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es87254:Myp2p  ̄▽ ̄|| 03/31 17:58
推 yukiss:2002是年代從1996播歐洲杯的延續 2006是意外 播2004歐洲杯 03/31 21:09
→ yukiss:八強順便買的 2008歐洲杯都沒轉播了 2010年代不樂觀會轉 03/31 21:10
推 Celtic8879:3台不是到了世界盃就會搶著播 畢竟台灣四年就會瘋一次 03/31 22:17
→ Celtic8879:足球 03/31 22:17
推 yukihero:找好一點的球評吧~~~ 04/01 01:23
→ jenSTUDY:沒錯~~ 04/01 11:14
→ apa9394:"好"的定義是啥? 是很會煽動 還是專業術語精準 不會自己똠 04/01 13:17
→ apa9394:亂發明新規則 04/01 13:17
→ JUNstudio:世界盃應該還是有廣告利基的,不過可能要到明年才知道 04/01 13:21
推 Janyazero:不要像某些大陸球評會忽然冷個兩分鐘不說話就好了-_-!! 04/01 22:23
推 bartigal:找詹俊吧!哈哈~ 04/02 13:20
推 krajicek:二樓說錯了,2004年歐洲杯八強是TVBS轉的,非年代 04/05 12:29
→ krajicek:年代是播2000年歐洲杯,搭配2002年世界盃 04/05 12:29
→ krajicek:然後2006年世界盃是跟五人制世界杯(在台灣辦的那個) 04/05 12:30
→ krajicek:合購的。這是當初年代回應的 04/05 12:30
→ krajicek:P.S:年代和TVBS在2002年以前就分家了 04/05 12:31
推 privateeyes:科科 國內主播和球平水準本來就不高 04/06 07:12
→ privateeyes:大家都心知肚明 哪像某人心向中華 04/06 07:13
→ privateeyes:什麼是好什麼是壞都分不出來 科科 04/06 07:13
推 JUNstudio:樓上是以為板主沒在做事嘛?個人糾紛不要帶進看板、、、 04/06 16:27
推 palapala7845:四年一次 台灣足球年(  ̄ c ̄)y▂ξ 04/13 15:43
推 rheingold:我支持錢定遠,黃天佑,...MOD的主播啦 04/20 23:06
→ rheingold:最好MOD有轉播權,而且可以讓我選擇付費看沒有廣告的. 04/20 23:07
→ rheingold:不要像奧運那樣,比賽中途插廣告...\_/凸 04/20 23:09
推 hsiang740:支持mod轉播+1 05/1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