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在東莞工作 但是女朋友在美國念書 這兩個月都是 我用SKYPE打給她 或是她用節費卡打給我 但由於我不是常常在電腦前 所以也想要用類似節費卡的方式打給她 不知道深圳東莞地區 哪裡有賣類似的東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7.96.234
hsiawenc:12593 ?? 我都用這個打境外耶 10/12 21:50
daeil:用SKYPE手機電話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10/12 22:55
daeil:但是要注意手機系統能不能用SKYPE通話 10/12 22:56
daeil:GPRS 或 3G 之間手機上網的傳輸量 費用 10/12 22:56
daeil:因為大陸三家電信的3G系統都不一樣 10/12 22:57
daeil:我只知道手機系統能用SKYPE通話的是 WINDOWS MOBILE系統的 10/12 22:57
cainli:iPhone也可以,最好從台湾買有wifi版本,可以不必吃3G流量 10/13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