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聊天的場合有女生在 大概每句都會加個"真的" 然後每個話題後面加個"傻眼" 是不是沒了這兩個詞 女生就不會聊天了???? 真的傻眼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8.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33622252.A.5B2.html
gy6543721: 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08/07 14:11
sa523aaa: 只是想句點你,不想跟你聊而已。 08/07 14:11
jameshcm: 你這問題真的很令人傻眼 08/07 14:13
sodahaini: 你可以跟男森聊天就好呀 08/07 14:14
lturtsamuel: 真的欸 傻眼 08/07 14:14
RaiGend0519: 臻der^_^ 08/07 14:16
LuciusMalfoy: 真的 誇張耶 08/07 14:16
knight819: 因為真的傻眼啊...... 08/07 14:21
xxtuoo: 這也一篇..傻眼Zzz 08/07 14:21
conie88: 真的!!!! 08/07 14:28
kiuyeah: 就不想跟你聊咩 傻眼 08/07 14:30
ORIHASHI: 我朋友也會說耶,每個人的說話習慣而已吧。 08/07 14:31
vdml: 屁啦 <-還有這句 08/07 14:41
momoispig: 傻眼ㄟ 08/07 14:50
littlesno: 真的假的 會不會太誇張 08/07 14:53
whiteneco: 還有「是不是~」 08/07 15:01
HaGun: wait wait wait 不對耶 不對不對 08/07 15:08
mature000999: 真的 誇張 傻眼欸 08/07 15:12
mature000999: 結束話題啊 不然勒 08/07 15:13
cattyy: 你也是啊 呵呵 08/07 15:15
ccyaztfe: 傻眼貓咪.jpg 08/07 15:17
green6543: 真的 08/07 15:24
iliketoeat: 傻眼 08/07 15:26
twinkle36111: 男生也會說阿 08/07 15:31
GraceMa: 不知道要說什麼時 禮貌的回應而已 不必太放心上 08/07 15:32
jur1512: 真的 傻眼 08/07 15:36
ylshpiliman: 真的 傻眼 哪有啊 屁啦 討厭 看你啊 08/07 15:42
Freeven: 翻 白 眼! 08/07 15:49
Neil0503: 還有「對」而且可以用在任何語句上,動不動就要對一下, 08/07 15:54
Neil0503: 不對不痛快 08/07 15:54
a27647535: 而且對得很大聲,我會翻白眼 08/07 15:58
pinkpatty: 才怪! 08/07 15:58
resource0407: 一直聽到「好喔」,到底哪年出現這詞 08/07 16:09
benson1212: 到底 傻眼 真的 對! 好喔 屁啦 才怪 08/07 16:11
damao: 到~~~~底! 08/07 16:16
depe5175: 到底 08/07 16:23
snoopy55: 真的 08/07 16:23
gmnxix: 真的(^_^) 08/07 16:24
etop: 真的 傻眼~~~ 08/07 16:24
finito: 真的傻眼啊 08/07 16:31
shine345456: 真假啊 我傻眼欸 真的誇張 08/07 16:35
LaLaer: 真的傻眼~ 08/07 16:43
lili102478: 真假 更好用 08/07 16:44
ganbastar: 真的超傻眼,沒事還常常白眼翻到後腦勺 08/07 16:46
uysnhoj: 無言薯條 08/07 16:50
tt6380: 好喔 好像是從郭雪芙跟炎亞倫的偶像劇開始的 08/07 16:54
hanshinkin: 男生:幹!操!好正! 08/07 16:54
chubbyball: 傻眼,真的管很寬欸 08/07 16:55
kobe7785075: 真的是hen傻眼耶~~~~ 08/07 16:55
melapo: 真的嗎!超傻眼~欸 !傻眼到不行有夠傻眼der啦怎麼這樣 08/07 17:17
melapo: 到底真的還假的啦! 08/07 17:17
TURKOGLU: 傻眼!你不知道台灣女生一定要這樣說話ㄇ 08/07 17:23
ecila: 敷衍你用的 08/07 17:27
bbbing: 人家女生,女生都很會聊天,有問題一定是你的問題 08/07 17:27
wsxe2007: 真的 08/07 17:27
paz1117: 欸欸欸真的 好傻眼喔 08/07 17:32
lovetoshinya: 難道 閱 會比較好嗎 08/07 17:41
gjyankees: 真的 你觀察這麼仔細幹嘛啦 傻眼欸 08/07 17:41
chromosomes: 灑眼欸 這葛男的住海邊 08/07 17:45
rbcajyh: 為何男生聊天喜歡罵髒話 08/07 17:46
redbluemoon: 喔喔 08/07 17:47
devilkool: 姆咪 08/07 17:47
sbuh0111: 傻眼ㄎㄎ 08/07 17:55
jennifer4551: 真的,超傻眼der 08/07 17:55
garylin1031: 我姊講電話也都這樣 08/07 17:57
xigua71418: 因為不知道怎麼接話了啊 08/07 17:59
vm6zo6al: 真的 08/07 18:18
abracadabra5: 連接詞罷了 08/07 18:20
prinspetal: 不知道回你什麼的時候在說的 08/07 18:23
titiky: 為何男生聊天喜歡說「幹」? 08/07 18:31
boom0704: 男生也是沒有馬的 幹 殺小就聊不下去了啊 08/07 18:33
ssnnoops: 對啊真的好傻眼喔 08/07 18:34
mengsnow: XDDDD 08/07 18:38
nthugirl: 男生也會呀XD 08/07 18:52
chakaba: 腦袋退化啊 08/07 19:03
proveying: 傻眼 08/07 19:05
IiiiIiIIiiM: 傻眼 08/07 19:07
vegout: 眼的尾音還要拉~ 08/07 19:10
KITTYOU: 我都說是哦 08/07 19:50
apple0123: XDDDDD,被戳中 08/07 19:59
iris953662: 呵呵嗯嗯去洗澡 08/07 20:00
shaoru: 真的耶 傻眼 08/07 20:08
aderes: 傻眼這樣也要你管? 08/07 20:58
hackfox: 傻眼,真的,我的好姐妹都跟你講得一樣 08/07 21:00
GeogeBye: 我高中時候同學聊天就常講了 08/07 21:06
moonseewine: 真的 傻眼 08/07 22:10
violet29129: 這樣也一篇?傻眼 08/07 22:42
Cottonz: 真的假的 08/07 22:52
iris1005: 哈哈 08/07 23:03
liao5469: 跟你有關係嗎?又沒女生要跟你聊天 08/07 23:16
a723261: 這跟性別沒關係吧 單純連接詞 08/08 02:34
Jeanana: 好喔超中二 08/08 02:57
lulu726lulu: 認同感吧 08/08 03:51
snoopyconnie: 真的就真心覺得...很認真聊,不然就直接貼圖不回應 08/08 05:18
id41030: 真der!!!!!!! 08/08 13:21
arimurajann: 傻眼欸 08/08 19:08
fellboy: 真的~~~~ 08/08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