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qoo2002:恭喜紐西蘭!! 11/14 23:16
推 TameFoxx:新西蘭= = 11/14 23:20
推 jentile:奈及利亞是不是也進了? 11/14 23:21
推 djcowboy:貼匪區新聞當然用匪區用法嗎。XD 11/14 23:29
推 bigalow:奈及利亞進了 等下看科麥隆&加彭 阿爾及利亞&埃及 11/14 23:30
→ bigalow:搶非洲區最後兩張門票 11/14 23:31
推 jentile:突尼西亞最後一場竟然.... 11/14 23:33
推 TWN5566:恭喜! 推銷一下 1837篇樂透 最後半小時猜獎喔 11/14 23:38
推 righthand:搞不好因為這屆這樣 下屆不准澳洲踢亞洲區了 :P 11/15 02:05
推 JUNstudio:西亞全滅!!!阿拉伯人可能得把希望壓在埃及身上了XDDD 11/15 02:41
推 benian:埃及要贏幾顆才可以進啊? 11/15 03:06
推 djcowboy:3,然後只有這種2-0比數才會有附加賽 11/15 03:17
推 myflame:然後就發生了XD 11/15 03:37
→ SCOLAND:球是圓滴~想當年義大利人也不相信瑞典丹麥真的會2-2吧=.= 11/15 03:39
推 Batou:確定要踢附加賽了嗎? 全部小組成績都比不出來? @@a 11/15 03:39
推 myflame:阿爾及利亞&埃及 11/18在蘇丹最後殊死戰 11/15 03:39
推 Batou:為什麼是在蘇丹啊? = = 11/15 03:41
→ myflame:均為4勝1和1負 均進9球失4球 11/15 03:41
推 SCOLAND:非洲沒比客場進球?還是會外賽都這樣~因為埃及有一顆優勢 11/15 03:42
→ Batou:我知道這兩項成績 沒有比對戰得失球、或客場進球? 11/15 03:43
→ Batou:對啊!我也是想說埃及對戰有一球客場進球優勢 11/15 03:43
推 myflame:要請行家來解釋了 我也很好奇@@ 消息來源是FIFA官網轉播 11/15 03:44
推 Batou:哈哈 成績太相近了 大家都搞不清楚該怎麼比好 @@ 11/15 03:45
→ Batou:直接等官網消息吧... 11/15 03:46
推 JUNstudio:大概是因為蘇丹是中立場地吧? 11/15 03:47
推 Batou:我知道附加賽是選中立場地 只是好奇為什麼在蘇丹? XD 11/15 03:49
→ Batou:難道是因為他場地比較好嗎? = =a 11/15 03:49
推 djcowboy:賽前抽籤阿 埃及挑蘇丹 阿爾及利亞挑突尼西亞 11/15 03:56
→ djcowboy:結果抽中蘇丹 11/15 03:56
推 JUNstudio:還蠻合理的,兩國都挑選和自己有歷史文化淵源的鄰國~ 11/15 03:58
推 righthand:瑞典丹麥那次 進第一球之後 誰都知道他們要2-2吧 :P 11/15 04:20
推 Batou:感謝解答^^ 11/15 12:56
推 jcll:對岸不是都叫新西蘭? 11/2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