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飛機因機故在香港機場等了4小時... 國泰竟然給一張40塊的吃飯卷... 去繞好幾圈..只有一家有40塊的麵... 真的很爛...後來點了68塊.要付人民幣.. 竟然跟我說只收50跟100人民幣... 要找給我的是港幣(還是1:1) 我就說不要..錢還給我..我去換港幣... 往返上海4年多這次第二次分餐卷給我... 第一次奧門就給一份餐點..不用再貼錢... 所以國泰的在這方面真的很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3.191.73
isaacc:拍拍...HKD40真的好少~118.165.228.108 10/08 22:24
chinyi:我今天在機場吃了七十塊的雙拼飯>///< 124.79.198.36 10/08 23:10
chinyi:海南雞飯居然要超過一百港幣耶(大驚) 124.79.198.36 10/08 23:11
minzhangs:大家樂 有得找.. 每次都跑去那邊吃 >_< 121.12.187.174 10/08 23:27
coffeecat49:一個腸粉 40港幣..工廠外面5塊 219.130.39.11 10/08 23:50
tsuneo:就便宜的大家樂咩..沒錢的我唯一的選擇 113.97.161.138 10/09 01:19
serialhon:比起來 桃園機楊的熱食根本不貴 121.11.167.146 10/09 02:14
uonyang:貴不貴其次~難吃倒是真的= = 61.152.207.3 10/09 08:54
isaacc:好像有好心人分享過香港機場美食...118.165.227.165 10/09 08:56
uonyang:老爹..俺是指桃園...(打醬油 61.152.207.3 10/09 09:04
isaacc:桃園中正機場據說二航站新開的都不錯耶~118.165.227.165 10/09 09:56
stormNEW:大家樂跟漢堡王還可以接受 58.210.68.90 10/09 11:20
ccubleu:上次在香港機場過夜等了十二個小時領了150 122.225.61.174 10/09 13:56
uonyang:新開滴?~這次返台再去吃看看!!116.224.212.146 10/09 23:43
isaacc:可以去航空版逛喔~很多人的評價都不錯~ 118.165.230.47 10/10 00:27
ju12:香港機場比較平價的就是大家樂跟漢堡王了, 125.232.44.104 10/10 21:18
ju12:入境大廳有好吃的香港粥店, 在漢堡王旁邊 125.232.44.104 10/10 21:19
ju12:海皇粥店 很道地的港粥 125.232.44.104 10/1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