/30 04:41
loona: 建議開店還是保守點好 必進妳那不算是作生意的經驗 12/30 04:41
aoaiau: 以前有遇過同事常不洗澡,牙從來不刷的,牙齒剩半截,講 12/30 04:42
aoaiau: 話都死老鼠味,一晚可以去三家豆干店,這行不好做! 12/30 04:42
a6116x: 臺灣的黑暗面,政府還是不敢面對... 12/30 04:49
SIRO5566: 台女不愁吃穿也能出賣*體,真是骨子裏就是*呢 12/30 04:53
rsy: 兩年存五百萬表示實領更多~所以性產業商機大~不過各縣市政 12/30 04:55
rsy: 府卻基於衛道(偽善?)~明明可以依法合法成立性交易專區~有稅 12/30 04:55
rsy: 收又能透過配套法規保護性工作者的安全~卻只敢裝瞎無視現實 12/30 04:55
rsy: ~放任執法者收保護費~嫌太少還可以衝一下當業績兩邊賺~太 12/30 04:55
rsy: 黑暗太虛偽了~ 12/30 04:55
linyap: 弄成檯面下的比公開化好賺 不只是小姐,對各方面的人來說 12/30 05:00
linyap: 都是。 12/30 05:00
Gaogaigar: 被老闆、警察嚴重剝削 12/30 05:01
Pman66124: 推 12/30 05:02
wojio: 謝謝妳的分享...祝妳接下來ㄧ切順利 12/30 05:02
pigo: 看完了 QQ 12/30 05:03
winter0723: 喔對了,記得去驗性病,別害了無辜的男生 12/30 05:04
edcfrfv: 沒有需求哪有供應 12/30 05:04
pchome321: 看不完妳自己的決定說服自己就好 12/30 05:07
arishina: 唬爛 12/30 05:10
asd45674100: 愛慕虛榮的騷包 上岸底還是一樣 12/30 05:12
CactusFlower: 果然推文還是一堆自以為理性邏輯派的在那邊噓XD 12/30 05:13
lidaii: 祝福 12/30 05:15
good2009: 男的賣屁股也能2年500萬? 哪裡報名 12/30 05:20
ax113: 持續破皮發炎應該早得性病了 尤其是不停的接客 12/30 05:21
f22313467: 台灣的特種行業真的爛 沒保障也沒很好賺 12/30 05:24
kerryting: 希望你能走出影響,謝謝分享 12/30 05:24
Demenz: 辛苦了 12/30 05:25
summeruse: S到底是什麼代號 12/30 05:27
rtyqwe: 勸世文推 小心誤入歧途 12/30 05:30
auowentai: 皮肉錢 12/30 05:31
rukawajay: 這就是活著 希望原po別再回去了 祝往後順利 12/30 05:35
Phoenix9: 拍拍,祝你未來能夠安穩的k過下去 12/30 05:36
Kimat: 離開了就好,這做不長久 12/30 05:36
Kimat: 用了,補推 12/30 05:38
s9234032: 錢來的快 12/30 05:39
sch452000: 我竟然看完了 12/30 05:41
jinx5566: 兩年五百萬,這科技業處長等級的年薪啊 12/30 05:47
SatsukiAo: 謝謝妳分享經驗! 12/30 05:48
jesuschristo: 本來想噓的 看完推妳的勇氣QQ 12/30 05:51
mabedead: 用健康和出賣靈魂賺錢值得嗎?五百萬太少了吧 12/30 05:54
abcdef4: 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12/30 06:01
mekiael: 路是自己選的 12/30 06:03
napLemon: 前面可以說被騙,後面是自己選的 12/30 06:05
smallshow3: 是梅毒吧? 典型性病,幹嘛不去檢查,只會說自己沒病 12/30 06:06
smallshow3: ,騙誰呢… 有意義嗎? 12/30 06:06
RLH: 嗯 12/30 06:13
yoyohu: 相信妳之後會過得很好的 12/30 06:14
twalexbai: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12/30 06:19
panmomo: 推,祝福妳 12/30 06:23
xu3ej04zj3: 2年500萬算少了 店家跟gto不知道抽了多少 12/30 06:31
xu3ej04zj3: 所以按摩店真的會有18歲的欸 還以為店家都話唬爛的 12/30 06:31
yangmorning: 人總是有迷糊的時候,清醒就好,恭喜 12/30 06:31
qqisme0: 最後幾句看到哭 12/30 06:32
abomgo: 藉口一堆 12/30 06:35
flybear: 沒經濟壓力還做這行真的就是不自愛無誤!寫這篇誤導人錢撈 12/30 06:37
flybear: 完可以跟妳僥倖脫身嗎!?這社會笑貧不笑娼真是病得不輕 12/30 06:37
aiiiohy71: 勸世文是有什麼好噓,本意主要是給那些一樣被洗腦的女 12/30 06:39
aiiiohy71: 孩吧!希望妳身體好起來,某些人的言語不要在意,重新 12/30 06:39
aiiiohy71: 開始新生活,加油 12/30 06:39
doraemon00: 藉口一堆,自己愛錢、自己選擇的裝什麼無辜不得已 12/30 06:44
xetherz3: 當女生真好啊 12/30 06:45
huntersp: 有洋蔥... 12/30 06:45
doraemon00: 想洗白?笑死人。 12/30 06:48
vulbjoy: 某幾樓真的很噁心^^ 12/30 06:48
wow0800: 人家是勸世文,洗白3小,北爛 12/30 06:48
hhze0611: $$$$$$$$$$$$$$ 12/30 06:51
flybear: 哪裡勸世?只看到錢賺飽僥倖沒被警察抓安全下莊,要大家 12/30 06:53
flybear: 別歧視做八大的!?說真的我支持性交易合法化,避免人口販 12/30 06:53
flybear: 賣遁入暗處造成更嚴重剝削,但像原文這種路自己選的,還 12/30 06:53
qwe12345100: 推 18歲的 好嫩阿 推勸世! 12/30 06:53
flybear: 公開這篇,只怕會誤導可以跟她一樣賺飽後僥倖脫身 12/30 06:53
rick789j: 醒來就好,記取教訓,好好照顧家母,畢竟你是傷她最深的 12/30 06:55
rick789j: 人 12/30 06:55
xuein: 迫於現實,我相信應該有人是真的很無奈,你的文章寫的很好 12/30 07:00
xuein: ,希望妳早日康復。 12/30 07:00
ilovebig99: 總覺得第一次做半套就上手,有點怪怪的,感覺創作的成 12/30 07:03
ilovebig99: 分很高,不然就是其實女主角也沒有那麼單純。 12/30 07:03
moocow: 我覺得不用裝可憐 12/30 07:03
LWEN: 會有這種行業也是某性別有這需求吧呵呵 12/30 07:04
horneck: 所以講白了,做八大就是賺錢快,讓妳有錢亂花阿 12/30 07:07
beumoyi: 推,加油! 12/30 07:07
Tuscany: 老闆好像都會先試車吧? 12/30 07:07
CooLHoney: 祝福 12/30 07:12
YenPcman: 為了買高價品去做八大,我還以為迫於經濟狀況,說人家誘 12/30 07:14
YenPcman: 導你也太好笑,奇文共賞 12/30 07:14
mhog: 還好沒染毒 不然真的很難回來 12/30 07:18
silence569: 不簡單,祝福妳新人生順利 12/30 07:20
nalaculan: 有勸世文就給推 12/30 07:20
eva19452002: 2年500萬又不用扣稅,超賺 12/30 07:21
redrick8899: 祝福妳 12/30 07:23
cdcc: 那些奧客好可怕 做這工作沒尊嚴又容易得病 影響是一輩子 12/30 07:23
weitin7011: 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12/30 07:28
taker627: 先幫幫未來回收的男森QQ 12/30 07:28
q123038468: 這跟推妹下海的文有87%像 只差底下沒留賴而已 12/30 07:31
walkeye: 一堆人在酸女生錢這麼好賺是怎麼回事,還不是你們的男性 12/30 07:31
walkeye: 同胞自己不爭氣要出這麼多的w 12/30 07:31
sayauser: 謝謝分享,很認真的看完了 12/30 07:33
sweet63019: 就是為了錢 搞得全身臭 12/30 07:33
b1001064: 祝福你 希望真的可以完全脫離 12/30 07:34
CYL009: 好笑 沒被抓還是繼續做吧 根本很自在 哪有什麼不願意 12/30 07:35
acolam: 看完勸世文 12/30 07:38
landman: 其實不只妳難以跟男人有親密關係,妳男友知道妳的過去後 12/30 07:38
landman: ,也很難跟妳有親密關係吧 12/30 07:38
VongolaXI11: Q 12/30 07:42
q32346264: 嗯 12/30 07:43
lovelive123: 喔 所以嘞 根本藉口一堆 12/30 07:43
olen0622: 我覺得這是八大業配文XDD 12/30 07:44
buster520798: 推 12/30 07:44
Yzyin: 文筆不錯 12/30 07:45
sovia: 第一天就這麼介意「沒出來」…也太有經驗了 12/30 07:45
juscogens: 難得給推 祝你幸福 500萬全買中華電吧XD 12/30 07:45
operatorm: 感謝PO文 12/30 07:46
raja1003: 自己選的不要矯情,被逼著做才真的可憐 12/30 07:47
amgn997: 女人再怎樣都能有錢賺真好,認真 12/30 07:47
lvlonster: 誠摯建議你: 12/30 07:48
lvlonster: 1.去驗性病 12/30 07:48
lvlonster: 2.考上執照後先別開店以免一賠就是兩三百萬,搞不好受 12/30 07:48
lvlonster: 不了又回去做。。 12/30 07:48
lvlonster: 3.邊去人家的店工作學人家怎麼經營,有信心後再看能不 12/30 07:48
lvlonster: 能合夥投資開店從較小金額投入開店,更有心得後再獨資 12/30 07:48
lvlonster: 做大。 12/30 07:48
lvlonster: 4.過程中同時看書研究投資理財,依照自己理財知識做資 12/30 07:48
lvlonster: 產配置,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就先定存吧,看幾本書後也不 12/30 07:48
lvlonster: 要自滿輕易出手大金額,因為你很容易看錯書觀念不對賠 12/30 07:48
lvlonster: 一屁股,小金額投資一兩年績效不錯再放大金額,依照現 12/30 07:48
lvlonster: 在的時間點,抓個一兩年邊看書邊等股市崩盤完再進場應 12/30 07:48
lvlonster: 該對你的狀況蠻好的,之後只要再避開一次妳大金額投資 12/30 07:48
lvlonster: 後的崩盤應該就可以沒經濟壓力了。 12/30 07:48
Blackolder: 很長還是看外了,祝福你考試順利 12/30 07:48
lvlonster: 以上,這樣妳的辛苦錢比較能穩定留住並增加...人都有讓 12/30 07:48
lvlonster: 自己變走向光明幸福的權利,祝福你人生順遂,事業穩定 12/30 07:48
lvlonster: 後多幫助人讓社會更好: ) 12/30 07:48
ikemen0214: QQ 12/30 07:49
sakimono: 有賺錢就推 這個年代就是看錢而已 其他都是假的 12/30 07:50
sushi11: 你說反了,是八大討厭低薪的人 12/30 07:50
accr0982: 很寫實 12/30 07:51
love1987817: 歡喜作 甘願受 12/30 07:51
kengame0122: 加油 12/30 07:52
shurou015: 錢多 但真的不守住 以後很難脫身.. 12/30 07:52
spring40: 沒人願意做八大,大部分背後都有說不完的.... 12/30 07:54
gitaxxxx: 做這個還是要罵,有罵就很多人做了,不罵,大概做的人多 12/30 07:54
gitaxxxx: 幾百倍吧… 12/30 07:54
RDSON: 真的是躺著賺 12/30 07:54
bobouni: 祝福妳之後過的更好:) 12/30 07:55
xxjasonbox: 擇你所選 12/30 07:55
macchiato416: 真心不覺得賣有什麼錯,過時的法律應該要修改了 12/30 07:55
FlutteRage: whore is a whore 12/30 07:56
deutyi: 唉,是覺得一般工作的薪水起不來這類情況還是有 12/30 07:57
gerkk: 這篇應該放進教科書 12/30 07:57
alexyen0606: 愛錢婊子講這麼多屁話 12/30 07:57
evil2009000: 家裡不缺錢 媽媽也關心妳 為了賺輕鬆錢 出賣自己的 12/30 08:00
evil2009000: 肉體 還寫的很委屈 12/30 08:00
gm79227922: 有賺到500的一桶金 沒亂花 之後又有正當工作 12/30 08:01
gm79227922: 還可以啦 12/30 08:01
ultradoublez: 推 不是落入俗套的悲傷勸世文 12/30 08:01
evil2009000: 每次看到這種文 嫌男生身體多髒真的很好笑 你又多乾 12/30 08:02
evil2009000: 淨 如果每個男生都超帥超香輪的到你來賺這錢嗎 又沒 12/30 08:02
evil2009000: 人逼你做這個 12/30 08:02
bluewhale97: 十三號天使 12/30 08:03
gibson72: 的確 我會同情迫於無奈下海的女生 像你這種衣食無缺該噓 12/30 08:03
CenaSucks: 我也想要賺五百萬 12/30 08:04
morning9: 推502樓,要先去做人員工習慣領少少的薪水,然後大家雖 12/30 08:05
morning9: 說這篇是推廣,但我覺得文中話術的部分還蠻厲害的,讓大 12/30 08:05
morning9: 家了解也好 12/30 08:05
hozumi: $$$$$$$,感覺很葉佩、感覺做的很正大光明不用畏懼 12/30 08:05
DownGrade: 不同情 自己選擇的 而且提到存多少錢是怎樣 這會誘 12/30 08:05
DownGrade: 導其他女性下海的 12/30 08:05
gibson72: 我看你文筆敘述 思緒和條理都有 不是那種傻大妹會被拐去 12/30 08:06
worldisbig: 哈哈哈 12/30 08:06
a22918097: 推 12/30 08:06
sphinx1031: 自己選擇的 真的沒什麼好同情的 而且還有合理化自己行 12/30 08:06
sphinx1031: 為的感覺 12/30 08:07
sasa520: 勸世文就算多了又如何,人為財死,踏入的人還是會踏入, 12/30 08:08
sasa520: 跟算心裡覺得怪,看到錢還是會被各種理由說服自己“這不 12/30 08:08
sasa520: 怪“ 12/30 08:08
gibson72: 我相信你的價值觀扭曲了 只是被你用"一時糊塗"給混過去 12/30 08:08
sphinx1031: 為了錢女的作八大 男的作詐騙車手 大家都想爽爽賺 12/30 08:08
windi15: 可恥 12/30 08:08
cchen: 聽過很多類似或更難過的故事,相信妳還年輕,好好把握未來 12/30 08:09
cchen: 的日子,加油 12/30 08:09
meltice: 我的男友不一樣 我的男友才不會去那種地方消費呢 12/30 08:09
ealleneee91: 別亂發廢文害正常賺錢女人跟平凡男生好嘛?? 12/30 08:10
yan1979: 雞就賺皮肉錢 也沒什麼 只是賺EZ錢就有代價要付 雞也是不 12/30 08:10
yan1979: 可能消失的職業 12/30 08:10
hazeljane: 推 12/30 08:11
asmiocv: 要交男友最好也這樣說給他聽,有沒有得病誰知道?要改行 12/30 08:12
asmiocv: 也請妳撐住又重操舊業我會想笑,一般人工作就是每天忙不 12/30 08:12
asmiocv: 完然後領台灣那種薪水,歡迎來到正常世界 12/30 08:12
gibson72: 幽幽的說出高報酬 淡淡的說著悔恨 這是勸敗還是勸世? 12/30 08:13
huahae: 噓 12/30 08:14
tsub: 人生阿,人生。 12/30 08:14
autokey: PO葉佩雯嗎?說實話這根本是自找的 12/30 08:14
deutyi: 現在人氣爆衝是因為這篇嗎? 12/30 08:16
gugugaga: 五百萬換來殘敗的身軀 讓人不勝唏噓 12/30 08:16
s01714: 自找的 12/30 08:16
obof: 自業自得 12/30 08:19
kirakirei: 希望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12/30 08:19
justez: 希望之後的人生不應有任何預設立場,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12/30 08:20
justez: 。 12/30 08:20
qwert65732: 笑貧不笑娼 嘻嘻 女孩兒真的粉棒 12/30 08:20
bom10306: 希望你早日康復,身體要養好啊 12/30 08:23
pttpepe: 就是為了錢啊 實在沒什麼好同情 男生會去花也不會放感情 12/30 08:23
gibson72: 越看越像八大的葉佩文 存款那段 警察那段 開店那段 12/30 08:23
windgaia: 做黑的還怕被人看不起 12/30 08:23
pttpepe: 八大的女生 有經驗的男生 怎麼可能會傻傻的回收八大的 12/30 08:23
pttpepe: 花錢就是買你身體幹一幹而已 12/30 08:24
aJan5566: 有市場就有需求 能說出心路歷程借鏡是好事 12/30 08:26
aJan5566: 講反了XD 有需求就有市場 12/30 08:26
beca800203: 我覺得不能接受啦 要怎麼避免接觸到之前做八大的女生 12/30 08:27
pttpepe: 這行業一直都存在 只是台灣衛道人士太多 不敢正面對待 12/30 08:27
boyd1014: 感覺編的 12/30 08:28
love121323: 怎麼覺得像八大業配xD 12/30 08:30
hoij79627: 兩年500w...... 12/30 08:30
hhze0611: , 12/30 08:33
lalaya123: 有人分享一般人不知道的知識(?)不錯啊...當看故事 12/30 08:33
nobodies555: 事後一貫說詞,都是好傻好天真 12/30 08:34
Search66668: 從文章內容中遊走灰色地帶 蠻妙的視角 12/30 08:34
JagabeiRen: 加油 12/30 08:35
st264201: ? 12/30 08:35
jowan027: 希望妳的文能救到其他人 12/30 08:35
hihi152: 希望你未來順利! 12/30 08:37
pigpiggy: 辛苦妳了!! 要多保重自己啊~~ 12/30 08:38
sam40026: 笑死,做這種還有人挺,身體越爛越好 12/30 08:39
WuDhar: 社會現況就是這樣,接不接受愛做不做我覺得不扯什麼 12/30 08:39
WuDhar: 小秘密都是個人自由 12/30 08:39
aaaaaaaaaa: 你就是西哥對吧 我沒讀書不要騙我 12/30 08:40
as1347100: 文筆不錯 12/30 08:40
laidawn: 充滿誘惑 12/30 08:42
gn602222: 推一下 12/30 08:42
osan: 無奈個屁啊,拿錢的時候有無奈嗎?日本女優是敬業的做事,你 12/30 08:43
osan: 是拿完錢還在嫌,噁心 12/30 08:43
shadowclamp: 不懂有什麼好噓的,想去嘗試的你們能碰到剛好沒上班 12/30 08:44
shadowclamp: 剛好遇到好警察這樣的僥倖嗎?原po也付出身體的代價 12/30 08:44
shadowclamp: 了,還會有人看了想去嘗試? 12/30 08:44
ooxx101: 文筆流暢 12/30 08:45
ku72: 請跟另一半坦白 如果有的話 12/30 08:47
feelfeel: 我決定每月吃魚喝茶一次幫助失學少女 12/30 08:47
pttpepe: 不可能坦白的啦 哪可能會說 不好意思我做過八大接過S 12/30 08:47
pttpepe: 你願不願意接收我啊? 12/30 08:48
pchome321: 好無辜 12/30 08:50
feelfeel: 單親所以呢,不是衣食飯飽嗎?你踏入不過是為了奢侈品而 12/30 08:51
feelfeel: 已!一堆人還在推 12/30 08:51
alanwin: 加油 重新的人生 12/30 08:53
aspasia2113: 看到後面好哭啊,恭喜你脫離找到自己的新生活 12/30 08:56
Ariyari: 很多常常出國玩打卡的女生...嗯 12/30 08:57
FanFan123: 哈哈哈 希望你男朋友知道。不要欺騙他 12/30 08:57
shi21: 我竟然看完了 推一個 12/30 08:58
mseal1s: 妳把金額打出來不是變向的鼓吹嗎 12/30 08:59
ashely200809: 發炎太久沒好,要去就醫,好好愛自己 12/30 09:00
SeTeVen: 竹科該出動囉 12/30 09:00
meltice: 脫離了之後也可以再進去啊 反正都進去過一次了習慣就好.. 12/30 09:01
sorryboy: 加油 12/30 09:01
ctw9: 推 12/30 09:02
femlro: 出賣靈魂還可以說是無奈 12/30 09:02
meltice: 說不定之後會遇到渣男錢又被他騙光光 人生是很難說的 12/30 09:03
littlered555: 看完好沉重…辛苦了 12/30 09:04
meltice: 之後那位渣男還可以po一篇文章分享這是他是最後一次騙錢 12/30 09:04
ochch1536: ㄜ 12/30 09:05
XseraphimX: 看完了,感謝妳打了這篇 12/30 09:05
meltice: 相信網友也會祝福他金盆洗手 不再當個渣男從此轉當型男 12/30 09:05
wenwei: 可憐歸可憐…還是不會同情 畢竟都有其他選擇! 12/30 09:06
zing: 祝福妳往後一切順利~ 12/30 09:06
xLiC: 加油 別回去了 12/30 09:07
zonebueeee: 加油 12/30 09:08
bandafalean: 一字不漏看完 12/30 09:08
wtsf: 衣食無缺為了錢接觸八大有什麼好嘰嘰歪歪的? 12/30 09:09
Nishiwaki: 祝今後順利 12/30 09:09
g9911761: 跟某些洗腦方式一樣 12/30 09:10
zeroBB: 有分享有推。長知識 12/30 09:10
kohala: 性病很難痊癒喔…有時候病毒只是潛伏,祝你好運希望你別害 12/30 09:17
kohala: 到其他沒病的人 12/30 09:17
LaplaceDemon: 兩年500萬 為啥我不是女生 12/30 09:18
lsslz: 我比較好奇她交的男友知道這些事嗎? 12/30 09:20
hkt0857: 文筆流程 12/30 09:21
aspd193: 以後記得跟男友好好說啊 要不然一定崩潰ㄎㄎ 12/30 09:22
WorldPeace26: 新竹工程師又要回收,怎麼收都收不完XD 12/30 09:23
andykao082: 中肯,推 12/30 09:23
leoth: 以後男友或老公知道會覺得很髒嗎? 12/30 09:24
gibson72: 反問女孩 妳生了女兒供吃供穿 女兒說心靈空虛下海 感想? 12/30 09:24
bungtw1024: 雖然500萬很驚人,但是心理陰影加上身體治療,我還是 12/30 09:26
bungtw1024: 覺得不划算 12/30 09:26
Gregbird: 女生真好賺錢 12/30 09:26
majx0404: 感覺妳很會阿 12/30 09:26
mia330: 男的有嫖的也跟另一半坦誠吧,ㄧ堆有老婆的也在嫖 12/30 09:27
osan: 嫖的也沒在說嫖妓多辛苦的啦 12/30 09:28
gotwins: 回收頭獎的等級 12/30 09:28
rock0747: 真的是勸世文,但是在這個世道下,哪種人生才是對的? 12/30 09:28
Danbo1109: 加油 12/30 09:28
lolan015: 加油.. 12/30 09:29
sasson: 還好妳沒有染上毒癮,因為真的是一條不歸路 12/30 09:30
cofe0610: 原原po找我幫忙發了回覆要看的去爬吧= = 12/30 09:32
Lorazin: 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瞧不起八大 12/30 09:32
cofe0610: 這篇幫她發的一大早趕火車去了沒空 12/30 09:32
color3258: 最近做跟做八大的話題又在臉書夯起來 嗯???哪裡??? 12/30 09:34
vykxtoz: 或許有些人做八大是迫於無奈,但也只是少數~而且作者只 12/30 09:34
vykxtoz: 是為了有零用錢買手機不是嗎?相較之下打工賺零用錢顯得 12/30 09:34
vykxtoz: 很傻一樣Zzz 12/30 09:34
color3258: 最近做跟做八大的話題又在臉書夯起來 有夯???? 12/30 09:35
color3258: 我怎麼沒看到???妳都加什麼FB啊??????? 12/30 09:36
jerry0419: 有點難過。但我覺得你下半輩子很難跟男人度過了因為你 12/30 09:38
jerry0419: 有了恐懼 12/30 09:38
nlriey: 文筆不錯@@ 12/30 09:38
sasson: 我運氣好的是我有戒掉毒品 12/30 09:39
westfour: 藉口一堆還不就是想賺輕鬆錢 12/30 09:39
sugachowada: 某些台男管很多欸,之後男友也不會是各位肥宅好嗎, 12/30 09:40
sugachowada: 去管你的動漫老婆下季是誰吧 12/30 09:40
sasson: 可是後遺症似乎是我沒辦法接受男人了。 12/30 09:40
immortaIth: 警察很溫柔… 12/30 09:40
color3258: 嗯 要過年了~徵人齁.... 12/30 09:41
vaiking0120: 我有去過那一家 在一間飯店的旁邊 12/30 09:42
color3258: 看文會去的~只有八加冏啦~內文有暴力的事耶~ 12/30 09:42
color3258: 誰想去啊~ 12/30 09:43
cmhioa: 推 12/30 09:43
dazax0749: 台女哭哭 12/30 09:44
umyiwen: 一點也不糟,反而很幸運 12/30 09:44
WorldPeace26: 哈哈爛到只能酸地位更低落的宅宅,可憐 12/30 09:45
theurgy: 想去了 12/30 09:47
cloudpart2: 在工廠出賣身體,手破腳破的6年才200多... 12/30 09:48
nana8812: 祝你幸福 12/30 09:50
tom8756: 感謝經驗分享,祝妳成功~ 12/30 09:50
winter0723: 不要侮辱動漫宅好嗎,傻花女孩 12/30 09:51
winter0723: 每次有什麼事第一個就是酸對方動漫宅,想要別人不歧視 12/30 09:54
winter0723: 先從自己做起好嗎?動漫宅招誰惹誰了有夠機車 12/30 09:54
IntroRomeo: 很擔心妳的身體 真的結束了去做一次檢查 早點面對比較 12/30 09:54
IntroRomeo: 好 12/30 09:54
color3258: 你還轉八卦版喔~...你以為八卦版會理你喔~這業配誰理你 12/30 09:56
color3258: 原po登入次數476 有效文章2篇 呵呵 12/30 09:57
winter0723: 每季換一個老婆又怎樣,不偷不搶還會花錢支持,用身體 12/30 09:58
winter0723: 賺錢不可恥,難道喜歡看漫畫動畫就可恥嗎?什麼時候興 12/30 09:58
winter0723: 趣也要拿來人生攻擊?我還不噓爆 12/30 09:58
clemens123: 拍拍 12/30 09:58
Grant055: 沒關係兩年500 在給竹科回收 12/30 09:58
freedomZ: 辛苦了 12/30 10:00
a9284850: 竟然真的有半的 12/30 10:01
starboarder: 只有我覺得看完會有更多人想去嗎? 12/30 10:01
REVERSI: 樓上跟我想的一樣XD 12/30 10:01
y7moremore: 推 人生經驗 12/30 10:02
love1987817: 八大另類業配文 還一堆加油 顆顆 12/30 10:02
fg008kimo: 其實八大沒什麼 就一個職業而已 12/30 10:03
Ardream: 業配文 12/30 10:03
fg008kimo: 在荷蘭八大還合法 所以沒啥好大驚小怪 12/30 10:03
winter0723: 樓上不懂啦,洗洗就跟新的一樣,浪子回頭十年不晚,超 12/30 10:03
winter0723: 浪漫又勵志 12/30 10:03
chaobii: 得便宜還賣乖勒,笑死 12/30 10:04
u8809048: 妳的五百萬很吸引一堆想要錢的去做。 12/30 10:07
u8809048: 這種身體爛掉我都不會同情。 12/30 10:08
a1314520a: 但這是很特別的人生經歷,賺到了可以自己開業的資本! 12/30 10:09
a1314520a: 祝原po順利! 12/30 10:09
rickey1270: 推222F……娘好自為之 12/30 10:09
powerless128: 竟然有人說辛苦了XDDD辛苦三小 12/30 10:09
giggleboy: 自己選的 你爽賺就好 但只覺得你未來男友老公很可憐 12/30 10:10
newstar2007: 沒有吃不飽穿不暖 還去做。不就金錢誘惑..... 12/30 10:10
love1987817: 同意八大也是工作 但這種文看了就莫名的矯情 12/30 10:11
da1234527123: 先跟你男友分享啊? 12/30 10:13
jen733876: 祝福妳,加油 12/30 10:13
someLetters: 張開腿很辛苦啊QQ 12/30 10:13
Jenny0725: 怎麼可能不知道是色情場所... 12/30 10:14
tokyo730714: 男生一樣可以賣屁股,不是只有女生才能爽 說想賺的快 12/30 10:14
tokyo730714: 去賣屁股 不要只會嘴砲 12/30 10:14
igotyouhaha: 之前不就有po過惹,常常這樣po變葉配 12/30 10:17
winter0723: 年薪250萬你要別人睜眼說瞎話不賺嗎?想把性工作當一 12/30 10:19
winter0723: 般工作,別人說好賺又氣pupu,覺得特別辛苦委屈是吧? 12/30 10:19
winter0723: 其他工作就不辛苦了嗎? 12/30 10:19
da1234527123: 驗愛滋了沒? 12/30 10:20
angelchou101: 沒染上毒癮大概真的算很幸運!未來要好好對待自己唷 12/30 10:20
uaysong18: 吐 12/30 10:21
poikm302: 這文不能爆,幫低調 12/30 10:22
b01504058: 辣薩咪啊 12/30 10:23
color3258: 想去的也只有八加冏妹啊~裡面有被暴力的行為耶~普通人 12/30 10:23
color3258: 會想把自己搞成這樣?? 12/30 10:23
color3258: 開分身幫自己推文喔~~ 12/30 10:24
color3258: 欸!!!!! 12/30 10:25
dowea: 很辛苦嗎? 12/30 10:25
da1234527123: 做雞就做雞,還想帶風向感覺沒什麼呢!幹!身體一堆 12/30 10:26
da1234527123: 病還沒什麼,吃的飽還去賣?不是愛慕虛榮是什麼?真 12/30 10:26
da1234527123: 噁~妳就最好跟你男友老公講,幹!真噁爛! 12/30 10:26
Geoffrey314: 祝福你 12/30 10:30
fragmentwing: 怎麼有點吸引人?工程師拼十年也不見得能存到五百萬 12/30 10:30
fragmentwing: ,還要爆肝還可能過勞死 12/30 10:30
da1234527123: 發現女版跟本就Dcard二版,前幾樓跟原po大概都學店 12/30 10:31
da1234527123: 生吧!還在那拍拍加油,噁~自己不好好念書,只想輕 12/30 10:31
da1234527123: 鬆賣,還敢上來發文討拍? 12/30 10:31
zxnstu3104: 推 12/30 10:32
newwer: 真好賺欸 想當女森ㄌ 12/30 10:32
loveapeikeke: 妳朋友天生就做八大的料吧 說不定未來還會遺傳欸 12/30 10:32
eddie909: 狂 12/30 10:34
color3258: 喔~~開分身推文 噓你 12/30 10:35
love1987817: 像日本銀座媽媽桑反而我就敬佩多了 至少終於自己一 12/30 10:36
love1987817: 路到底 至於這種文就真的免了 12/30 10:36
c58264cathy: QQ 12/30 10:36
Lowrider: 覺得是創作 12/30 10:37
color3258: 再噓一次 12/30 10:37
mglynite: 真好賺欸 12/30 10:39
Miuco0226: 真的很幸運,雖然還是有後遺症QQ 12/30 10:40
Miuco0226: 謝謝分享~ 12/30 10:40
cofe0610: 分身個頭= =原本幫她發的人趕火車 12/30 10:40
da1234527123: 女孩兒心動了嗎?快衝! 12/30 10:40
cofe0610: 我代發回覆而已,別亂砲 12/30 10:40
color3258: 喔 呵 12/30 10:41
SSLY: 看完心酸酸的,好好過未來的日子吧 12/30 10:42
lyviasun: 推,祝福你 12/30 10:42
hsiangyun: 妳辛苦了QQ 12/30 10:42
Brainng: 有了五百萬但是身體心靈受傷了... 好文推 12/30 10:43
w1506212: 淚推 12/30 10:44
cofe0610: 我跟她不熟也不是她媽也懶得替她講話 12/30 10:44
color3258: 嗯 12/30 10:45
cofe0610: 只能說誤入歧途是好理由但代價就是要自己承擔 12/30 10:45
cofe0610: 然後不要嘴我= =又不是我去賣屁股 12/30 10:45
damngirl: 在自我的選擇中得到與失去,每個人都值得有重新開始的 12/30 10:47
damngirl: 機會,祝你順利:) 12/30 10:47
Jenny0725: 迫於無奈??? 12/30 10:47
da1234527123: 哈哈自己想賣還在那迫於無奈 12/30 10:48
werttrew: 推 12/30 10:48
lluunnaa: 未來想知道這五百萬要花多少醫藥費來治療身體? 12/30 10:55
koxinga: 沒性病嗎? 算幸運的了 12/30 11:00
refgdata: 西哥你好 12/30 11:00
Mandingo: 美女大大QwQ辛苦了 12/30 11:03
koxinga: 一般來說存500萬大概都要十多年左右。當女生真好 12/30 11:03
dhn: 兩年五百 贏過80%的人了 12/30 11:04
wwwc: 做了就做一生的人應該很多 上岸不容易 12/30 11:06
azzc1031: 感謝分享,但「迫於無奈」實在無法苟同。 12/30 11:07
Rocker888: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有淡淡的哀傷 12/30 11:09
winter0723: 這篇應該是說自己天真傻傻覺得好賺輕鬆被誘導,實際上 12/30 11:10
winter0723: 就是蠢又貪婪而已 12/30 11:10
cue: 命沒了就什麼都沒了 12/30 11:15
a420360: 加油 12/30 11:17
faker007: 妓女就妓女 這篇還這麼多推? 12/30 11:17
SBTANG: 講明白點就是妓女嘛ZZZ 12/30 11:22
Basilegggg: 一堆人在祝福個什麼鬼的 12/30 11:23
n20531: 佩服你說出來的勇氣~祝福你~ 12/30 11:34
goal770711: 這篇分享利弊,但我覺得為了錢交易自己的肉體不值得 12/30 11:37
WorldPeace26: 妓女賺500萬還能被上爽爽,我如果是女生我也要好嗎 12/30 11:38
WorldPeace26: ?有錢遠比什麼沒意義的尊嚴要有用多了 12/30 11:38
crustancean: 為啥不去便服店?一堆便服店的妹都打卡像貴婦呢 12/30 11:39
MESUMI: Ptt不是一堆年薪百萬的嗎 五百萬很快呀 羨慕捏 12/30 11:41
aguey: 公然公車兼香爐,真是四維不彰 12/30 11:43
fantacliff: 好羨慕好好賺QQ 12/30 11:44
heat0204: 羨慕的台男可以去賣屁股 12/30 11:48
share111: 感覺好痛... 12/30 11:53
kiwihou: 祝福你往後人生順利 12/30 11:54
YX21: 祝考試順利 12/30 11:56
nondelivery: 生活無虞也賣 12/30 11:56
q09701023: 辛苦了,錢賺得多但風險也很大 12/30 11:56
Jenny0725: 有些推文比噓文還噁心 12/30 12:02
loveapeikeke: 哇耖 現在妓女在女版也能被推爆啦 12/30 12:03
kevabc1: 像個笑話一樣 做妓還試圖合理正值話 12/30 12:03
q2520q: 不是啊,沒人逼迫她去賣,那前面的人是在加油個屁啊? 12/30 12:04
garrickhsu: 妓女又怎樣 不能推嗎? 12/30 12:05
q2520q: 辛苦還勉強可以理解,但是講加油的就真心不懂了 12/30 12:05
hagi13: 為了自己的物慾進八大 欠噓 12/30 12:05
garrickhsu: 人善良又沒傷害到其他人 做工程師有比較高尚? 12/30 12:05
Qweee: 希望你以後一切順利 加油 12/30 12:05
hanbibi: 廠廠 12/30 12:06
lai14103: 有些人的噓文會下地獄 很惡毒 12/30 12:06
someLetters: 妓女現在合法ma 12/30 12:06
someLetters: 還有人相信地獄喔,噗疵 12/30 12:06
someLetters: 笑死惹,沒讀書嗎 12/30 12:06
hagi13: 我認識很多進八大的 都是父母沒辦法 一個人養一家老小沒 12/30 12:07
hagi13: 錢讀書的 這種進八大才值得同情 不愁吃穿沒欠債進八大真 12/30 12:07
hagi13: 的活該 12/30 12:07
someLetters: 那像原PO這種只是為了$$呢 12/30 12:07
summeruse: 就是嘛,地獄什麼的哪能證明,口德差的那種人只有現世 12/30 12:09
summeruse: 報~只會回饋到自己的人生而已啦 12/30 12:09
summeruse: 這系列黑了不少偏激的黑名單 12/30 12:10
Jenny0725: 如果是真的生活過不下去會同情 12/30 12:11
loveapeikeke: 噓的人會下地獄? 那妓女大概下地獄繼續被鬼差幹吧 12/30 12:13
someLetters: 樓上歧視妓女? 12/30 12:13
someLetters: 喔我說0725 12/30 12:13
someLetters: 不會回饋啦,這隻也只是隨時可以放棄der分身 12/30 12:14
someLetters: 被抓到在換下一隻分身而已 12/30 12:14
color3258: 嗯 喔 好 衝業積囉~~~~~~ 12/30 12:16
winter0723: 黑名單又怎樣,自我意識過剩喔? 12/30 12:20
doraemon00: 一堆人在祝福自願入行爽賺的妓女XDD 12/30 12:23
ANCEE: 恭喜跳出來 辛苦了 12/30 12:24
Basilegggg: 一些推文說的好像家裡經濟有困難去做八大就情有可原一 12/30 12:29
Basilegggg: 樣,那種白天接三份工晚上繼續讀夜校的人又算什麼 12/30 12:29
eqer: 好啦,至少存到錢又上岸了,把身體養好屌打一堆人 12/30 12:30
ji3yjo4gj94: 嘔嘔嘔嘔嘔嘔嘔 12/30 12:33
runa: 給原PO:保重身體,很多時候人生不是只有一種選擇,希望以後 12/30 12:36
runa: 你能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道路,也謝謝你分享你的經歷。 12/30 12:36
lwlt1995: 家裡沒負擔自願去做的 12/30 12:40
lwlt1995: 前面是在加油三小 12/30 12:40
Mrchungken: 所以是為了錢啊說的好像不是一樣 12/30 12:40
Mrchungken: 還是沒有經濟壓力純粹想要爽賺 12/30 12:41
bill91305: 很不值得,身體都搞壞了,不過脫離苦海是好的,祝你之 12/30 12:44
bill91305: 後一切順利。 12/30 12:44
treetwoone: 西哥,真有你的,我也差點同情你了。 12/30 12:45
Jenny0725: 這樣就是歧視?真的歧視連同情都不會有拉 12/30 12:48
winter0723: 他反串啦 12/30 12:49
Jenny0725: 乾我屁事,不好好念書在那邊嘴,這我一定吉 12/30 12:53
a10141013: 勸世?呵呵 一般工作存到500萬要15-20年吧 12/30 12:56
a10141013: 人生哪有這麼多時間讓你玩 12/30 12:57
awwle: 有八大有 12/30 12:59
lili300: 幫補血 祝福原po 12/30 13:01
iphone0: 那些認真生活打工的就笨阿!腿開開輕鬆賺三倍耶 12/30 13:04
iphone0: 這樣說有比較好嗎,看到這些嘴賤的真的很生氣 12/30 13:05
milkwind: 幹,一年半存500萬,我一個月靠薪資也才存四萬 12/30 13:05
mamechan: 文章寫的好,但真的推不下去,抱歉我還是覺得很噁心... 12/30 13:06
mamechan: 正當賺錢的方式很多,比妳所謂的八大辛苦人還要辛苦過 12/30 13:06
mamechan: 日子的人也很多,不要偷渡那些八大也是很多無奈這種想 12/30 13:06
mamechan: 法。雖然不想推文,但是仍恭喜妳走出來。 12/30 13:06
k1314520illy: 很真實 12/30 13:10
Nick73418: 推,有勇氣說出來,讓大家了解真相,也恭喜妳離開了那 12/30 13:10
Nick73418: 個環境 12/30 13:10
iamwind7954: 外送茶一萬要很正欸...至少拍起來要很正啦030 12/30 13:12
anshley: 真的想笑死.這種文用網路匿名,還請朋友的朋友代PO的,是 12/30 13:23
anshley: 需要跟梁靜茹借啥勇氣啦? 跟寫故事有什麼兩樣 12/30 13:24
claire0301: 趕快把病養好吧!看了很感概,才18歲沒經濟壓力竟然 12/30 13:24
claire0301: 選擇這工作,以後我如果生女兒會很擔心QQ 12/30 13:24
rraayy218: 加油! 12/30 13:25
haha1958: 嗯嗯 12/30 13:27
jennifer4551: 沒ptt帳號所以代po吧 12/30 13:28
arch09886: 說輕鬆賺的 趕快去被菜花屌幹看看 12/30 13:34
oten: 還好 18歲兩年20歲 還有救 12/30 13:37
meowmeow1240: 原po就說沒有要推廣或勸世 一堆人除了錢其他都沒看 12/30 13:40
meowmeow1240: 到嗎? 12/30 13:40
q2520q: 請問是哪個政府合法的工作會被菜花屌幹到?你的邏輯100分 12/30 13:40
winter0723: 我覺得做八大看似很輕鬆錢又多,可是付出的隱藏成本比 12/30 13:40
winter0723: 其他工作高多了,像公廁團那樣的女生畢竟不多,天賦異 12/30 13:40
winter0723: 秉啊 12/30 13:41
lakb24: 這篇推的都紀錄起來了,應該多多少少都跟八大有點關係XD 12/30 13:41
winter0723: 別人說沒有就沒有喔?不會眼睛自己看嗎?說一套做一套 12/30 13:43
winter0723: 的人多了去 12/30 13:43
jgs0213: 參一咖 12/30 13:44
jgs0213: 歹路不能走 12/30 13:44
jgs0213: 奉勸推文者多說好話且永遠勿投入(買和賣都一樣)非法 12/30 13:45
jgs0213: 行業 12/30 13:45
jgs0213: anshley說的話也不能說是沒有道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12/30 13:46
jgs0213: 匿名到最後其實根本沒有意義 只是在欺騙自己 12/30 13:46
jgs0213: 相信地獄的知道某一個大教的標準是不信者下地獄嗎 12/30 13:48
plmokn: 加油 12/30 13:56
alpacaHong: 一天有10幾個小時都在做那種事?是我絕對無法忍受...整 12/30 14:10
alpacaHong: 篇看完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幸運的一個人 12/30 14:10
wwsea: 謝謝你的分享 12/30 14:15
tyy3939: 希望你之後平安幸福 12/30 14:16
freedom717: 媽媽喪禮那個好難過 12/30 14:32
noneid: 連叫男生賣屁股這種話都出來了呵呵 12/30 14:48
PinkBnN: 媽媽知道會有多難過..... 她努力工作讓你衣食無缺 你還 12/30 15:07
PinkBnN: 嫌零用錢不夠買手機 要去做種事來賺錢 人家為了籌媽媽的 12/30 15:08
PinkBnN: 醫藥費 你呢? 12/30 15:08
staffordan: 只有我覺得消費的奧客很噁心嗎?真的噁 12/30 15:12
a963: 都很噁 12/30 15:17
babyMclaren: 做的人不噁心,消費的人噁心XD 12/30 15:18
liao5469: 還好沒得性病跟被打毒品 12/30 15:25
starmiau: 看完覺得可怕 還好上岸了 12/30 15:28
honeydog7772: 不做不就好了 12/30 15:32
color3258: 你來PTT宣傳~但也只有八加冏妹會想去做這行啦~ 12/30 15:47
color3258: 你去D卡發文啦~~比較容易有人想去~ 12/30 15:49
cycycle: 勇氣推,演藝圈有賣的公開瞧不起八大,虛偽的人也是很多 12/30 15:49
color3258: 這文章內容有暴力危險的事情~誰想去?只有八加冏妹吧 12/30 15:51
color3258: 你去D卡發文啦~~~~~~~~ 12/30 15:52
babyiloveu: 這文筆好流暢 12/30 16:05
c39x47yc: 這篇是招生文喔?我 12/30 16:09
f860506: 哈哈女版風氣是支持女森做八大喔XD 12/30 16:16
doraemon00: 原來先犯法再裝可憐的人,還可以收到比努力生活的人 12/30 16:51
doraemon00: 更多祝福跟擁護。 12/30 16:52
color3258: 原PO學GTOKevin小商人開尊發文啊~~我只推GTOKevin 12/30 16:54
color3258: 開本尊 12/30 16:54
jojoberry: 只要出社會或走入家庭,都會對男人這種畜生衍生出一種 12/30 17:10
jojoberry: 厭惡,何況是在八大? 男人真的只有噁心而已 啥奧步都有 12/30 17:12
Mozai: 寵物美容沒有國家考試 12/30 17:12
wowqweasd: 都存到370萬結果還是繼續做,如果不是被抓,你大概現在 12/30 17:21
wowqweasd: 還在做 12/30 17:21
ning0201: 八大不意外 自犬 12/30 17:24
charloitte: 怎麼會有人明明沒經濟壓力還一直出賣自己身體,錢的 12/30 17:28
charloitte: 誘惑果然很大 12/30 17:28
chuyuncowcow: 自己的人生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留下什麼樣的印記除了自 12/30 17:34
chuyuncowcow: 己以外別人也沒有權利批判什麼吧?倒是有人很羨慕女 12/30 17:34
chuyuncowcow: 森可以這樣賺錢,男生也可以啊,鴨啊?有屁股不用嗎 12/30 17:34
chuyuncowcow: ? 12/30 17:34
frfreedom: 敢跟男友講嗎 12/30 17:54
saz: 呵呵 替你未來老公可憐 12/30 17:58
luckysmallsu: 原原po年薪至少500萬以上不懂有啥好可憐的? 12/30 18:06
luckysmallsu: 大家把人家講的多可憐一樣 我覺得沒錢的比存款500萬 12/30 18:10
luckysmallsu: 以上的酒店妹更可憐 12/30 18:11
alicet: 謝謝你的分享,回來就好 12/30 18:12
zeffy: 已經棄暗投明就好,那些羨慕的恐怕連想賣菊門都不夠格吧 12/30 18:18
MESUMI: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如果沒有八大大概犯罪率上升會非常多 12/30 18:20
MESUMI: 然後一堆人愛嫌又愛用的 12/30 18:21
WorldPeace26: 有人突破盲點了,要不是被條子抓了很可能現在都還在 12/30 18:26
WorldPeace26: 賣,可惜了,不然少說也能進帳千萬以上吧XDDD 12/30 18:26
b258963147: 竟然還交男友 = = 12/30 18:28
hjo44: 推分享。 12/30 18:41
WWIII: 女生 兩女存五百萬 一萬個不知道有沒有一個 唬爛可能比較多 12/30 18:43
juicyfruit: 看完+1,祝福原PO 12/30 19:40
sheltertw: 你很幸運沒得病也沒出意外、不然有錢沒得花 12/30 19:50
chamael: 祝福妳 12/30 20:59
Jesse1590: 用存下來的錢 好好活下去 加油 12/30 21:12
sugar327: 以後的生活是全新開始,請勇敢走下去 12/30 21:42
chink5566: 笑死人 還要不看輕去做這個的 人家怎麼看你也要管 12/30 22:04
bettybuy: 推,看完了 12/30 23:07
ponpipaipi: 台男一堆超爆氣,又不是跟你交往罵成這樣,性病也是人 12/30 23:07
ponpipaipi: 家承受的後果,交往前如果沒說也是人品問題,誰叫你 12/30 23:08
ponpipaipi: 們喜歡的女生都漂亮的有可能是八大,才希望漂亮女生只 12/30 23:08
ponpipaipi: 能自己幹吧,噁噁噁噁 12/30 23:08
mario2000: 沒救了 做賤自己 幫噓 12/30 23:30
cannabisi: 推 好文 12/30 23:42
lakb24: 如果這是妳女兒我就看妳還會不會幫她加油吧,真是噁心 12/30 23:50
suh0912: 加油 12/30 23:55
vmjoxjp: 祝你身體快快恢復健康,恭喜你回到一般的生活! 12/31 01:02
ThisIsEasy: 謝謝你的故事 12/31 01:09
shhsuanr: 看完好想哭.. 12/31 01:17
shhsuanr: 好心疼那種情緒迷惘跟衝突 身體加油 12/31 01:17
modjo: 好文推 12/31 01:17
modjo: 台男也真是莫名奇妙 一邊罵國家不設紅燈區 一邊罵八大女生 12/31 01:19
modjo: 希望開公司卻罵員工髒 到底是想怎樣? 12/31 01:20
CreamCat4967: 推lvlonster。另外,千萬不要跟推文某些樓層的自認 12/31 04:50
CreamCat4967: 為很會講話的大腦欠缺個體認真,你很勇敢。小心用這 12/31 04:50
CreamCat4967: 兩年的辛苦錢,祝你幸福。 12/31 04:50
skyfall007: 又沒被逼,沒啥好同情的,看到2年500萬我還以為是炫耀 12/31 08:55
skyfall007: 文… 12/31 08:55
charro: 謝謝分享 12/31 14:12
hankwanghow: 招生文嗎?版主還不掃地喔? 12/31 16:08
Lisedes: 感謝分享!祝福妳之後的人生平凡順利 01/01 08:41
coil: 這篇打出來應該會有一些女生反而想要去做,反正一兩年就有幾 01/01 08:54
coil: 百萬的收入,先幫未來男友QQ 01/01 08:54
pediemcar: 還是腳踏實地賺錢好啦,至少不用偷偷摸摸的 01/01 10:06
hsnu2000: 這篇真好 女版溫馨多 八卦臭嘴多 01/01 13:09
jimmyloveya: 有了錢再來後悔 馬斯洛七大需求 人總是想各種滿足啊 12/13 16:28
anita14: 推勸世 01/03 09:22
f17690815: ㄏ 01/15 00:15
XD007: 就算妳說了這麼多,原諒我仍然沒有一絲同情或改觀 02/27 00:12
akimine: 一堆無聊酸民,我覺得光誠實敢站出來發文,就事論事就值 03/29 23:34
akimine: 得推。 03/2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