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米國又進球了 太..誇..張... 還一堆門前威脅 看來我要開始看MLS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28.26.221
dreamflying:米國好拼|||||||||| 06/29 02:49
freekicker7:好萊塢劇本!! 06/29 02:51
slippergazer:2-0.... 06/29 03:00
slippergazer:又是單刀..... 06/29 03:01
lovefordidi:正在看..巴西被2:0 上半場..糗了 06/29 03:02
freekicker7:科技足球才是王道... 06/29 03:02
kevinken:上半場二比蛋 要掰了嗎? 06/29 03:02
lovefordidi:我很喜歡第二個進球 06/29 03:03
lovefordidi:中國主播還說"不可思議" XDDDD 06/29 03:03
SaintIker:第二個進球很漂亮 乾淨的晃過後衛射門 06/29 03:03
kevinken:前面還是只靠卡卡跟羅比一哥 06/29 03:04
kevinken:賣恐在右邊傳中沒人搶得到 06/29 03:04
slippergazer:美國的足球迷不知道會不會暴增 06/29 03:04
centuria:真的不可思議, Donovan有這種實力.. 06/29 03:04
centuria:暴增很難, Confed Cup畢竟不是太大的比賽 06/29 03:05
jaguarxj:Donovan是沒多頂尖,也沒那麼差啦XD 06/29 03:06
Kljestan:不會爆增啊XD只是會開始覺得拿下世界盃不是夢想XD 06/29 03:06
slippergazer:haha, 第一次在白天看比賽,好爽 06/29 03:07
slippergazer:門將太誇張了... 06/29 03:07
Kljestan:Donavan好像也是美國隊陣中速度最快的一位:p 06/29 03:07
freekicker7:米國人眼中 世界盃也算小比賽 轉播還不一定有... 06/29 03:08
centuria:剛剛那個反擊Donavan處理得太漂亮了 06/29 03:08
centuria:看他停球甩開後衛的距離, 足夠讓他打進球門任何一個角落 06/29 03:09
Kljestan:lol這是在講十五年前的美國電視嗎:p 06/29 03:09
freekicker7:之前的新聞看到的 要到幾強才有轉撥 小組賽要付費看 06/29 03:10
Kljestan:喔Feilhaber~@@ 06/29 03:12
Kljestan:Spector真的很不錯耶,DeMerit也是 06/29 03:16
lovefordidi:踢不進去@@" 06/29 03:16
Kljestan:補時一分 06/29 03:19
centuria:Melo射門力道很不錯 06/29 03:20
SaintIker:台灣也好不到那去阿..世界盃播到一半還會有斯斯... 06/29 03:20
Kljestan:HT USA 2:0 BRAZIL 06/29 03:20
lovefordidi:@@"巴西下半場加油 06/29 03:22
centuria:Dempsey這球世界級的射門... 06/29 03:27
centuria:實在不覺得他本來就是要這樣踢... orz 06/29 03:28
Kljestan:下半場開始了 06/29 03:35
chuehyeh:一開始就進了XD 06/29 03:36
slippergazer:進了 fabriano 06/29 03:36
Kljestan:2:1了@@ 06/29 03:36
Kljestan:Luis Fabiano 06/29 03:37
Kljestan:Feilhaber剛帶得不錯嘛:p 06/29 03:41
Kljestan:= =Clark就不要這一次還一樣被紅就丟臉丟大了的.. 06/29 03:45
mayday2242:great save ..... 06/29 03:48
mayday2242:差點就進了!! 卡卡 06/29 03:50
freekicker7:其實是已經進了... 06/29 03:52
SaintIker:進了 被賺到....>< 06/29 03:52
Kljestan:運氣真的很好耶@@ 06/29 03:52
Kljestan:Benny在晃神了|||真糟糕 06/29 04:01
chuehyeh:進了! 06/29 04:03
Kljestan:2:2 lol 06/29 04:04
lovefordidi:進去啦 精彩! 06/29 04:05
Kljestan:換人了@@ Jozy下 Sacha上~ 06/29 04:05
SaintIker:進囉!!! (叭叭) Kaka助攻Fabiano 06/29 04:05
SaintIker:眼殘 原來是補進的==.. 06/29 04:06
Kljestan:2:3了 06/29 04:14
slippergazer:逆轉勝xddd 06/29 04:14
tellmetruth:峰迴路轉啊 06/29 04:14
SaintIker:爆肝有價值@@ 06/29 04:16
Kljestan:Clark被換下換Casey 06/29 04:18
Kljestan:FT 2:3 @@ 06/29 04:23
lovefordidi:加油加油!!世界盃也拿一個吧 06/29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