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f:或許可以開始先做越位教學了XD 05/19 20:46
推 yukihero:樓上XD 05/19 20:53
推 aibajan:推越位教學XD 05/19 21:26
→ ybh:high什麼勁 又不一定會轉播 (茶) 05/19 23:50
推 ugly5520:我以為今年才2008....= = 時間過好快阿.. 05/20 17:44
→ ugly5520:感覺才知道卡卡這個球員不久..^^~~期待卡卡的表現 05/20 17:45
推 LiSilver:推卡卡~ XD 05/20 18:13
推 hotjazz:這麼一說 才提醒我衣櫃裡06世界盃Zidane的球衣掛了快4年了 05/20 20:18
推 bhal:唉 希望有電視台轉播.... = =||| 05/21 00:38
推 aibajan:上一屆唸大一 宿舍電視間卻只有大陸台 怪哉= =" 05/21 17:23
→ aibajan:結果都溜出宿舍投奔學長學姊去了QQ 05/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