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各位前輩.. 想請問大家都怎麼連回去台灣的呀.. 目前是用藍色盾牌.. 可是一直掃到有毒.. 還會自己狂開網頁... 可以教我另外的方式嗎.. 希望不要太複雜哩.. 感恩喔.. 人在上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63.59.50
mulkcs:其實你是中毒了140.109.113.184 05/20 22:24
mulkcs:逛台灣網站 z->8->7140.109.113.184 05/20 22:25
keku:妳下載到中毒的了 藍鴿不會狂開網頁 58.209.16.133 05/20 22:38
Lisher:但我是從官網下載的說.. 60.63.59.50 05/20 23:01
JimAbbott:已解決。116.225.216.143 05/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