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relio:我也愛女...不是...我也愛足球!! 09/13 19:59
推 agnest:我是女生~我也愛看足球~ 09/13 20:55
→ ybh:=.= 足球不是只有世界盃 09/13 21:23
推 akirajoey:我是女生 超愛看世足盃 >///< / 09/13 21:23
推 nsk:認識一個女生 整天穿NYY LAD 06世界杯T恤 但她只看開幕戰XD 09/13 21:55
推 yukihero:還好久XD 09/13 22:22
推 RamessesII:認識一個女生,英國迷,不只愛小貝,對全英國隊瞭若指掌 09/13 23:02
推 shadow708:女的愛足球+1 我愛利記 >///< 也愛Kuyt 其實最愛Nedved. 09/13 23:03
推 nantou:糟糕..我第一個念頭...安安 幾歲 住哪啊... 09/14 00:57
推 shiyhsien:英國隊是哪隊啊? 09/14 01:01
推 blurry:糟糕..我第一個念頭...安安 幾歲 住哪啊... 09/14 01:32
推 pochacho:女的愛足球+1 我也是利記迷 超愛Gerrard... 09/14 07:30
推 evolnaeco:女的愛足球+1 ^^ 09/14 07:34
推 pohanisgood:英國隊根本可以置底了... 09/14 10:58
推 Bluetyreal:每四年就要解釋一次 為什麼不是英國隊 希望蘇格蘭能外 09/14 14:17
→ Bluetyreal:卡成功晉級世界盃 看會不會比較少誤會... 09/14 14:18
推 charlie01:不會 如果England和Scotland一起晉級,大多數人會自動 09/14 15:31
→ charlie01:腦內知識補完Scotland是個獨立的國家 就和Ireland一樣 09/14 15:32
→ charlie01:和整個U.K.沒有任何關係 很有可能還會認為位在北歐之類 09/14 15:33
→ charlie01:的位置... 不過我認為這其實也沒有很不可忍受 你不能要 09/14 15:34
→ charlie01:求大多數國民都有一定的人文素養...= = 09/14 15:34
推 Bluetyreal:如果北愛這次成功進世界盃的話 北愛的背景雖跟台灣 09/14 15:38
→ Bluetyreal:不太一樣 但某方面來說跟人介紹北愛背景有點敏感 XD 09/14 15:39
→ charlie01:不過總是北愛進會內賽機會其實也還不大就是了...XD 09/14 15:47
推 maikxz:對比 你不能期待歐洲人搞得懂台灣跟中國的關係 雖然說背景 09/14 22:02
→ maikxz:不太一樣 所以這種觀念誤會 我覺得還好XD 09/14 22:03
推 podolski:女生+1 一直都愛足球^^ 09/14 23:09
→ okbom:原po那麼晚還上線?你在國外? 09/15 03:43
推 iamchu:我也是愛看世足的女生!! ^^ 09/15 10:20
推 meimeidog:這季歐冠都沒得看了... 09/15 21:56
推 selinaevo:我可以跟你討論喔>.^ 09/16 00:54
推 snowcat168:女生+1~ 我愛德國隊~~ 09/16 02:53
推 Ferdinand263:聽說明年世足賽的轉播權還沒被買下來耶......所以能 09/16 12:35
→ Ferdinand263:不能撥還是個問題.....哀 09/16 12:35
推 kenyshsu:先看英超過過乾隱吧XDD 09/16 14:57
推 apa9394:聽說現在裝衛星正夯 09/16 15:12
推 mulder1985:真的喜歡足球不會等到世界杯才在討論 09/17 20:32
推 jonsauwi:唉,四年中經歷對某職業隊喜好的大起大落,今年德國能不 09/18 10:55
→ jonsauwi:能讓我高興一下呢?一 一 09/18 10:55
推 pohanisgood:有人還以為足球員四年踢一個月的球 平常都在拍廣告呢 09/18 12:08
推 Tcap:DEUTSCHLAND!!!!!! 09/18 15:05
推 ce0716:Deutchland Weltmeister! 希望芭樂退休前能拿座冠軍! 09/18 20:56
推 cfchien:ESPANA~ 09/19 14:33
推 peiro:italia 09/19 19:17
推 A6M5:Deutchland Weltmeister! 09/20 02:43
推 mvpdirk712:難怪會有人說每四年就會冒出一堆足球迷... 09/20 09:36
→ mvpdirk712:希望巴拉克在切爾西能圓歐冠 英超...退休前拿世界杯吧 09/20 09:38
推 mvpdirk712:能捧這幾個大盃,真的很值得 These are the champions! 09/20 09:45
推 pohanisgood:身為德甲板常客 有種悲情的感覺...orz 09/20 19:48
推 jonsauwi:我是平常在看義甲,只有到國家比賽才看德國隊...這樣算不 09/21 11:01
→ jonsauwi:算是德國隊的一日球迷啊?XDDDD 09/21 11:01
推 shadow708:我平常看英超 國家比賽就支持Italia 但對義甲不太熟..|| 09/21 16:21
推 Doppelganger: Россия !!!! 09/21 18:14
推 HIKONA:XD 關鍵字引來超多推文XD 09/21 23:00
推 Doppelganger:關鍵字:原po女生,愛足球 ^^ 09/22 00:40
推 hsp6102: ^^^^^^^^ 這邊也可以忽略XD 09/22 21:41
推 yutin916:Scotland跟北愛還是在UK裡,真正完全獨立的只有愛爾蘭吧 09/23 01:54
→ yutin916:scotland2010年有可能會舉行關於獨立問題的公民投票 09/23 02:18
→ yutin916:沒有獨立也有好處 英超本土化政策實施之後湊六個人較容易 09/23 02:20
推 AlanDzagoev:哇我看到有人支持俄羅斯耶XD! 09/25 03:03
推 kamiya7:我看閣下 您是愛"世足盃" 飛足球迷?^^ totti 10迷+1 09/25 15:49
推 kamiya7: 非 xd 09/25 15:53
推 heinztzeng:我愛女生也愛足球~~! 10/07 01:34
推 jade11213:怎看到都是愛女生也愛足球啊XD~我是女生,從國中開始看~ 10/07 15:41
→ jade11213:看過幾年的世界盃跟歐冠後,現在努力從英超西甲看起XD 10/0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