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ofumi:lol 這變化真是太大了 04/21 10:13
推 neof:告別賽其實是德國國家隊 v.s. 德國國家隊。XD 04/21 16:49
推 indigo:想想還是來補充一下好了,卡恩上屆世界盃後早已退出國家隊 04/21 18:40
→ indigo:那個告別賽是掛靴、跟德國國家隊門將身份嚴格來說沒關係 04/21 18:40
上屆世界盃賽後 卡恩就退出德國國家隊了
今年九月的告白賽算是個紀念性質
他的身份只有拜仁慕尼黑的門將而已
indigo板友說的我了解 我沒打清楚 真是不好意思 ^^"
不知道還有沒有哪邊有問題 >口<
感謝indigo板友的提醒跟補充!! <(_"_)>
推 Kljestan:lol 依爾罕真的是變好多啊啊啊啊啊 04/21 22:41
就多了個鬍子 沒綁公主頭 XD (他小孩很可愛~~~)
→ arashihyde:>口< 我打錯了 我明明記得九月 怎麼打八月 抱歉~ >"< 04/22 01:32
※ 編輯: arashihyde 來自: 203.187.73.56 (04/22 01:46)
推 indigo:XD 04/22 04:16
→ arashihyde:我一直在想為什麼i板友很面熟 XD 果然是某板板友 XDD 04/22 16:20
推 Kljestan:感覺變很多 >< 以前比較像小孩 現在一整個變大叔...||||b 04/23 01:21
沒有到大叔樣啦~ XDD 這樣也滿性格的!
倒是我網誌文章中的伊爾韓的第一張 他右邊的男生比較....(爆XD)
好歹伊爾韓現在也是當老爸的人 總是想要成熟點~~
偶爾也是要轉型一下 才可以吸引更多人呀~ XD
推 jenSTUDY:記得林大主播都叫他"葉涵"XD 天啊怎麼變這樣(囧rz) 04/23 09:02
沒有差那麼多啦~~~~ Q_Q
只是照片不多 好看的照片比例顯得少些
http://tinyurl.com/3zs2r2
這張把鬍子遮掉 其實也沒什麼變呀~~ (還是我眼睛花了?!)
另外我不記得主播是叫他葉涵 (姓葉不錯呀~ 我也姓葉呀!<--神經病 XD)
不過感覺上 葉涵看起來比較像是女生的名字 ^^"
我是用當時報紙的譯名來當作他在中文的譯名
如果有人會土耳其語的話 可以告訴大家究竟發音是如何~~ >口<
推 indigo:糟糕被花現了!XD 04/23 20:30
很難不發現滴~ >////< 可惜沒有要去板聚~~ XD
推 MIKEHO:!!!所以依爾罕現在已經沒在踢球了!!! 04/24 21:38
是滴~~ 很久沒踢球賽哩~ 但我想平時應該也會偶爾踢踢足球吧~ ^^
雖然膝蓋傷還是什麼傷的讓他提早退役 不要激烈比賽的踢球應該也OK
※ 編輯: arashihyde 來自: 203.187.73.56 (04/25 19:06)
→ arashihyde:忘了說哩! K板友也很面熟~~ XD 04/25 19:09
推 Kljestan:誰 是我嗎? I'm nobody 04/27 00:26
推 ugly5520:挖..跟以前差好多.. 04/30 21:38
→ maldini3:似乎十字韌帶的傷 05/22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