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JoPot (Ethnic Style)
看板
WorkanTravel
標題
[討論]打工完後的計畫
時間
Thu Apr 12 00:23:08 2007
我是到大峽谷打工到9/30~之後打算去美西玩透透吧(還沒想到美東資金應該不夠) 打算結束工作後先到西雅圖去玩~慢慢玩下來到LA.SF最後從LA回台北吧~ 大概是玩到10/25左右吧~有興趣~或行程跟我一樣~差不多的歡迎一起來討論唷! 有個伴還是比較好的~我的MSN:yoyo0918kimo@ms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