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sher (什麼都是別人的!!!)
站內
WorkinChina
標題
[問題]在大陸怎麼連台灣的網頁..拜託了
時間
Wed May 20 22:21:40 2009
板上的各位前輩.. 想請問大家都怎麼連回去台灣的呀.. 目前是用藍色盾牌.. 可是一直掃到有毒.. 還會自己狂開網頁... 可以教我另外的方式嗎.. 希望不要太複雜哩.. 感恩喔.. 人在上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63.59.50
推
mulkcs
:其實你是中毒了
140.109.113.184 05/20 22:24
→
mulkcs
:逛台灣網站 z->8->7
140.109.113.184 05/20 22:25
→
keku
:妳下載到中毒的了 藍鴿不會狂開網頁
58.209.16.133 05/20 22:38
→
Lisher
:但我是從官網下載的說..
60.63.59.50 05/20 23:01
推
JimAbbott
:已解決。
116.225.216.143 05/20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