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Silver:網路不穩....(大哭跑走) 06/14 23:20
→ centuria:看了一下子發現場面蠻難看的說 =-= 06/14 23:21
→ centuria:南非球迷噓聲大作, 也難怪, 南非跟伊拉克不是同等級球隊 06/14 23:23
→ centuria:傳球速度好慢, 跟頂級水準真的差了不少 06/14 23:29
→ centuria:傳接超沒水準的~~~~~ 不看了 (關電視_ 06/14 23:34
推 Celtic8879:真懷念以前洲際杯是有MUCH台D-LIVE的 現在連歐洲盃都沒 06/14 23:49
推 bbsjr:FT 0-0 06/14 23:57
→ centuria:接下來請欣賞歐洲盃冠軍示範賽... 西班牙 vs 紐西蘭 06/1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