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通常都是每幾年半一次? 最近一次辦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98.97.29
chiling0107:4年,2006→2010 04/20 02:01
chiling0107:2010年在南非? 04/20 02:02
centuria:2010南非, 2014巴西 04/20 13:36
Alkto:已經確定是巴西囉? 04/20 21:05
arashihyde:確定是巴西了 http://tinyurl.com/4wcpe9 04/21 00:11
centuria:反倒是南非有可能會出包啊~~ XD 04/21 03:02
ugly5520:4年..要等卡卡4年...希望2008就可以看到卡卡在奧運 05/04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