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lbert7387 (YOU BITCH!)》之銘言: : 剛剛去看了世界杯資格賽轉播 : 澳洲對烏茲別克 : 2 : 0 : 播報員說今晚(明早)的比賽只要平手 澳洲隊就進世界杯 : 請問如果有輸贏的話? 澳洲要怎樣才能進世界杯??? : 我對資格賽玩法一點都不懂...謝謝 亞洲區資格賽分兩個小組 取小組前兩名直接進入南非世界盃會內賽 小組第三的兩隊在比一場 勝隊跟大洋洲冠軍比 贏的去南非 今天Australia贏了以後 四勝一和 積分是13分 然後Bahrain - Qatar的比賽 兩隊賽前都是一勝一和三敗 積分4分 並列第三 應賽是八場 所以若兩隊戰平了 兩隊就是一勝兩和三敗 積分5分 跟第一的Australia相差了 8分 但只剩兩場了 所以Australia晉級 ----------以上是大致上的解釋------------------- 不過 Bahrain - Qatar 結果出來了 1:0 所以Bahrain 目前兩勝一和三敗 積分七分 跟Australia差了6分 除非往後的比賽Bahrain全勝而Australia三連敗 Bahrain才有機會晉級 話雖這麼說 這個小組Australia出線 應該是沒什麼懸念才對 至於分組第二的日本 應該也是沒太大意外 至於另一個小組該不會南北韓想要手牽手做飛機去南非了吧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2.157
nestealee:那沙烏地阿拉伯就要哭了 04/02 12:55
hornytea:東亞隊伍這幾屆的表現真的比沙國穩定 04/02 14:36
hornytea:saudi無法晉級我不覺得可惜 04/02 14:36
hornytea:比起這組 我更想看到南北韓兩兄弟晉級 04/02 14:37
COCOSEL:嗯恩 04/1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