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qoo2002:有南部的嗎QQ 09/08 00:26
→ ronaldway:我怎麼覺得是廣告?? TA沒撥嗎??? 09/08 03:34
推 HIKONA:南部就看嚐味館 09/08 13:07
推 yadramk:如果要搭捷運要怎麼去呢? 09/08 15:59
推 Sebastian:搭到國父紀念館 然後用走的 09/08 16:08
→ bestgunners:搭到國父紀念館站後由2號出口往南走就會看到308巷! 09/08 21:47
推 fukunmin:不是廣告啦 原PO只是想多點同好一起看球XD 09/0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