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年又是世界盃的開始了 這個版也會熱鬧起來吧 想當年國中熬夜看球賽 到現在漸漸年紀大了球賽也懶的看了 有多少的認識喜歡的球星漸漸的也不在線上了 今年又開始當學生了 也許明年可以像瘋子一樣每一場都看了 開始期待了,雖然還有點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3.50
neof:或許可以開始先做越位教學了XD 05/19 20:46
yukihero:樓上XD 05/19 20:53
aibajan:推越位教學XD 05/19 21:26
ybh:high什麼勁 又不一定會轉播 (茶) 05/19 23:50
ugly5520:我以為今年才2008....= = 時間過好快阿.. 05/20 17:44
ugly5520:感覺才知道卡卡這個球員不久..^^~~期待卡卡的表現 05/20 17:45
LiSilver:推卡卡~ XD 05/20 18:13
hotjazz:這麼一說 才提醒我衣櫃裡06世界盃Zidane的球衣掛了快4年了 05/20 20:18
bhal:唉 希望有電視台轉播.... = =||| 05/21 00:38
aibajan:上一屆唸大一 宿舍電視間卻只有大陸台 怪哉= =" 05/21 17:23
aibajan:結果都溜出宿舍投奔學長學姊去了QQ 05/21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