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去過的大家你們抵達Orlando是直達還是還先經過紐約再下去呢? 我們研究的方案是先到美西 再搭內陸機到Orlando 不過這樣好像沒有比較便宜..... 想問之前去過的大家 有沒有到Orlando更便宜的方案 還是直接交給旅行社訂直達就好了? 謝謝大家 ※ 引述《Bvlgary (Eddie Dee)》之銘言: : 2006在DP : 住宿APT : 一個月60 : ※ 引述《pegin696 (閒不下來)》之銘言: : : 我是參加CIEE的HMS Host : : 分配到佛羅里達州的Orlando機場 : : 聽學姐說 Orlando 有很多主題樂園 以及天氣跟台灣很像^^ : :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也是在Orlando工作的 大家可以交流互惠一下XD : : 話說我們住的Hotel 一個禮拜100元 大家的住宿大概多少錢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4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