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F:2008有歐洲盃啊~ by六月要去看歐洲盃的人~XDDD 03/15 22:46
推 HIKONA:樓上 你瞎了 03/15 22:55
推 paullai:o(〞﹌〝*)o 03/16 10:38
推 hababy:其實世界盃很xx 03/16 18:37
推 privateeyes:看歐洲盃吧 實力齊整多了 幾乎場場比賽都精采 03/16 20:16
→ privateeyes:少巴西阿根廷也沒啥差別的 別聽人說沒這兩隊就不好看 03/16 20:17
→ privateeyes:歐洲有好幾國實力都和這南美兩強差不多 03/16 20:18
→ privateeyes:要看拉丁派足球 也還有葡萄牙西班牙可選 03/16 20:18
→ privateeyes:所以結論 精采度歐洲盃勝= = 03/16 20:19
→ privateeyes:連英格蘭打歐洲盃都可以平均進球16隊第一(2004年) 03/16 20:19
→ privateeyes:你說歐洲盃精不精采XD 03/16 20:20
推 IF:我沒瞎啊 因為我就是那個六月要去歐洲的人~XDDD 03/17 00:40
推 cococcus:推文有白光x____x 03/17 11:43
推 HareGun:阿~~~好閃阿.瞎了瞎了...>< 03/18 09:00
推 malegob:雖然少了巴西及阿根廷 但畢竟歐洲國家的足球水準普遍比較 03/18 17:00
→ malegob:高 所以..有的人還認為它比世界盃精采咧~~ 03/18 17:01
→ malegob:不過 說真的 如果我們台灣的媒體沒有報導炒氣份的話... 03/18 17:02
推 malegob:所以像世界盃 感覺就好像一種世界性的風潮 你不看就是跟不 03/18 17:04
→ malegob:上流行..XD 03/18 17:05
推 tim1112:因為算是跟奧運類似 是屬於世界級的體育競賽 03/19 00:03
→ tim1112:因此會牽扯到民族榮耀的問題 當然會成為風潮啊 03/19 00:04
推 clx:其實世界盃也很好看啦 不要太強求@@ 03/19 00:22
→ bbbruce:這個板不是唯讀了嗎? 03/19 23:38
推 sslah:樓上lag很大喔 03/20 12:19
推 heit:LAG太大囉 03/2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