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在蘇州的前輩們 請問哪邊友值得介紹剪頭髮的地方? 小弟還有幾個月才能回台灣 希望在這邊先整理門面 但又怕阿陸的技術 拜託請給我點建議 不限定市區 新區 園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82.141.15
Chilago:每次在昆山街頭看見那些死小鬼的頭都覺得 222.92.108.50 06/17 11:17
Chilago:理髮師要慎選.... 222.92.108.50 06/17 11:18
barkleywang:所以才想請在這邊待比較久的前輩推薦 117.82.141.15 06/17 11:27
Chilago:忽然發覺我對16~18歲的都叫死小鬼.... 222.92.108.50 06/17 11:28
Chilago:我變老了啊.......(淚目中) 222.92.108.50 06/17 11:29
martinmask:市區在粵海廣場旁邊有一條約有三四家吧 121.236.114.99 06/17 19:26
martinmask:我是在那裏剪的,15塊就打發了 121.236.114.99 06/17 19:27
beckyyy:我覺得觀前街宮巷的藝廊 剪的還可以 RMB30114.218.158.162 06/18 00:14
beckyyy:剪完可以去斜對面買戰鬥雞排吃(這是重點!)114.218.158.162 06/18 00:16
masterkey:雖然是好久以前的文 還是回回好了 我是蘇大台生 我們學 03/20 19:29
masterkey:長姐學弟妹大多都是在平橋直街的「小野」剪 請指名小眼 03/20 19:29
masterkey:他剪的比大多台灣設計師還好 好像50RMB 但一定要預約 03/20 19:30
masterkey:不然現場排隊會等非常非常久 前面有十個人這樣 03/20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