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COLAND:我似乎聞到了死亡的氣息.........@@ 11/18 15:15
推 Batou:亞洲一整個被瞧扁扁扁扁.... ??:有人叫我嗎? 11/18 15:25
推 Bluetyreal:這不能說是被看扁 世界盃的檔次與所屬洲比較有關 11/18 15:41
→ Bluetyreal:只有地主國 和足球列強如巴西 阿根廷有例外而已.... 11/18 15:42
→ SCOLAND:世界盃除種子~都是照地區分啊^^ 亞洲哪天有八隊也能在二檔 11/18 15:43
推 Batou:喔喔!看來是誤會了^^" 總之希望亞洲球隊也能踢出好成績 11/18 16:01
推 djcowboy:現在還沒確定第三檔跟第四檔怎麼分吧 11/18 16:23
推 bigalow:西班牙 荷蘭 巴拉圭 美國 這樣算死亡嗎 11/18 16:58
推 freekicker7:西班牙太ㄏㄤ了 換法國或阿根廷比較像死亡之組 11/18 17:29
推 trilvie:有些檔次感覺還是受到以前印象影響 跟現在實力不合呀... 11/18 20:08
推 nbahoop:荷蘭竟然不是第一@@ 11/18 20:43
推 yoyoup: 遇到韓國就是死亡之組好不好... 11/18 22:01
推 thuzard:樓上害我笑了XDDDDDD 11/18 22:36
推 Santos:這次有北韓喔 會有兩個死亡組 11/18 22:49
推 nofumi:墨西哥竟然是第四檔@@ 11/18 23:14
推 ybh:馬卡只是猜測...這還不能算是一個正確的新聞 11/19 00:06
推 iceteeth:荷蘭竟然第2 雖然荷蘭隊中我很多沒聽過 可是應該在第一吧 11/19 00:09
推 iceteeth:不管怎樣 法國加油 下一場在主場 終結愛爾蘭吧 11/19 00:12
→ pohanisgood:樓上你太妙了... 11/19 00:13
推 ybh:果然WC版的水準還是有待提升 請參考FAPL 8457牛仔的文吧 11/19 00:14
推 pohanisgood:荷蘭平常成績沒人家好 期中考也沒考 還跟人家搶什麼書 11/19 00:26
→ pohanisgood:卷獎? 11/19 00:26
推 RaXePhOnZeRo:02連世界杯都沒得玩 落到二檔次的奇怪點在哪XD 11/19 10:43
→ freekicker7:那麼早就有人關心世界盃了 應該是好事阿! 11/19 13:11