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打算前往南非看2010世界盃 可是之前都沒有到國外看過類似球賽的經驗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 1.抽籤的難易度真的很高嗎? 如果等到第二 第三階段以後申請有沒有機會買到票? 2.我去FIFA的官網看訂票的細節 似乎是如果到時候抽籤抽中了 它就會直接從我的信用卡裡面扣款 是這樣嗎? 還是會先寄信給我確認要不要買 3.有點不太懂第二階段的訂票(first-come-first served)的規則? 知道的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它是每階段(phase)會釋出一定數量的門票讓大家去申請 還是從一開始(第一階段)就釋出所有票讓大家預訂 之後的階段才是撿漏? 如果有人看過類似盃賽的經驗可以分享那就太好了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98.78
WRD:嗨 醫學系帥哥 03/05 23:04
cyic:學長耶 推推XD 03/06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