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nastop:非洲強太多了 11/17 02:05
→ pohanisgood:"熱衷+體格好"跟"不熱衷+體格差"絕對不是差不多... 11/17 02:28
→ Makaay:非洲強亞洲太多了 好不 他們多少因曾受殖民影響受足球文化 11/17 13:23
→ Makaay:薰陶 起步也算早 亞洲相比真的是慢很多 11/17 13:23
推 kenyshsu:推簽名檔XD 11/17 20:10
推 jaguarxj:我覺得這樣比太粗糙了,非洲也是有世界排名倒數的球隊:p 11/17 21:07
→ jaguarxj:單比一級強隊的話,亞洲球隊強在觀念,非洲人強在體能 11/17 21:07
推 stevenashpho:我覺得非洲大勝 11/18 00:37
推 corner0111:男足非洲勝 女足亞洲勝 11/18 13:37
推 shihchi:男足非洲很強 11/19 23:18
推 rioh60708:東亞起步太晚 11/24 10:42
推 Lijphart:去比較看多少亞洲人和非洲人在歐洲頂級聯賽踢球就知道了 03/25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