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es87254:今年就有跟WC同等級(還是要說更高等級XD)的比賽了 02/15 18:13
推 yukihero:08歐洲國家杯~超期待的~雖然沒有英格蘭~ 02/15 21:11
推 centuria:歐洲國家杯少了阿根廷跟巴西 很難說更高等級 02/15 23:15
推 ERP2:嗯少了巴西阿根廷的確。不過歐錦賽參賽隊的平均水準比較高~ 02/16 01:02
推 Lijphart:歐洲冠軍杯應該才是貨真價實最高級別的吧 02/16 13:54
推 requiemli:老實說卡恩的低級失誤太多 讓我常為了德國捏吧冷汗! 02/16 19:59
推 RaXePhOnZeRo:南美只有十個國家 沒有歐洲這麼臥虎藏龍的感覺XD 02/17 19:05
推 Lum:歐冠才是最高等級的 <(  ̄ c ̄)y▂ξ 02/20 03:38
推 sslah:說到歐洲盃我覺得92那次的冠軍丹麥真的有夠誇張的 從候補身 02/21 01:01
→ sslah:份一路打到冠軍賽 幹掉當年如日中天的西德... 02/21 01:02
推 Panucci:不過我覺得世界盃比較刺激,看到各大洲各國球員大鍋炒,爽! 02/21 02:51
→ kjug:位啥歐洲國家盃 沒有英格蘭阿? 02/25 01:08
推 eleec:被克羅埃西亞宰掉了XD 02/25 02:23
推 DavidBackham:我覺得英格蘭是被自己宰掉的....(怒) 02/25 10:35
推 RaXePhOnZeRo:在札格雷布自己演出揮棒落空 在主場只要打平就晉級 02/26 15:54
→ RaXePhOnZeRo:還是被人家宰三球輸掉 其實也沒有啥好怨的 02/26 15:55
推 Makaay:不過我覺得歐冠盃比較熱血 兩回合淘汰制超刺激的 02/27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