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去過美國麥當勞嗎?? 想知道會不會很累.... 而且housing一個月要475美金耶...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91.232
wuthering:你是去哪裡的麥當勞? 04/28 13:21
ddgf:我們這邊一個月也四百五以上...你不孤單...(拍) 04/28 13:48
sesame1234:WY casper的麥當勞..2樓正在美國嗎? 04/28 15:06
bruce5433:我是在VT的麥當勞 房租一個禮拜85 工作真的超累 04/28 22:00
ddgf:回三樓 還在台灣啦 只是已經知道一週至少120...Orz 04/28 23:37
ddgf:只是我不明白的是雇主給我們的資料跟CIEE給的有點出入...我說 04/28 23:38
ddgf:房租這塊 目前看來有一點出入...不過相去不遠啦... 04/28 23:38
sesame1234:謝謝各位大大..我知道會超累了..謝謝4樓 04/29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