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men (lmen)
看板
WorldCup
標題
[問題] 請問世界杯
時間
Sun Apr 20 01:59:30 2008
通常都是每幾年半一次? 最近一次辦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8.97.29
推
chiling0107
:4年,2006→2010
04/20 02:01
→
chiling0107
:2010年在南非?
04/20 02:02
推
centuria
:2010南非, 2014巴西
04/20 13:36
推
Alkto
:已經確定是巴西囉?
04/20 21:05
推
arashihyde
:確定是巴西了
http://tinyurl.com/4wcpe9
04/21 00:11
推
centuria
:反倒是南非有可能會出包啊~~ XD
04/21 03:02
推
ugly5520
:4年..要等卡卡4年...希望2008就可以看到卡卡在奧運
05/0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