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anTrav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板上的人或是曾經以這樣的身分去打工的人 尚未服役的人 出國打工這樣的方式到底可不可行 我有看過精華區有討論這樣的問題了 上面說出國超過兩個月後 回來在一兩年內都不能再出國 請問現在還是如此嗎?我搞不太清楚 只是我想更明確知道現在的規定是如何 P.S 有人也是跟我一樣是想在碩一結束時出去的嗎(紐西蘭) 或是用學生的身分去過有人可以提供回來再踏入學校的經驗嗎 我想知道這樣對求學的態度是否會更積極以及明確訂定未來的目標 我自己是期許我出去的話可以帶回這些東西..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9.240
azure0116:請爬文!!~ 05/14 06:56
a9063005:沒有錯啊 05/1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