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辦惠安的喔 因為CIEE額滿 後來想說那家代辦都一樣 頂多提供資料 其它都是要靠自己吧 我是上星期六直接去惠安台北總部考試的喔 現場就交了五千塊 要辦要快喔 1/29前要把文件弄好 頗趕的 希望到時候可以一起成行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5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