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esachi999 (夜夜夜夜)》之銘言: : 好期待明年的世界盃喔 : 雖然都是看轉播..沒有現場的興奮... : 過了好久才發現原來世界盃又快到了!! :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也喜歡足球的 : 好想和人一起看足球討論討論XD : 原PO是女生 : 愛足球^ ^ 明年問一下 斐國W杯 在6/11-7/11舉行 那樣子...不是在冬季嘛? 史上最冷的世界杯囉? 感覺是對球員不錯 觀眾就不好受囉.... -- ( ) 台灣國片 1984 安安 2000 一一 2008 渺渺 2009 陽陽 NEXT? A)宅宅 B)瑤瑤 C)波波 D)嘟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58.74
mistletoej:南半球的話其實烏拉圭巴西智利阿根廷都辦過.. 09/20 06:43
u1302094:南非的六月和七月均溫還不錯,高溫至少還有20度左右。 09/20 10:53
moilkward:在歐洲聯賽踢球的球員 相信這不會是個考驗 南非的冬天 09/20 22:12
moilkward:不會比歐洲的秋天冷啊! 09/20 22:12
fuxin999:2014 還是在南半球(巴西)....好遠~~ 09/2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