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作者: vInzMing (ming) 看板: Salary 標題: [公司] 滕藝科技有限公司 有人知道嘛? 時間: Mon Oct 5 16:33:56 2009 剛剛打電話來跟我約面試 著實說有點嚇一跳,因為當初自己主動投104時 看到大概規模跟應徵人數熱門,心裡也覺得沒啥希望(私立企管畢業) 人資開始大概跟我說明一下 第一點就嚇到我了!!竟然要先去蘇州受訓三個月 再回來台灣工作?(該不會根本回不來吧...) 光這點就讓我無法專心聽他後面的內容,於是掛斷電話後跑去查一下資料 竟然沒啥收穫..沒有人討論這間公司 但是確實找得到大陸公司的相關資訊...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人有聽過這家公司嘛?主要產品為電子材料 本身是完全不會怕離開環境,相反地還有點期待.. 不過還是希望公司是正當栽培 而不是最後變相的詐騙之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4.97
peculiarkay:我之前也有接到類似的 是行政助理 也是要去大陸受訓 10/05 17:35
peculiarkay:網路上也找不到公司資料 太怪了 我很快就回絕 10/05 17: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4.14.97
prettyna:GOOGLE出來 很多資料阿 你上哪查的 125.89.41.245 10/06 07:55
但是辜出來的資料都是大陸網頁,且皆為招募人才的相關網頁。 台灣方面 就真的找不到。沒有人討論 沒有公司網站...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偏偏這家公司感覺挺有規模(畢竟有在大陸設廠..) 所以想請問有在蘇州工作的人 有接觸的可以給予些資訊...
aceron:先錄取後,再考慮也是可以的 XD 210.83.64.122 10/06 09:55
大家都是這樣說沒錯...Offer拿到在擔心。 可是如果能在面試之前就先找到資料 多少有些準備跟幫助。 如果是名聲很差的,那連油錢都省了!(這兩天天氣還更差 囧) ※ 編輯: vInzMing 來自: 210.244.14.97 (10/06 13:23)
keku:建議還是面試完再看看118.165.162.244 10/0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