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men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維基百科對「霸道總裁小說」的介紹: 「男主角通常是一名年輕富有的商界精英或其他社會翹楚,外表高大英俊,為人自大、強 勢、粗暴、霸道而冷漠孤傲,用情專一。」 查了一下,現實中「年輕富有的商界精英或其他社會翹楚」通常不符合「外表高大英俊」 這個條件,或是就算外表合格,但好還不夠「年輕富有的商業精英或社會翹楚」的資格。 找來找去我發現了完美人選、認為目前最符合現實中的「霸道總裁」就是Pavel Durov! 要當「霸道總裁男主角」第一關就要先看長相,要看是否「外表高大英俊」: https://i.imgur.com/WYm3OJ1.jpg
https://i.imgur.com/xGaXu35.png
...這也太帥爆了吧?! 我是男的都被他的男性魅力迷昏了。 (外表高大英俊get) 再來看看是否「年輕富有、商界精英或其他社會翹楚」: 34歲、身價27億美金(世界第838有錢的人),進入Fortune雜誌「40 under 40」榜單,22 歲創辦目前俄羅斯最大的社群網站VK、29歲創辦目前超過2億用戶的通訊軟體Telegram。 ...這也太有錢了吧?雖然年不年輕有待商榷,但他不到25歲就很有錢了,所以絕對有資格 稱為「年輕富有、商界精英、社會翹楚」。 (年輕富有、商界精英、社會翹楚get) 最後就是「霸道總裁男主角」最模糊的條件:「為人自大、強勢、粗暴、霸道而冷漠孤傲 ,用情專一。」 Pavel Durov永遠穿著一身全黑、他的私生活幾乎無人知曉,因此身上總是圍繞著一股迷一 般的氛圍。 (孤傲冷漠get) 不到25歲就因為VK而聲名大噪,VK迅速成為了俄羅斯最受歡迎的社群網站。然而他對自由 和隱私的追求,卻令他受到了無限俄羅斯政府的壓力,但跟低等的騰訊、阿里巴巴選擇與 中國共產黨狼狽為奸不同,Pavel Durov選擇了對抗邪惡,跟腐爛度僅次於中國的俄羅斯成 為了敵人。 他堅信隱私是人權的一種、公民不該受到政府監控,這令他得罪了俄羅斯的政治權貴,尤 其是2011年普丁跟習近平一樣腐爛、宣布要永遠一直當總統,當時俄羅斯社會譁然,開始 在Pavel Durov創辦的社群網站VK湧入大量批評,俄羅斯政府於是下達了行政命令,要求 VK刪除一切對政府的批評,然而跟馬化騰、馬雲這群舔共敗類不同,Pavel Durov不但沒有 遵守政府命令,還貼了一張狗吐舌頭的照片霸氣寫道:「不,這就是我給你們的回應。」 https://i.imgur.com/oNwPp2O.png
(強勢、霸道get) 2012年他被要求把VK賣給親普丁的企業,但他只回了張比中指的照片。 https://i.imgur.com/hUUlGSQ.jpg
(強勢、霸道get again) 2014年Pavel Durov公開拒絕把抗議者資料交給政府、也拒絕刪除Alexei Navalny的帳號 (Alexei Navalny是俄羅斯反普丁的意見領秀。),還把政府所有給他的壓力公開、宣稱 所有要求都不合法、他不用遵守。 (強勢、霸道get again and again) 普丁雖然比習近平好一點點,但當然也不是吃素的,最後特種警察掃進了Pavel Durov的住 處、政府還發起了大量的誹謗,而Pavel Durov也被判了各種罪行(包含開車撞警察後逃逸 ,雖然Pavel Durov從沒開過車。)。 最後一個人當然擋不了國家機器,VK仍被迫賤價賣給親普丁的投資者、Pavel Durov也被解除 了CEO職務。 但Pavel Durov沒有被擊倒,他反而把被解職視為一種重獲自由的方法,他認為他所有在俄 羅斯的資產都只是負債、他不想要被俄羅斯政府掐著脖子,所以他離開了俄羅斯、把所有 現金移到瑞士銀行,並創辦了現今大受歡迎,以加密、保障隱私聞名的Telegram、並致力 推廣加密貨幣。(Telegram被中國、巴基斯坦、伊朗、俄羅斯禁止使用。) 不但Pavel Durov本人神秘,這份神秘也跟著他帶到了Telegram,Telegram同時間註冊為英 國LLP跟美國LLC,團隊也不斷地換地點,在德國、倫敦、俄國、杜拜都有員工出沒、沒有 固定據點。根據Pavel Durov本人表示,這是為了「保護團隊受到不必要的影響、防止用戶 資料被政府監控。」 他花了美金25萬買了加勒比海島國Saint Kitts and Nevis的公民權、身為俄羅斯人代表芬 蘭參加了在瑞士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稱呼自己為「不被任何人拘束的世界公民」,開始 了自己的全球流浪旅程。 以Telegram CEO身份邊工作邊環遊世界,Instagram有55萬人追蹤、Twitter有138萬人追蹤 自己卻追蹤0人,Instagram照片從來沒有其他人出現、私生活隱密到家,大家甚至連他有 沒有結婚都不敢肯定,很多謠言他有小孩,但他自己從未證實。 (冷漠孤傲get again) 講到一下他居無定所,這裡必須離題一下,旅行照真的太帥了,旅行到哪帥爆到哪,戀愛 了(?) 馬爾地夫 x Pavel Durov https://i.imgur.com/jYN27hW.png
去瑞士代表芬蘭參加世界經濟論壇 https://i.imgur.com/0t49cni.png
阿拉伯沙漠 x Pavel Durov https://i.imgur.com/05h9Kcv.png
2017年因為普丁裸體騎馬 (https://i.imgur.com/O3HhgpH.jpg
Pavel Durov為了展現自己對抗普丁的決心,第一次露出了雄偉的肌肉,表示自己身為擁有 掌控全的「Alpha Male」,絕對不會、也不能輸。 https://i.imgur.com/mr5wrYB.png
(自大get) 除了事業成功、家喻戶曉外,行蹤成迷、私生活超隱密的Pavel Durov,也講過了很多感情 金句,很多至今我仍無法體會: 「尼古丁和酒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毒品,所以我禁止香菸和烈酒在VK上打廣告。愛情也是一 種毒品,所以我從不墜入愛河。」 “Nicotine and alcohol is one of the most dangerous drugs. I banned the advertising of cigarettes and booze in Vkontakte. Love is a drug too. So I don't fall in love." (冷漠孤傲get again and again) 他說自己從不愛上別人,不過好像很多別人愛他,常常被拍到身邊一堆美女。 https://i.imgur.com/XUY9zzK.jpg
常有謠言說他結過婚、有兩個小孩,但他從來沒有證實,甚至留下了至理名言: 「基本上,我從沒結婚、也不打算要結婚,因為公文-封建下的婚姻,只不過是壓迫自我、 把人類塞進系統中的壓迫工具。」 “Fundamentally, I am not married and do not intend, because I think the marriage of the clerical-feudal instrument of suppression of the personality aimed at integrating the human in the system.” (冷漠孤傲get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因此他除了「外表高大英俊、是一名年輕富有的商界精英/社會翹楚外」,還滿足了「為人 自大、強勢、粗暴、霸道而冷漠孤傲」,所以是我心目中「霸道總裁」最佳男主角人選, 世界排名第838有錢的人-Pavel Durov! (我身為異性戀男性都戀愛了,請快來霸氣追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09.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558279111.A.AFD.html
carren0911: 這種應該是喜歡男生吧 05/19 23:20
domotocat: 有帥有推 05/19 23:24
Jenny0725: 原來有這種人?!05/19 23:24
Ciaossu: 賭王四子何猷君? 又帥又聰明又有家世05/19 23:30
Ciaossu: 但24而已不是總裁 05/19 23:31
Molester5566: 認真給你推XD 05/19 23:32
Iakane: 普丁的ㄋㄟㄋㄟ好大 05/19 23:36
u04rmp: 感謝分享 我又多了一個老公 05/19 23:36
gg0815: 張孝全結婚之後找不到新老公彷彿看見了下一春 05/19 23:41
ljh2217: 推"Love is a drug too. So I don't fall in love."XDDD 05/19 23:44
ljh2217: DDDDD 05/19 23:44
civilian: 好 我戀愛了 05/19 23:56
majilover: 的確是夠帥、夠霸道、夠有錢!沒想到現實世界還真的有這 05/20 00:18
majilover: 類型的人存在… 05/20 00:18
Kissess: 原來真有這樣的人XD拜託出系列文XD 05/20 00:22
grass30630: 棒棒棒啊嘶流鼻血惹rrrr 05/20 00:26
moonwoman: 好帥 已經戀愛 哪裡可以追他的ig > < 05/20 00:26
qaz516: 有ig嗎XD 05/20 00:28
qwerasd158: 勇敢對抗政府的決心真的沒幾個人敢 狂霸跩蓋章 05/20 00:36
captain7: 佩服原PO,清楚寫出這個人的特質和事蹟,很棒的傳記文章 05/20 00:42
AirOctopus: IG搜durov,不過他因為隱私關係很討厭臉書,前幾天還 05/20 00:44
AirOctopus: 替Telegram跟WhatsApp宣示為了自由而戰,大概因此IG很 05/20 00:44
AirOctopus: 久沒更新了XD 05/20 00:44
beercor: 推推希望有系列文 05/20 00:47
dolphan: 推 05/20 00:58
Rosso: 他應該不高啦看起來...05/20 01:11
selfimport: 喔喔喔喔喔05/20 01:24
selfimport: 戀愛惹05/20 01:24
SHW0111: 感謝分享好像很帥氣可是神秘感十足 最美就是距離XDD05/20 01:25
twoin: 求再多說一點 狂帥跩我的菜05/20 01:26
wassabi: 感謝分享 這麼優質的男生應該是gay了05/20 01:29
ohmylove347: 超猛,世界甚麼人都有!05/20 01:33
cyrich: 「愛情也是一種毒品,所以我從不墜入愛河」哇嗚~這句話好05/20 01:37
cyrich: 霸道唷~~~05/20 01:37
haewang: 帥是還好 但想看他的男男片05/20 01:47
真假有人覺得他不帥?還是都挑到滄桑感的照片?(我都挑我覺得魅力值高的XD 可能是男性 換個口味,早期小清新: http://i.imgur.com/H3R2Gxt.jpg
偶像劇風格: http://i.imgur.com/d6rxNBT.jpg
超專注工作: http://i.imgur.com/WtUHsUv.jpg
近期燦笑: http://i.imgur.com/T1L85Mw.jpg
靦腆學者風: http://i.imgur.com/cBWLimK.jpg
這些有帥嗎?
LilyHaze: 太帥了決定追蹤!05/20 01:54
gn0581724: 哈哈,我倒猜他不一定是同性戀,只是個性特別。05/20 02:19
tsuki0826: 可惡戀愛了,希望這種文多一點05/20 03:01
chunx2: 好帥><05/20 04:01
zeffy: 覺得他的腦袋很帥,原來普丁是半裸騎馬,我還以為…05/20 04:05
※ 編輯: AirOctopus (36.225.109.51), 05/20/2019 04:21:30
AirOctopus: 臉不帥嗎QQ 還是你喜歡路邊憂鬱: 05/20 04:22
AirOctopus: http://i.imgur.com/Jn5L53F.jpg 05/20 04:22
AirOctopus: 或著美型教授:http://i.imgur.com/UFlrHFM.jpg 05/20 04:25
miinijia: 他的動態大多出現在哪呀?IG的文章很舊了呢... 05/20 06:12
kashinx: 我覺得你推文貼的這些照片比較帥哈哈 05/20 06:45
ojane1990: 喔喔喔喔喔喔喔,一早提神 05/20 06:58
phoebe692009: 求系列文,此文讚讚!! 05/20 07:19
trolkin: U文 05/20 07:46
s910577flora: 立馬追哎居,但都好舊哭哭 05/20 07:52
Vivibb8989: 好帥啊啊啊啊 05/20 08:03
s9245034: 超帥 05/20 08:19
submit0104: 很好!你推我入坑了! 05/20 08:20
earltyro: 除了我自己 想不到還有誰適合 05/20 08:21
thasi: XDDD 出霸道總裁系列文 05/20 08:27
shapeskerae: 覺得一定喜歡男生 哈哈哈 05/20 08:28
zero1000: 好帥喔天啊 05/20 08:32
pillmedicine: 哇嗚讚 05/20 08:35
will331: 有用不完的俄羅斯妹子 羨慕 05/20 08:39
hunter05469: 這男人等級突破天際了 05/20 08:40
pttstupid: Push 05/20 08:43
orangeplay: 好狂喔 05/20 08:48
sws6815657: 這還不推倒? 05/20 08:50
sws6815657: 爆 05/20 08:50
coolaru: 臉個人覺得還好,不過對抗普丁那段真的帥! 05/20 08:51
pin69225: 推用心 真的夠符合 05/20 09:03
selina83818: 外型帥個性也很帥!! 05/20 09:04
selina83818: 這世界上居然有這麼靠近總裁系列的男子XDD 05/20 09:05
sam812: 超帥 05/20 09:07
sixturtle: 推 05/20 09:08
smartbear430: 這人設很可以啊XDDD 05/20 09:09
chy2639: 帥 05/20 09:12
ctrliam: 可以!!!我非常可以!!! 05/20 09:12
inejiii: 乾 你介紹的文筆也太好笑XDDD 05/20 09:16
hope2801: 笑了 05/20 09:21
moonwoman: 你說!!!! 你是不是他亞洲宣傳部的部長!!! 05/20 09:32
moonwoman: 最強業配 XD 已經追蹤ig >\\\\\< 05/20 09:33
gethigh: 可是他IG一年沒更新了欸!!!! 05/20 09:42
potatoes: 對不起,看成為普丁裸體騎馬(////) 05/20 09:45
candymas: 心跳!! 05/20 09:54
wolfcry: 雖然不錯但照片的確看起來不高 有175要偷笑了 可是帥氣總 05/20 09:59
wolfcry: 裁要180起跳欸 05/20 09:59
kimicino: 推 05/20 10:02
fujimoto: 帥 05/20 10:15
zxcv200298: 超帥 05/20 10:17
manjusaka: 戀愛ㄌ秒追蹤! 05/20 10:17
s9763203: 推 05/20 10:29
Kissess: 太會寫了 霸總業配王4你 05/20 10:32
mlblack46: 好,我覺得我也戀愛了 05/20 10:39
talant39507: 鬍子在濃一點比較帥 05/20 10:52
EratoPulim: 帥到天花板去了 05/20 11:12
ga595528: 是gay 05/20 11:17
AirOctopus: 應該不是gay,頂多雙性戀 05/20 11:19
amethystsky: 居然有真人版 05/20 11:20
LadyTomato: 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人 05/20 11:21
engnsu: 豪猛 05/20 11:33
Porara98763: 喔喔喔喔喔喔>< 05/20 11:36
evevt: 臉感覺屬於陰柔型 05/20 11:38
evevt: 你內文照片比推文帥 05/20 11:39
t9031019901: 乾 真的帥 05/20 11:51
iloserSD: 有夠帥= = 05/20 12:05
ZAXUS: 好帥又是個有理想又有能力實踐的人 羨慕 05/20 12:06
sandy0511: 帥欸 有ig可追嗎哈哈哈 05/20 12:10
jajamonster: 帥慘,腦袋裝的東西也帥! 05/20 12:43
shinchu329: 原來真的有這種人www 霸氣給推 05/20 12:53
LeStrange: 少騙了,他不是地球人吧XDDD 05/20 13:01
abbhy870117: 豪誇張真的有這種人xddd已戀愛 05/20 13:34
f1r9a9n2k: 條件這麼好 一定喜歡男生 05/20 13:43
duoCindy: 酷帥狂霸跩 05/20 14:07
juice1205: 好~~帥~~~ 05/20 14:12
beeeemo: 噢噢噢噢噢噢老公名單又多了一人 05/20 14:15
cajunlove: 雖然只是普通秀氣白種人臉,但經歷很厲害好強 05/20 14:24
ambertina: 絕對喜歡男生,不然就是小男孩(誤) 05/20 14:43
kawhi123: 冷酷無表情的臉真D帥 05/20 15:34
dormice: 身材也太好了 05/20 15:35
creep92593: 同性戀,結案 05/20 16:00
aoikimi: 應該沒有高大 05/20 16:28
vio80588: 配身材也太完美了吧.... 05/20 17:21
babababala: 真的有這個人嗎?也太完美了吧 05/20 17:41
penguinfuko: t.me/s/durov 這邊有他的頻道喔 05/20 17:45
penguinfuko: https://t.me/s/durov 修正一下 05/20 17:46
hazeljane: 這個我可以,交給我吧 05/20 17:47
clamor88: 推 霸道多金有頭腦 05/20 17:57
mayukii: 超帥啊 求系列文 05/20 18:32
carib: 幫推 05/20 18:47
Kissess: 再推 05/20 18:48
tuyuanyuan: 居然真的有這種人... 05/20 18:49
Maxine425: 什……什麼 05/20 19:07
somehow121: 今天才跟同事聊到我們的總裁都是郭董那種,大開眼界了 05/20 20:51
kiwihou: 邊看邊狂笑,居然真的有這種人!! 05/20 20:58
Irisshy: 此人應有本 XD 05/20 21:07
whaleli: 已戀愛>< 05/20 22:59
DarkHolbach: 我覺得看完他的資歷超佩服他的,我是男的,但覺得他 05/20 23:02
DarkHolbach: 超酷,竟然不畏強權跟政府對抗 05/20 23:02
DarkHolbach: 一般人為了賺錢都忍氣吞聲,以他的資歷大可討好強權 05/20 23:03
DarkHolbach: 賺更多錢,但他沒有。 05/20 23:03
gushu8679: 如果身高也高 那老天真的不公平了 霸氣成這樣 05/20 23:18
shiyvaxiii: 你到底為什麼要找霸道總裁XDDD 05/20 23:22
bluto0408: 推霸氣 而且不因權力施壓就範好勇猛 05/21 00:58
firemm666: 不帥啊 05/21 01:31
tsming: 超猛的 05/21 07:56
Ray90067: 幹好扯喔,超級勝利組 05/21 09:57
applemiu: 非常符合!! 05/21 15:03
yang1265: 可以借轉言小板嗎? 05/21 17:41
AirOctopus: 可 05/21 17:58
Dreamerrr: 這個介紹口吻XDDDD 05/23 19:10
stockapp: CallSaver APP 阿宅開發者來朝聖~ 01/22 17:33
stockapp: telegram有免費官方帳號。我們家Call Saver 也有喔 01/22 23:31
stockapp: 早知道去年就開始減肥 QQ 這樣推CallSaver 官方帳號 01/23 18:30
stockapp: 應該會更順利XDXD 01/23 18:30
qqho: 太帥惹八 01/26 16:15
dreamer910: 特地登入推文! 02/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