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lutefish75 (fish)
看板
WorkanTravel
標題
Re: [問題] 惠安
時間
Thu Jan 25 16:01:01 2007
我也是辦惠安的喔 因為CIEE額滿 後來想說那家代辦都一樣 頂多提供資料 其它都是要靠自己吧 我是上星期六直接去惠安台北總部考試的喔 現場就交了五千塊 要辦要快喔 1/29前要把文件弄好 頗趕的 希望到時候可以一起成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