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0的英格蘭隊到底會不會有小貝呢.... 有人說小貝有點退步 小貝上次沒有協助到英格蘭拿到冠軍而撤下隊長 2010 小貝到底會不會回到球場上....? 2010英格蘭衝總決賽吧!!!!!四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31.65
dreamflying:很拼喔orz 02/25 23:01
JunYan:觀眾席上面應該會有... 02/26 00:26
Habai:徹下隊長是這個原因嗎= =? 02/26 12:56
shrimplai:英格蘭還有Lampard,Gerrald,Rooney,Walcott,Cole等球星 02/26 23:18
HIKONA:他如果在ACM表現很好沒有理由不選他 02/28 22:46
RaXePhOnZeRo:看Capello 03/02 10:03
chunkai41:看他的狀態如何 03/02 13:13
starway:我猜會像上一屆的席丹一樣使用,替補做進攻 03/05 23:20
dreamflying:不過英格蘭應該很快會被淘汰吧... 03/08 02:35
insachi:很難吧,有他上的話就必需要有其他的工具人存在,不值得 03/08 17:54
jonsauwi:目前他在米蘭感覺狀況還算不錯... 03/25 14:09
privateeyes:英格蘭應該會被點球淘汰吧(菸) 03/29 0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