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erphy:其實一開始也是這樣想,但是...不管如何,巴西在我心中 06/29 23:29
→ verphy:永遠是最強的阿阿阿!!!不管世界盃如何 06/29 23:29
→ verphy:看他們在場上認真踢球就夠讓人熱血的了!! 06/29 23:29
推 hsia3762:其實如果我沒記錯~~很多毒咒紀錄都是被巴西隊破壞的~~~ 06/30 00:29
→ hsia3762:所以~~~GINGA~~~世界盃冠軍~~~!!!! 06/30 00:30
→ McCain:然後2014巴西又是主辦國 靠地主的優勢加持... 06/30 01:04
推 GiliGilAu:誰知道呢!搞不好是美國奪冠XD 07/01 13:43
推 JoshBeckeet:有困難吧 美國XD 能進四強就不錯了 07/0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