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冷掉了?? 要等2年之後才會有藍爆了嗎?? 好懷念之前都在這裡看消息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2.39
paullai:囧 大概真的要到2年後吧 12/30 16:48
JUNstudio:還好吧,世界盃預選賽也差不多了、、、 12/30 18:10
shiyhsien:2008應該也會有不少人的~ 12/30 19:02
djcowboy:WCQ還要再等一陣子吧。( ̄▽ ̄||) 12/30 20:20
neqnme:過不久就有EURO 2008 12/31 10:13
vios:應該可以開放討論了吧?會外賽都已經開始了。 12/31 17:52
paullai:可以討論 XD 01/01 01:37
ugly5520:我也好懷念那時候喔~~台灣真的是足球沙漠阿 01/03 01:05
ugly5520:總是要等到世界盃財知道有足球...之前不是某政治人物 01/03 01:05
ugly5520:說要送20個小孩去巴西學足球..下文呢?? 01/03 01:06
hababy:等藍爆的時候就不想來了...小白超多 01/07 16:58
helloteyu:同意樓上.. 珍惜現在的美好啊! 01/12 04:53
kevinee:現在單純有單純的可愛啊~ :p 01/26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