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 2002年世足賽的一首歌 他是背景音樂的樣子 每次剛要開打在介紹球隊的那個時候放的 請問一下那首歌叫什麼名字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83.104
Raphea:Anthem 官方版本好像只有Vangelis或石野卓球版的 04/11 00:19
Raphea:暗黑一下2002的Fifa World Cup音樂合輯吧 04/11 00:20
Raphea:不過最常聽到的應該是Vangelis的版本 04/11 00:22
Raphea:中文名稱是世足頌 另更正官方版本好像只有希臘Vangelis版的 04/11 00:25
trouble04323:請問希臘版的是不是跟我要問的混音雷射版是不一樣的 04/12 12:10
Raphea:嗄 我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Vangelis是希臘人所以我稱希臘版XD 04/15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