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WorkinChina版主選舉 ─────────────────────────────────────── ◆ 投票中止於: 06/09/2009 11:18:14 Tue ◆ 票選題目描述: 時間從即日起為期一週,每人一票,選出一位新任版主。 為了防止分身或新註冊ID操縱投票,因此投票資格有部分設限: 1. 註冊滿30天 2. 上站50次以上 3. 發表文章一篇以上 這次對於選舉人資格審查比較寬鬆,只要有明確政見就符合資格,不特別去強調大家的 大陸工作經驗;但是版務規定仍須遵守,因此在投票結束前仍無法符合組務規定者,無 論票數多高皆不列入考量,請特別注意。 目前候選人有六位,相關政見可以在版上搜尋「政見」關鍵字。 以上。 ◆投票結果:(共有 184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mulkcs 57 票 30.98% 30.98% jasyeh 5 票 2.72% 2.72% iwantRMB 92 票 50.00% 50.00% sandapro 7 票 3.80% 3.80% sfishes 10 票 5.43% 5.43% TWWalking 13 票 7.07% 7.07%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sfishes 的建議: 我要人民幣 我要人民幣 我要人民幣 我要人民幣 !!!!!!!!!!!!!!!! ○使用者 SaraET 的建議: 為人民幣服務!!!! ○使用者 bobobian 的建議: 我要的不多,畢業就好! ○使用者 iamyou 的建議: 我要人民幣喔~~~ ○使用者 pilot7 的建議: 阿尼加油~~!!! ○使用者 deva 的建議: 我要人民幣~ 賺錢卡緊。 ○使用者 hira 的建議: 大家加油 ○使用者 Vodkar27 的建議: RMB I WANT U !!!! SORRY FOR JAS & MILKING ~~ I WANT A PEACE WIC , ADD OIL ~~ ○使用者 morrishh 的建議: 每個人選都很好,不管誰上,加油囉 ○使用者 anachronism 的建議: 除舊佈新 ○使用者 ravelson 的建議: 回到歡樂的氣氛 拒絕鬧版 ○使用者 flamerlin 的建議: 黑暗兵法 先亂後治 奉m殺戮 罪人恭請RMB新版主上任 ○使用者 dtkcrc 的建議: 我也是老頭1992年前後到大陸,自己去年過來的 ○使用者 capik 的建議: 人民幣、奶油、公事包實在很難選,不知道是要拿人民幣去買奶油裝在公事包 還是吃完奶油在拿人民幣去買公事包? 還是將奶油跟公事包通通包在一起去換 人民幣? 真是有夠為難的。....最後,屁屁氣功很厲害的人民幣還是比較厲害。 ○使用者 vvvaa 的建議: 加油!! ○使用者 zonnnnn 的建議: 很多參選人都是合適人選 WIC版是我調劑生活的重要管道 期許jas能帶好這個版 也希望公事包 人民幣大等都能共同出來管理經營 可是我最喜歡的雨大怎麼不 見了呢? 我好希望你出來當版主歐>////////< ○使用者 dmcer 的建議: 還我清新WIC ○使用者 globetk 的建議: RMB RMB RMB RMB 我要RMB....(  ̄﹁ ̄) ○使用者 voking 的建議: 很好很強大 ○使用者 serialhon 的建議: 希望 WIC 能有好的氣象 ○使用者 meanother 的建議: 小M加油! 我投你一票,讓你知道版主難為.加油加油加油~ ─────────────────────────────────────── ◆ 總票數 = 184 票
hsiawenc:恭喜新版主,出來謝票吧,呵呵 116.231.48.89 06/09 19:06
mulkcs:我不是新版主 我也要謝謝投給我票的人218.160.180.120 06/09 20:53
mulkcs:再三感謝218.160.180.120 06/09 20:54
capik:恭喜小 m,第二名,支持度頗高 124.10.212.83 06/09 21:47
capik:以後要更有貢獻喔。 124.10.212.83 06/09 21:48
capik:當然要恭喜的就是~屁屁氣功人民幣...囧rz 124.10.212.83 06/09 21:48
iwantRMB:謝謝大家支持,我會不負使命的^_^ 218.1.221.214 06/09 22:36
jijitumu:推 恭喜人民幣!! 114.44.96.144 06/10 03:03
A6:靠 57票哪來 124.126.6.26 06/10 07:23
sfishes:太少人投我了吧 可以說當選無效嗎 116.226.86.131 06/10 10:03
JimAbbott:能不能亮票,我好想看投票結構 222.69.94.49 06/10 11:16
yang1012:我還沒投票">< 不然就93票了 219.87.85.162 06/10 13:09
JimAbbott:你忙昏了喔 222.69.94.49 06/10 13:27
ivysui:恭喜新版主 59.124.114.178 06/10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