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這不是惠安廣告文 上站次數只有兩次的人 然後對於美國研究所我想美國打工經驗並不會有什麼幫助 美國人大多很早就開始打工 因為大學學費很貴 如果要討論留學的事情或者問題 可以到留學版 也請不要用注音文 有問題請多爬文 或者回當事人信箱去詢問 這樣洗版的文章很不舒服 然後希望大家明天面試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28
realjo:討厭注音文... 02/07 13:05
Ciao2:討厭這樣的人+1,不用注音文和事先爬文很難嗎...="= 02/07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