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在看嗎? 我剛開網路電視, 目前55min仍然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4.67
LiSilver:網路不穩....(大哭跑走) 06/14 23:20
centuria:看了一下子發現場面蠻難看的說 =-= 06/14 23:21
centuria:南非球迷噓聲大作, 也難怪, 南非跟伊拉克不是同等級球隊 06/14 23:23
centuria:傳球速度好慢, 跟頂級水準真的差了不少 06/14 23:29
centuria:傳接超沒水準的~~~~~ 不看了 (關電視_ 06/14 23:34
Celtic8879:真懷念以前洲際杯是有MUCH台D-LIVE的 現在連歐洲盃都沒 06/14 23:49
bbsjr:FT 0-0 06/14 23:57
centuria:接下來請欣賞歐洲盃冠軍示範賽... 西班牙 vs 紐西蘭 06/1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