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和爸媽討論足球 討論到這個 亞洲和非洲 哪洲的足球比較弱? 我爸說非洲 但我認為是亞洲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 認為哪邊的足球比較弱 我認為 非洲大洋洲亞洲都一樣差 但非洲大洋洲情有可原 亞洲就真的無法認同 人數眾多 對足球的熱衷程度卻連非洲都差遠了 -- 美女棒球隊 PTT Baseball 板 轉播單位:緯來 第一棒 秋本麗子 LF 第四棒 吳怡霈 1B 第七棒 劉秀萍 C 加油團長:蔡明里 第二棒 吳宇舒 RF 第五棒 李怡慧 3B 第八棒 蘇芳瑜 CF 球評:科科鍾重彩 第三棒 徐裴翊 SS 第六棒 韓佩穎 2B 第九棒 Janet P(No DH) 對手:八國聯軍 (Janet Discovery頻道外籍傭兵) 每個都要三四棒交換 我的四棒老婆會抗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41
wannastop:非洲強太多了 11/17 02:05
pohanisgood:"熱衷+體格好"跟"不熱衷+體格差"絕對不是差不多... 11/17 02:28
Makaay:非洲強亞洲太多了 好不 他們多少因曾受殖民影響受足球文化 11/17 13:23
Makaay:薰陶 起步也算早 亞洲相比真的是慢很多 11/17 13:23
kenyshsu:推簽名檔XD 11/17 20:10
jaguarxj:我覺得這樣比太粗糙了,非洲也是有世界排名倒數的球隊:p 11/17 21:07
jaguarxj:單比一級強隊的話,亞洲球隊強在觀念,非洲人強在體能 11/17 21:07
stevenashpho:我覺得非洲大勝 11/18 00:37
corner0111:男足非洲勝 女足亞洲勝 11/18 13:37
shihchi:男足非洲很強 11/19 23:18
rioh60708:東亞起步太晚 11/24 10:42
Lijphart:去比較看多少亞洲人和非洲人在歐洲頂級聯賽踢球就知道了 03/2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