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ll the answers will come after November. 15/11/09 00:00 俄羅斯 2-1 斯洛維尼亞 15/11/09 02:00 希臘 0-0 烏克蘭 15/11/09 04:00 愛爾蘭 0-1 法國 15/11/09 04:30 葡萄牙 1-0 波士尼亞 14/11/09 15:00 紐西蘭 1-0 巴林 14/11/09 21:00 莫三比克 1-0 突尼西亞 14/11/09 21:00 肯亞 2-3 奈及利亞 14/11/09 21:30 盧安達 0-0 尚比亞 14/11/09 23:30 摩洛哥 0-2 喀麥隆 14/11/09 23:30 多哥 1-0 加彭 15/11/09 00:00 布吉納法索 1-0 馬拉威 15/11/09 00:00 象牙海岸 3-0 幾內亞 15/11/09 01:00 蘇丹 1-2 貝南 15/11/09 01:30 埃及 2-0 阿爾及利亞 15/11/09 10:00 哥斯大黎加 0-1 烏拉圭 16/11/09 01:00 迦納 2-2 馬利 18/11/09 01:30 埃及 0-1 阿爾及利亞 19/11/09 02:00 烏克蘭 0-1 希臘 19/11/09 03:45 波士尼亞 0-1 葡萄牙 19/11/09 03:45 斯洛維尼亞 1-0 俄羅斯 19/11/09 04:00 法國 1-1 (AET) 愛爾蘭 19/11/09 07:00 烏拉圭 1-1 哥斯大黎加 然後.....開始祈禱明年夏天台灣會有轉撥吧~~~ -- ◢███◣ ┼  生命誠可貴 ███ █◣ 愛情價更高 ◥█ 若為馬尾故 +█◤ ...布丁桶不可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75.231
GOCA:老實說台灣有沒有轉播我根本無所謂 1.我現在住的地方根本沒 10/31 23:56
GOCA:第四台 2.聽台灣的主播講評 我寧願繼續聽對岸咖蘇服... 10/31 23:57
sanloman:有網路電視可以看就好@@ 11/01 00:06
nsk:年代播兩次不是都有找CTS一起播? 11/01 01:28
righthand:一定會播啦 只怕是無線四台 11/01 05:22
Tendo:台灣人:那群人總算要踢球了,這四年間他們都在幹嘛!? 11/01 10:51
ybh:一定會播? 11/01 21:07
allergy:(捏鼻)搞不好明年中職沒的撥了所以剛好多出時間撥世界盃.. 11/02 23:18
freekicker7:再看到子母畫面插廣告我會吐血 11/03 02:36
viva721:所以請問一下~ 現在外圍賽都沒有線上轉播可以看囉? 11/04 00:48
JinPieCho:PPS跟SOP都有啊 11/04 22:15
SCOLAND:好險我要去瑞士打拼了~到時候就有沒時差的高水準轉播看XD 11/06 00:11
bachelorette:久久晃近來看一下 竟然看到好像瑞典掰了..好桑心T口T 11/08 11:45
holan21:請問歐洲的比賽的台灣時間要去哪裡看呢?TKS 11/11 12:53
TWN5566:http://tinyurl.com/3dgfsu 11/13 22:04
chohakkiko:TBA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11/13 23:14
peiswu:to be announced 還沒公布 但現在應該已經公布了吧 11/13 23:43
chohakkiko:3Q~ 11/14 00:51
時間已補完 ※ 編輯: ybh 來自: 118.168.38.179 (11/14 10:06) 賀 紐西蘭附加賽勝出晉級 ※ 編輯: ybh 來自: 59.112.136.108 (11/14 22:37)
TWN5566:奈及利亞勝 突尼西亞敗 逆轉積分晉級! 11/14 23:08
非洲雄獅重返會內賽 真是戲劇性 ※ 編輯: ybh 來自: 59.112.136.108 (11/14 23:34)
djcowboy:Cameroon還沒晉級阿? 11/14 23:35
TWN5566:還沒 只領先加彭1分 11/14 23:38
george730405:非洲雄獅不是Cameroon嗎..... 11/14 23:41
ybh:應該是非洲雄鷹才是奈及利亞 雄鷹雄獅傻傻分不清楚 11/14 23:47
ybh:不過喀麥隆現在也接著拿到南非門票了 11/15 00:54
vinor:埃及 阿爾及利亞 究竟鹿死誰手 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11/19 01:25
※ 編輯: ybh 來自: 59.112.132.211 (11/20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