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ullai:囧 大概真的要到2年後吧 12/30 16:48
推 JUNstudio:還好吧,世界盃預選賽也差不多了、、、 12/30 18:10
推 shiyhsien:2008應該也會有不少人的~ 12/30 19:02
推 djcowboy:WCQ還要再等一陣子吧。( ̄▽ ̄||) 12/30 20:20
推 neqnme:過不久就有EURO 2008 12/31 10:13
推 vios:應該可以開放討論了吧?會外賽都已經開始了。 12/31 17:52
推 paullai:可以討論 XD 01/01 01:37
推 ugly5520:我也好懷念那時候喔~~台灣真的是足球沙漠阿 01/03 01:05
→ ugly5520:總是要等到世界盃財知道有足球...之前不是某政治人物 01/03 01:05
→ ugly5520:說要送20個小孩去巴西學足球..下文呢?? 01/03 01:06
→ hababy:等藍爆的時候就不想來了...小白超多 01/07 16:58
推 helloteyu:同意樓上.. 珍惜現在的美好啊! 01/12 04:53
→ kevinee:現在單純有單純的可愛啊~ :p 01/2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