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LAND:要開始了 緊張!!! 12/02 19:02
推 ryanjet:現在在播歷屆冠軍回顧~但是我卻lag到不行 比幻燈片還慘 12/02 19:09
推 Panucci:我這邊也是嚴重lag... 12/02 19:12
推 Lamuness:只聽聲音的話會順很多 12/02 19:12
推 ryanjet:我只剩聲音沒畫面~囧> ...跟聽audio沒兩樣嘛><||| 12/02 19:15
推 SCOLAND:我影像很順耶 整個抽籤弄的像宴會一樣 好棒^^ 12/02 19:16
→ ryanjet:一樣是UEFA..上次UCL抽籤就很順耶~ 12/02 19:16
→ SCOLAND:剛剛有播希臘奪冠紀錄 現在是卡列拉斯(?)在唱歌 12/02 19:17
→ ryanjet:UEFA和FIFA是這世上$$本錢最厚的體育組織~豪華點是正常的 12/02 19:17
→ ryanjet:是卡列拉斯沒錯~ 12/02 19:19
推 ryanjet:竟然還有Rogi!!我有沒有聽錯啊!!!?? 12/02 19:22
→ ryanjet:不過找他不過份~畢竟是地主國的運動明星 12/02 19:24
推 SCOLAND:我比較想看Matina Hingis 不過又宣佈退休了就是XD 12/02 19:28
推 ryanjet:她最近有些未經證實的負面新聞.... 12/02 19:30
推 ryanjet:我放棄了..太lag了...抽完叫我 囧興...... 12/02 19:34
推 Lamuness:sopcast也有直播可看 12/02 19:47
推 uforock:法國和荷蘭@@ 12/02 19:47
推 dreamflying:囧了....C... 12/02 19:48
推 MaccA:死亡之組已經出現了... 12/02 19:48
推 ryanjet:C組隨便湊湊都是死亡之組 XD 12/02 19:48
推 uforock:德國B 12/02 19:51
推 Makaay:葡萄牙率先逃離死亡之組XD 12/02 19:51
→ Makaay:德國也避開了 呼呼 好險 一度又怕德國又會歐足聯黑XD 12/02 19:51
→ uforock:羅馬尼亞C 12/02 19:52
推 dreamflying:呼逃掉了orz.... 12/02 19:52
推 ryanjet:噢耶~天佑espana~ 12/02 19:52
→ Makaay:可憐的羅馬尼亞 12/02 19:52
→ Makaay:西班牙D組......D組三個球隊04年小組賽也在一起...... 12/02 19:53
→ Makaay:抽籤的人真沒創意 12/02 19:53
→ ryanjet:荷蘭和羅馬尼亞也是剪不斷 理還亂XDD 12/02 19:53
推 uforock:捷克A 12/02 19:54
推 Panucci:欸...我覺得現在每組看來都很死亡 -_- 12/02 19:54
→ Makaay:不會阿 B組感覺很輕鬆阿 波蘭和奧地利應該無法撼動德國 12/02 19:55
→ uforock:Croatia B 12/02 19:55
推 ryanjet:德國過太爽XDD 12/02 19:55
推 MaccA:不錯... 12/02 19:56
→ Panucci:義大利該不會.....C組吧? -_- 12/02 19:55
→ Makaay:要是德國還晉不了級 那才要去撞牆吧 12/02 19:56
→ uforock:C 義大利@@ 12/02 19:56
→ ryanjet:XDDDD 12/02 19:56
→ Panucci:哈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12/02 19:57
→ ryanjet:瑞典又遇到西班牙了~科科XD 12/02 19:57
→ Makaay:哇 超死的組出現了 C組每一場都是決戰...... 12/02 19:57
→ Panucci:C組....越看越妙! (4強賽!?) 12/02 19:57
→ Makaay:難怪荷蘭和德國會外賽最後幾場都在亂打XD 12/02 19:58
→ Makaay:第一種子就是這種下場...... 12/02 19:59
→ Makaay:要是德國會外賽最後一輪贏威爾斯就是德國第一種子了...... 12/02 19:59
推 SCOLAND:C組ㄟ死人 A組競爭應該也很激烈 12/02 19:59
→ Panucci:推樓上! 好個第一種子! 這是命運阿~ 12/02 19:59
→ Makaay:還好德國沒有硬是跑到C組 不然就使史上最死之組! 12/02 20:00
推 SCOLAND:C組只有羅馬尼亞沒拿過大賽冠軍 不過wc euro都有晉過八強 12/02 20:01
推 Panucci:C組根本是世界大戰吧 12/02 20:04
推 SCOLAND:剛看到Croatia帥哥教練抽到B組時開心的和什麼一樣^^ 12/02 20:06
推 SCOLAND:想到EURO2000羅馬尼亞也算在死亡之組 還是踩著德英晉級:P 12/02 20:14
推 djcowboy:現在想想Euro2000那次英德羅葡也很死亡阿XD 12/02 22:24
推 blackrx:EURO2000的荷、法、捷、丹也是死亡之組 12/03 01:47
→ blackrx:荷蘭跟死亡之組有緣 12/03 01:49
推 killualove:推世界大戰XD 好HIGH的組別啊 12/15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