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現在才2008呢~ 好想看世界盃呀! 真懷念半夜爬起床打開電視看她個兩個小時足球的感覺 2010快來啊~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45.129
IF:2008有歐洲盃啊~ by六月要去看歐洲盃的人~XDDD 03/15 22:46
HIKONA:樓上 你瞎了 03/15 22:55
paullai:o(〞﹌〝*)o 03/16 10:38
hababy:其實世界盃很xx 03/16 18:37
privateeyes:看歐洲盃吧 實力齊整多了 幾乎場場比賽都精采 03/16 20:16
privateeyes:少巴西阿根廷也沒啥差別的 別聽人說沒這兩隊就不好看 03/16 20:17
privateeyes:歐洲有好幾國實力都和這南美兩強差不多 03/16 20:18
privateeyes:要看拉丁派足球 也還有葡萄牙西班牙可選 03/16 20:18
privateeyes:所以結論 精采度歐洲盃勝= = 03/16 20:19
privateeyes:連英格蘭打歐洲盃都可以平均進球16隊第一(2004年) 03/16 20:19
privateeyes:你說歐洲盃精不精采XD 03/16 20:20
IF:我沒瞎啊 因為我就是那個六月要去歐洲的人~XDDD 03/17 00:40
cococcus:推文有白光x____x 03/17 11:43
HareGun:阿~~~好閃阿.瞎了瞎了...>< 03/18 09:00
malegob:雖然少了巴西及阿根廷 但畢竟歐洲國家的足球水準普遍比較 03/18 17:00
malegob:高 所以..有的人還認為它比世界盃精采咧~~ 03/18 17:01
malegob:不過 說真的 如果我們台灣的媒體沒有報導炒氣份的話... 03/18 17:02
malegob:所以像世界盃 感覺就好像一種世界性的風潮 你不看就是跟不 03/18 17:04
malegob:上流行..XD 03/18 17:05
tim1112:因為算是跟奧運類似 是屬於世界級的體育競賽 03/19 00:03
tim1112:因此會牽扯到民族榮耀的問題 當然會成為風潮啊 03/19 00:04
clx:其實世界盃也很好看啦 不要太強求@@ 03/19 00:22
bbbruce:這個板不是唯讀了嗎? 03/19 23:38
sslah:樓上lag很大喔 03/20 12:19
heit:LAG太大囉 03/23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