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巴西進第二球之後, 結果義大利的22號自己踢進去球門... 所以巴西現在是3:0..... 看到都傻啦!!! 等等再把詳情放上來, 現在很激動!!!! 然後巴西真的很強!!!!! 隔壁室友明天大概會敲門抗議了!!!!!! 喔耶! -- I like ro fight for the right to light up a cigarette for you although the timing's not right my head spins around and around for you Yeah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52.206
newball:多賽那好哭哭 06/22 03:19
※ 編輯: verphy 來自: 220.143.152.206 (06/22 03:22) ※ 編輯: verphy 來自: 220.143.152.206 (06/22 03:22)
chheeo:多賽變[喇賽] 06/22 03:24
kratistos:話說是先比淨勝球,然後比?進球數還是對戰成績? 06/22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