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看了世界杯資格賽轉播 澳洲對烏茲別克 2 : 0 播報員說今晚(明早)的比賽只要平手 澳洲隊就進世界杯 請問如果有輸贏的話? 澳洲要怎樣才能進世界杯??? 我對資格賽玩法一點都不懂...謝謝 -- 把我的雙手綁起 我要寫越多的歌 把我的嘴塞起 我要唱到越大聲 把我的目摀起 越黑我越不驚 把我的頭剁起 你得不到我的生命 --<攏不知> by 張睿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3.127.75 albert7387:轉錄至看板 Asia 04/01 19:12
klarc:只要平手就進 那贏的話也一定能進 輸的話可能就不一定 04/02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