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a9394:台灣是打過奧運會內賽阿 但是也是很久遠的事了... 03/25 11:38
推 Raphea:台灣足球應該比職棒還讓人銷魂吧...(淚 03/25 13:47
推 datong:中職都19年還是那樣不上不下 我覺得還是別期待吧 03/25 16:40
推 kenyshsu:要的話也是先亞洲盃吧 世界杯無敵遠@@ 03/25 19:57
推 shiyhsien:慢慢等吧,這一個似乎比上一個還不重視體育... 03/25 21:22
→ tim1112:嗯...制度要先出來吧 03/26 22:47
推 midmaestro:Expecation: Asia WCQ Final Round in 15 yrs(呃..) 03/27 01:06
→ midmaestro: ^ 03/27 01:06
→ midmaestro: t 03/27 01:07
推 kcrrr:如果先蓋一座國際水準的足球場,也許會好一點 03/27 15:02
→ kcrrr:就像雲林有個斗六棒球場一樣,媒體說是具有國際水準的棒球場 03/27 15:02
→ kcrrr:也許這樣先可以爭取辦國際足球比賽,進而帶動足球風 03/27 15:04
→ pf775:中華民國目前連東亞盃都無格參賽 現在談WC會否太遙遠 03/28 21:52
推 privateeyes:有啦 左營世運主館是複合是體育場... 04/03 12:20
→ privateeyes:而且快蓋好了 蓋好後少說都比台灣任一個棒球場還大 04/03 12:21
推 sslah:前幾天的工商時報頭版就有世運主場空照圖喔! 04/03 15:49
推 ssnlin:我也希望, 不過, 那真的太難了.. 04/15 11:50
推 u83cjo4:看看國中小的操場是水泥地不是以前讀時的草地就心灰意冷了 05/23 03:32
推 KevinR:太難了, 我現在是期待我老婆的母國踢進會內賽... 07/0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