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下一屆世足是哪一年啊 好想看喔 尤其看到穿著藍白條紋的阿根廷^^" 整個人的熱血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8.210
starway:2010 02/22 23:04
chiling0107:可以嘗試來看預選賽跟友誼賽...不然就美洲杯 02/23 02:03
cses87254:美洲杯還要等到2011年耶 XD 02/2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