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rldC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16:55 新浪體育 北京時間11月14日下午,2010年南非世界杯亞洲預選賽附加賽第二回合新西蘭與巴 林的比賽在紐西蘭惠靈頓WESTPAC球場打響。最終紐西蘭隊憑借法朗在上半場的唯一 進球1-0絕殺巴林。 由于在首回合比賽中,巴林隊在主場0-0與對手互交白卷,這樣紐西蘭隊通過兩場附 加賽淘汰巴林,成功殺進2010南非世界杯。這也是紐西蘭國家隊時隔27年後重返世 界杯舞台。而亞洲只有四支球隊獲得了明年世界杯的入場券,他們分別是日本、澳 大利亞、韓國和朝鮮。 上半場第44分鐘,紐西蘭隊獲得一次角球機會,波爾託斯將球傳入禁區後,皮球越 過巴林隊門將賈法爾的防守,法朗頭球打進本場比賽唯一的進球。 下半場,巴林隊曾獲得扳平比分的絕佳機會,但阿德南在第50分鐘的點球卻被對方 門將馬克神勇撲出。最終,1-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場比賽結束,紐西蘭隊在1982年西 班牙世界杯之後再次闖進世界杯決賽圈。比賽結束後,紐西蘭國家隊成員在球場與 現場3萬6千名球迷共同歡慶勝利的喜悅。   紐西蘭隊首發: 1-馬克; 4-本, 6-羅恩-尼爾森(c), 5-維斯裡奇; 11-波爾託斯, 12-麥克格林奇, 8-布朗, 3-託尼; 9-斯梅茲, 10-基蘭, 14-法朗。 巴林隊首發: 1-賈法爾; 4-法塔蒂, 5-胡拜爾, 15-奧瑪, 7-賈拉爾; 10-薩爾米恩 (c), 12-阿依什, 16-阿德南, 14-艾沙; 6-約翰, 17-哈森 -- Batigol Marco Marc Gullit Gazza Becks Brehme Matthaus Desailly Cafu Zubizarre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36.108
jeffqoo2002:恭喜紐西蘭!! 11/14 23:16
TameFoxx:新西蘭= = 11/14 23:20
jentile:奈及利亞是不是也進了? 11/14 23:21
djcowboy:貼匪區新聞當然用匪區用法嗎。XD 11/14 23:29
bigalow:奈及利亞進了 等下看科麥隆&加彭 阿爾及利亞&埃及 11/14 23:30
bigalow:搶非洲區最後兩張門票 11/14 23:31
jentile:突尼西亞最後一場竟然.... 11/14 23:33
TWN5566:恭喜! 推銷一下 1837篇樂透 最後半小時猜獎喔 11/14 23:38
righthand:搞不好因為這屆這樣 下屆不准澳洲踢亞洲區了 :P 11/15 02:05
JUNstudio:西亞全滅!!!阿拉伯人可能得把希望壓在埃及身上了XDDD 11/15 02:41
benian:埃及要贏幾顆才可以進啊? 11/15 03:06
djcowboy:3,然後只有這種2-0比數才會有附加賽 11/15 03:17
myflame:然後就發生了XD 11/15 03:37
SCOLAND:球是圓滴~想當年義大利人也不相信瑞典丹麥真的會2-2吧=.= 11/15 03:39
Batou:確定要踢附加賽了嗎? 全部小組成績都比不出來? @@a 11/15 03:39
myflame:阿爾及利亞&埃及 11/18在蘇丹最後殊死戰 11/15 03:39
Batou:為什麼是在蘇丹啊? = = 11/15 03:41
myflame:均為4勝1和1負 均進9球失4球 11/15 03:41
SCOLAND:非洲沒比客場進球?還是會外賽都這樣~因為埃及有一顆優勢 11/15 03:42
Batou:我知道這兩項成績 沒有比對戰得失球、或客場進球? 11/15 03:43
Batou:對啊!我也是想說埃及對戰有一球客場進球優勢 11/15 03:43
myflame:要請行家來解釋了 我也很好奇@@ 消息來源是FIFA官網轉播 11/15 03:44
Batou:哈哈 成績太相近了 大家都搞不清楚該怎麼比好 @@ 11/15 03:45
Batou:直接等官網消息吧... 11/15 03:46
JUNstudio:大概是因為蘇丹是中立場地吧? 11/15 03:47
Batou:我知道附加賽是選中立場地 只是好奇為什麼在蘇丹? XD 11/15 03:49
Batou:難道是因為他場地比較好嗎? = =a 11/15 03:49
djcowboy:賽前抽籤阿 埃及挑蘇丹 阿爾及利亞挑突尼西亞 11/15 03:56
djcowboy:結果抽中蘇丹 11/15 03:56
djcowboy:http://tinyurl.com/ybj2w74 11/15 03:57
JUNstudio:還蠻合理的,兩國都挑選和自己有歷史文化淵源的鄰國~ 11/15 03:58
righthand:瑞典丹麥那次 進第一球之後 誰都知道他們要2-2吧 :P 11/15 04:20
GYd99:http://www.youtube.com/watch?v=D1hzGm5Kc5c 埃及北風北 11/15 08:34
Batou:感謝解答^^ 11/15 12:56
jcll:對岸不是都叫新西蘭? 11/2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