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saacc:你在當兵耶,不怕出事嗎? 不怕GF出事嗎? 低調一點啦` 10/24 09:52
推 erlisa:我媽媽從台灣寄信給我..寄三次收到兩次..不知道他們是看甚 10/24 10:16
→ witness0828:怕什麼出事@@? 不懂...不是只是寄個信... 10/24 10:16
→ erlisa:而定..不過信都是有被拆封過...所以你乾脆回寄用自己寫的信 10/24 10:17
→ erlisa:寫個大大的"我愛你"~~ 可能就可以平安送到他手上吧@@ 10/24 10:17
→ SaraET:你在當兵捏,這種行為不是叫做『通匪』嗎?XD 10/24 10:39
推 btu:通匪會槍斃嗎?還是會放榮譽假?現在的年人真的很敢.... 10/24 10:59
推 ling0619:我用DHL寄過去,兩三天就到了,大不了你放假再從家裡寄囉. 10/24 16:28
→ SaraET:= =a就算放假...他的身分還是軍捏.......... 10/24 17:21
→ SaraET:但是原PO女朋友可以改用順豐啦....不需要到90RMB..... 10/24 17:24
推 linelaine:現在年輕人連這一點自覺都沒有 還寄信而已咧 天真! 10/24 21:23
推 olivia1124:借家人的身分寄去囉 10/25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