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kinChin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的如標題 因為現在在當兵,女朋友(在大陸工作)從那裡寄了信給我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ps:她用的是EMS的快遞,郵資約90人民幣...超貴的啦!! 只是三張信紙耶!! 正好我在新訓期間每天都有寫日記給她 想趁著這幾天休假,把那本日記小本寄給她 但是因為那是正本,如果寄丟了真的會很痛心阿... 想問,如果台灣要寄信到大陸 要怎麼寄比較保險呢?(fedex?) 郵資在台幣一千內都還算可以接受,只要東西能平安送到就好 另外,如果多包個糖果餅乾或是小禮物什麼的,運費會大概落在哪個範圍呢? (加起來不超過500g) 感謝! PS:如果這種討論非本板板務請告知我會自己刪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6.184
isaacc:你在當兵耶,不怕出事嗎? 不怕GF出事嗎? 低調一點啦` 10/24 09:52
erlisa:我媽媽從台灣寄信給我..寄三次收到兩次..不知道他們是看甚 10/24 10:16
witness0828:怕什麼出事@@? 不懂...不是只是寄個信... 10/24 10:16
erlisa:而定..不過信都是有被拆封過...所以你乾脆回寄用自己寫的信 10/24 10:17
erlisa:寫個大大的"我愛你"~~ 可能就可以平安送到他手上吧@@ 10/24 10:17
SaraET:你在當兵捏,這種行為不是叫做『通匪』嗎?XD 10/24 10:39
btu:通匪會槍斃嗎?還是會放榮譽假?現在的年人真的很敢.... 10/24 10:59
ling0619:我用DHL寄過去,兩三天就到了,大不了你放假再從家裡寄囉. 10/24 16:28
SaraET:= =a就算放假...他的身分還是軍捏.......... 10/24 17:21
SaraET:但是原PO女朋友可以改用順豐啦....不需要到90RMB..... 10/24 17:24
linelaine:現在年輕人連這一點自覺都沒有 還寄信而已咧 天真! 10/24 21:23
olivia1124:借家人的身分寄去囉 10/25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