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部分恕刪 ^^") ※ 引述《ugly5520 (醜小鴨)》之銘言: : 還有就是土耳其vs韓國.要比季軍賽的時候.那時候土耳其有一個綁著公主頭的男生.. : 很帥~~很引人注目~~可惜2006年沒打進世界盃 回一下這個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 看過的人 讓我囉唆一下 不好意思 ^^" 伊爾韓現在在跳雙人溜冰哩~ 搜尋"ILHAN MANSIZ buzda-dans" 可以看到比賽畫面 之前的圖片(中國fan的相簿) >> http://photo.163.com/photos/chenxingsu/57443263/ 溜冰時期的照片截圖 >> http://tinyurl.com/5y9d7t 2006年也是我看最多場次的一屆 除了讓我更愛德國隊外 法國隊也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席丹的頭槌不用說 最近還聽了頭槌歌的西班牙文 義大利文 日文版本 XD 除了原版的法文外 其他版本也很推薦 尤其日文版本意外地可愛 XDDD 不過歌詞只有找到法文原版的而已 另外三個版本的沒找到 (是說還有個英文版?) 賽前歌:Zidane y va marquer 賽後歌:Coup de boule 這兩首的MV都相當有趣 XD 到YouTube都可以搜尋到 當時頒獎完時 法國隊的球員們幾乎都把獎牌拿下來 每個人腳步都很沉重 半夜我一個人在那邊看到最後 不小心哭哩...@@" 不過還是恭喜席丹獲得金球獎! (銀球獎是義大利隊的隊長卡納瓦羅 ^^) 2010年的世界盃 已經從國家隊退役的卡恩當然不會出席 而今年九月有卡恩的告別賽 由德國國家隊對戰拜仁慕尼黑(卡恩的所屬球會) *昨天半夜恍神打錯!! 是九月才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73.56
indigo:德國國家隊跟 Kahn 的告別賽是九月 http://0rz.tw/763Xj 04/21 02:20
nofumi:lol 這變化真是太大了 04/21 10:13
neof:告別賽其實是德國國家隊 v.s. 德國國家隊。XD 04/21 16:49
indigo:想想還是來補充一下好了,卡恩上屆世界盃後早已退出國家隊 04/21 18:40
indigo:那個告別賽是掛靴、跟德國國家隊門將身份嚴格來說沒關係 04/21 18:40
上屆世界盃賽後 卡恩就退出德國國家隊了 今年九月的告白賽算是個紀念性質 他的身份只有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而已 indigo板友說的我了解 我沒打清楚 真是不好意思 ^^" 不知道還有沒有哪邊有問題 >口< 感謝indigo板友的提醒跟補充!! <(_"_)>
Kljestan:lol 依爾罕真的是變好多啊啊啊啊啊 04/21 22:41
就多了個鬍子 沒綁公主頭 XD (他小孩很可愛~~~)
arashihyde:>口< 我打錯了 我明明記得九月 怎麼打八月 抱歉~ >"< 04/22 01:32
※ 編輯: arashihyde 來自: 203.187.73.56 (04/22 01:46)
indigo:XD 04/22 04:16
arashihyde:我一直在想為什麼i板友很面熟 XD 果然是某板板友 XDD 04/22 16:20
Kljestan:感覺變很多 >< 以前比較像小孩 現在一整個變大叔...||||b 04/23 01:21
沒有到大叔樣啦~ XDD 這樣也滿性格的! 倒是我網誌文章中的伊爾韓的第一張 他右邊的男生比較....(爆XD) 好歹伊爾韓現在也是當老爸的人 總是想要成熟點~~ 偶爾也是要轉型一下 才可以吸引更多人呀~ XD
jenSTUDY:記得林大主播都叫他"葉涵"XD 天啊怎麼變這樣(囧rz) 04/23 09:02
沒有差那麼多啦~~~~ Q_Q 只是照片不多 好看的照片比例顯得少些 http://tinyurl.com/3zs2r2 這張把鬍子遮掉 其實也沒什麼變呀~~ (還是我眼睛花了?!) 另外我不記得主播是叫他葉涵 (姓葉不錯呀~ 我也姓葉呀!<--神經病 XD) 不過感覺上 葉涵看起來比較像是女生的名字 ^^" 我是用當時報紙的譯名來當作他在中文的譯名 如果有人會土耳其語的話 可以告訴大家究竟發音是如何~~ >口<
indigo:糟糕被花現了!XD 04/23 20:30
很難不發現滴~ >////< 可惜沒有要去板聚~~ XD
MIKEHO:!!!所以依爾罕現在已經沒在踢球了!!! 04/24 21:38
是滴~~ 很久沒踢球賽哩~ 但我想平時應該也會偶爾踢踢足球吧~ ^^ 雖然膝蓋傷還是什麼傷的讓他提早退役 不要激烈比賽的踢球應該也OK ※ 編輯: arashihyde 來自: 203.187.73.56 (04/25 19:06)
arashihyde:忘了說哩! K板友也很面熟~~ XD 04/25 19:09
Kljestan:誰 是我嗎? I'm nobody 04/27 00:26
ugly5520:挖..跟以前差好多.. 04/30 21:38
maldini3:似乎十字韌帶的傷 05/2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