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erphy (Ashes in the snow)》之銘言: : 天哪真的是看到手都在發抖~!!!!! : 巴西贏了~~~~~~ : 明天報紙會有照片嗎??? : 喔耶~~~~~~~~ : 好精采!!! 雖然我支持巴西隊 看到巴西贏得聯邦杯冠軍 其實並不會很高興 因為根據歷史顯示 目前尚未有國家 可以先贏聯邦杯 隔年再贏世界盃的 當然 希望巴西隊可以改變這項歷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3.83
verphy:其實一開始也是這樣想,但是...不管如何,巴西在我心中 06/29 23:29
verphy:永遠是最強的阿阿阿!!!不管世界盃如何 06/29 23:29
verphy:看他們在場上認真踢球就夠讓人熱血的了!! 06/29 23:29
hsia3762:其實如果我沒記錯~~很多毒咒紀錄都是被巴西隊破壞的~~~ 06/30 00:29
hsia3762:所以~~~GINGA~~~世界盃冠軍~~~!!!! 06/30 00:30
McCain:然後2014巴西又是主辦國 靠地主的優勢加持... 06/30 01:04
GiliGilAu:誰知道呢!搞不好是美國奪冠XD 07/01 13:43
JoshBeckeet:有困難吧 美國XD 能進四強就不錯了 07/01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