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bsjr:只會有一個板主嗎?_? 05/30 19:39
JUNstudio:是的,因為我覺得選出一個版主是比較好的處理方法 05/31 01:47
benken512:一個到時候會不會太忙=口= 05/31 14:56
我覺得大家好像想太多了、、、而且到投票期間才想這麼多是幹麼? 簡單來說,我不喜歡過去一年半的WC版營運狀況,當時就算有兩個版主也等於是沒有版 主,那些情況歷歷在目,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我相信只要有心,一個就夠了,而且選 出一個當選人,也避免兩個不相識的當選人得重新經過一段磨合期。 而且並沒有規定就得要由一個版主全權管理WC版啊?到適當時機時,版主考量本版需要 自然可以提出新增版主的要求,他當然可以找尋自己的經營團隊來幫忙,那都是版主的 治版裁量,只要有做事,我絕對不會干涉、、、我唯一在乎的是,能夠選出一個讓版友 信任,也能讓組務這邊安心許多的版主出來。 畢竟過去一年半的WC版,狀況真的很爛很爛。 就請大家努力參與投票吧~感恩 組務J --
JUNstudio:話說回來,根據我前陣子常在這邊中槍的經驗,我不得不說02/05 09:58
GordonBrown:jizz in your pants02/05 09:59
JUNstudio:本文實在太中肯,就請大家在想要酸文前多點同理心吧.... 02/05 10:00
…………………充滿箭靶與賤芭的英超版,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3.160
CKnightalker:應該是32強的比賽之前都只有一位吧 06/01 02:13
yoyoup:冷清到不行XD 06/01 21:34
bbsjr:跟奧運板相同命運,兩年輪流熱一次 :( 06/02 02:10
apa9394:改成FIFA版 就會很忙碌 一年滿滿的行事曆 06/02 09:58
JUNstudio:不過也要有人肯主持啊,總不能像之前那樣尸位素餐吧 06/02 17:36
benken512:哈哈= = 2年輪流 06/02 20:46
JamesCaesar:我還是想提一提之前的想法 跟UEFA板合併吧 06/0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