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在廣州的練習場打過球嗎 最好是天河區附近啦 我看到得好像都是在市中心之外的 晚上想來練練球 感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4.134
a4944202:我記得體育中心可以~ 61.140.110.174 06/11 18:52
a4944202:不然打d到仙村~包廂制度~可以吃飯看tv~ 61.140.110.174 06/11 18:52
a4944202:不然到~岑村車管所那邊有個面對山壁的 61.140.110.174 06/11 18:53
a4944202:不然 我家客廳有個練習帳篷@@ 61.140.110.174 06/11 18:55
sagarain:體育中心因為亞運好像搬走了 220.136.33.162 06/11 22:06
sagarain:帳篷!!!這個帥喔 改天來觀摩一下 XD 220.136.33.162 06/11 22:07
julamei:想問下惠洲市跟長安有冇可以游泳的地方呀~ 116.17.125.52 06/11 23:17
julamei:我最近胖的很離譜(w) 116.17.125.52 06/11 23:17
cdmen:我最近跟我們豆花要去買帝京酒店的游泳卷 119.141.175.94 06/11 23:22
cdmen:100次的年票, 2688RMB... 119.141.175.94 06/11 23:23
julamei:哇靠 等於每個星期至少都要去游兩次耶~ 116.17.134.194 06/12 23:47
julamei:我可以跟你買50次嗎~~ㄎ 116.17.134.194 06/12 23:48
cdmen:我們每週一三五都會去游泳或是健身! 119.141.2.101 06/13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