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發現體重一直上升,看到鏡子裡的我都快認不出來的, 深怕遠在台灣的閃光會不要我了,但是公司的應酬只有一直增加, 絲毫沒有減少的趨勢,想說難得不用陪客戶,但是廠裡的員工都會找我去吃消夜, 雖然他們是要我去付錢,我總是沒辦法向他們說不.... 哀~~~~是不是該買一台跑步機哩~~ 昨天才打個30分鐘的籃球,今天起床就鐵手了~~~ 還沒過30歲就這樣,真是個破少年~~有沒有輕鬆的減肥法壓???? *********************************** 希望我的閃光不會嫌棄我胖~~~因為我都是被妳叫胖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77.4.17
lissuhsien:減肥沒有輕鬆的方法啦!另外,宵夜真的 113.90.188.83 07/26 17:21
lissuhsien:不要吃,我記得fitness版的版主也是WIC 113.90.188.83 07/26 17:21
lissuhsien:er,他的id是J開頭Y結尾 113.90.188.83 07/26 17:22
hsnupsc:來我家搭伙,必瘦。 221.229.80.106 07/26 17:34
shu51:來我家上班 必瘦 來大陸三年胖不到3公斤!221.228.148.127 07/27 11:39
sauer:來我店上班 必瘦 一個月至少瘦3斤!! 61.173.28.43 07/27 12:51
sauer:不收減肥費用喔 XD (跑外賣、搖茶、煮茶) 61.173.28.43 07/27 12:52
sleepzz0717:怎麼大家都沒發現這篇是閃光文???123.192.160.108 07/28 00:35
voking:你可以打四個小時的籃球... 59.109.83.158 07/28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